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英語四級不過的話拿不到學位證,大學學位證真的那麼重要嗎

2021-07-09 23:26:11 字數 4533 閱讀 9637

1樓:殘月丶煞影

對於還沒出門檻的話當然重要。

畢竟剛出來大都沒啥工作經驗,只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對於一些好單位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

等你有了工作經驗學位證就變得不是特別重要了,這是重要的才會是你真正的能力。

2樓:奔跑的蝸牛

你交了幾萬塊錢給學校沒拿到學位證文憑…你對得起父母給你的那十萬左右的付出麼?

3樓:ljj0707阿杰

這麼說吧,如果沒有本科學位證,你是無法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考試的,你讀本科的意義就像人家的專科一樣,只有一個畢業證!甚至還不如人家專科的,因為你的學歷是本科,但是沒有證明你學歷的東西,人家肯定會想到可能是你掛科太多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造成的!所以,最好還是考吧,很簡單的哦!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會有兩個證書,一是畢業證,只要學分足夠就能拿到,學位證要求通過**答辯。

5樓:陌上行雲

沒證誰知道你上過大學沒

6樓:漢林虧了

四級不難的,看看就差不多能過

7樓:付凱睿

現在沒有那麼嚴格了,沒過也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要考四級,祝我們好運!

9樓:

去考8級的吧,聽說8級的很叼

10樓:_心口上的風

現在不都是不要求四級了嗎?其實找工作的時候只看畢業證的

11樓:

就相當於沒有畢業證…

12樓:暗影a魔尊

對於工作來說還是挺重要的,尤其是進公司,現在最低要求都是本科。除非你自己創業

13樓:阜南事兒

當然,畢業證只有中國有,學位證全世界通行的,而且拿到學位證說明你在校成績還不錯。

14樓:未若輕初

拿不到學位證大學畢業沒有證明可言

15樓:天空下的蘭

沒有學位證上大學四年還幹什麼呢?另外四級其實不難,努努力吧

大學英語四級不通過會拿不到畢業證嗎

16樓:更上百層樓

各個大學對四級考試成績的要求不同,有的大學規定英語四級不通過,則不頒發畢業證;而有些大學則相反。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

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17樓:紅紅雷雷

看是什麼學校什麼專業了.一般來說通不過國家四級,不會拿到學位證,應該能夠拿到畢業證.祝你四級順利過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所在的學校要不要通過了 畢業證是沒問題 可是學位證呢? 這個才是重要的 你要問問你所在年級的指導員 體育學院的可能對四級的要求低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要是英語專業的話.一定要通過四級.

至於是否拿到畢業證.要看你是專科還是本科.而且學校是如何來決定的.

不過通常不會拿不到畢業證書的..只不過比起通過四級的同學遲些才拿到證書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看學校了,一般來說,第一批第二批的是要過的,如果沒過,就拿肄業證書,第三批以下就可以不過,但具體要看學校,學校一般也不會怎麼難為你的,畢竟他們還想要提高升學率和就業率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四級不通過會拿不到畢業證要分學校和專業。

有的學校或專業規定必須要有四級證書才能拿到畢業證。而有的專業並不需要大學畢業之前考過四級。具體還要綜合學校的畢業要求而定。也可以向相同專業的師哥師姐們詢問具體的要求。

22樓:魔族帥哥

會拿到畢業證,但是拿不到學士學位證,所以一定要過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拿的到,我就沒過,早就拿了,但是後悔英語沒有學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到,這個不和畢業證掛鉤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就愁著呢,我們都加油把

26樓:

每個學校規定不一樣

有的可以 有的不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不過學位證是拿不到了的。

大學快畢業了,但英語四級沒過,自己考不過去,有什麼辦法能拿到學位證嗎?這事兒找輔導員有用沒?或者應

28樓:向陽花開

現在畢業和四級已經沒有關係了,你不過四級一樣可以拿到學位證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學校如果即便你沒拿到四級證書(即考到425以上),學校也會劃出一個保底線,比如355分以上依然頒發學位證,可以先諮詢你們學校有無這類政策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不用過英語四級也能拿學位證嘛

31樓:舞動風揚

學位證跟四級不掛鉤 嚇你的 我也是江西某學校

32樓:___數字同學丶

肯定得去找導員 這是有操作空間的 祝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想過自己畢業後需要的是什麼工作了沒有的,一般來說考學位證和四級證書是不掛鉤的,這事情你確認清楚了麼? 如果是不掛鉤的話,就畢業後出來工作後再考些別的證書也可以的。比如pets,bec,雅思,託福之類的,不一定要執著於考四級。

英語四級不過是不是拿不到大學畢業證和學位證書?

