成績通過但還沒拿到專科自考畢業證能不能報考專插本

2021-03-04 08:56:42 字數 637 閱讀 7087

1樓:a相伴到天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的你這種屬於專套本,也就是轉本連讀,獲取兩個畢業證時間快。其次獲得學歷的方式有以下幾種。第一種參加每年6月全國統一高考,獲得全日制學歷。

第二種就是繼續教育。主要分以下幾種形式。

1.**高考,每年10月參加全國**高考,搞過錄取在交學費,相對比較輕鬆。

2.自學考試,每年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統考,全部科目考過,可申請畢業,有一定難度。

3.網路教育,每年分兩季報名,春季一般3月,秋季一般9月,學習自由,費用相對較高。

2樓:殘若惜雨

可以報考本科考試課程

我是乙個自考生..想請問下,已經通過所有課程但沒有拿到大專畢業證,不過我想專插本.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考本的科目,可以的等到你拿考完拿本科畢業證的時候拿你的大專畢業證去就可以了``我有很多同學是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畢業證本科畢業審核和資格審核不會通過的啊 還是抓緊搞搞專科的證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報上了專插本嗎,我今年和你一樣情況,不知道能不能報名

我明年十月份自考本科能全部通過,但還沒拿到畢業證,請問我報考09年研究生考試,是以同等學歷報考的嗎

是不是09年1月考的這次?那麼我估計你要被取消資格。因為你在考上以後2009年9月入學的時候要驗證學歷證書的,你都還沒有拿到證書就去報。你報考是按照同等學歷來報考。不過我估計你想說的是報考2010年的,大概打錯了吧!提問題不清楚,明年十月,2009年10月?但還沒拿到畢業證 難道你知道什麼時候拿,考...

中專實習了畢業證還沒拿到手能考大專嗎

如果想上統招的大專的話需要參加高考,被大專的學校錄取。如果不參加高考想上大專的話只能是報考個 學歷了。不過 學歷的社會認可度較低。我是衛校中專生,今年實習,沒拿到畢業證,可以報考大專嗎 200 可以的。但前提必須提供證明檔案和相關資料。另外就是年齡是不是達到要求了。可以。參加中專的高考班一年努力學習...

我剛剛畢業,還沒拿到畢業證,可以參考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嗎

可以的,只要考生在申請教師資格認定前,能提供畢業證原件和影印件就可以。申請人應在戶籍或人事關係所在地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可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教師資格考試實行網上報名,考生可在報名期間登入教育部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