34樓:

每個學校要求不一.

本科的話.有的學校有的專業與四級證不掛鉤.

如果掛鉤的話是四級.

比如我們院的很多專業,資源勘察,採礦工程等.畢業證學位證與四級證無關.

但是例如教育學,本科畢業要求有四級證.

建議詢問你學校的師兄師姐.

35樓:由子行

不一定的,看學校是怎麼規定的,還要看時什麼專業

想知道哪所學校直接去詢問那所就可以了

中國的大學太多,講不完!

36樓:劉富詩

只要是非英語專業的普系 一般不要求國家四級 可以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 但有的學校會設校四級 如果連校四級都過不了 就沒有學位證

你應該問一下學校 這樣訊息會最準確

還有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 建議你至少要過四級 有更多優勢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分析得很全面。大專的外語系專業還是要四級才給畢業的。其他的就不用了。

現在大學本科畢業一定要拿英語四級嗎?學士學位呢

38樓:偏偏愛上海

英語不好的考二本,二本不要求四級英語,但英語掛科補考也必須過

39樓:四腳蛇

沒有規定,去年教育部還發文闢謠,但是二四級幾乎是每個大學的要求,沒有二四級證書可以畢業,但是沒有學位證書的,你大學四年就是白唸了,當然每年還是有很多人不過,於是各個學校就組織了學位考試,專門給二四級不過的學生一個機會,過了就發學位證書,但是每年都有不過的指標,去年我兄弟就沒過,沒有學位證書

40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首先,學位證和學歷證書這兩個得分清楚。

學歷證書是證明在大學讀了4年有大學的經歷。

學位證書是大學考試都通過了,拿到了國家的學士學位。

有學歷不一定有學位,有學位肯定有學歷。

學歷是過不過四級都可以拿的,只要不犯大錯誤,打仗鬥歐,殺人放火什麼的給開除學籍了就行。

但學位大部分學校都要求過了四級才給學位,才算是大學考核通過。

但有的不算好的學校只要各科考試過了四級過不過都給學位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學校的要求吧,目前據說英語四六級都是和畢業不掛鉤的,學位也是。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校規定,現在幾乎沒有學校有這個硬性指標了

43樓:湯沉宰父友靈

一般學校的要求是要過國家四級才能拿學位證

有些學校過不了四級連畢業證都沒有

像我們南開大學

但是這不是國家規定的

比如北大就不要求國家四級

但是他們學校自己的學士學位英語考試比四級還要難!

有些差的學校

例如西南科技大學據說只要國家四級在50分以上就能拿到學位證主要還是看學校的情況!

如何備考英語四級,英語四級如何備考

如何備考四級,這個真的是老生常談的內容了,在這的建議是能早些過盡量早些過,畢竟我們都知道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高三是我們英語的巔峰時期,趁著還在波峰還未消退,我們盡快趁熱打鐵,過掉四級。主要的方法還是刷往年真題,乙份真題至少要過個3遍及以上。1.聽力一般買的四級備考資料中都會附往年真題的聽力語音包,我們需...

英語專業四級沒過可以拿學位證嗎,英語四級沒過,可以拿到學位證嗎?

可以的,現在學位證已經不和這些證書掛鉤了,包括本科學校。不過具體的看自己學校的安排,畢竟有些學校為了提高學生的主動性還是會這樣要求的,國家是已經放寬了。這個在任何學校都是拿不到的,樓上說的本科專科之別是不存在的,因為專科只有專科畢業證,沒有學位證的,既然樓主問的是學位證,你如果沒有專四證書,是拿不到...

英語四級怎麼過啦,英語四級怎麼過

1 英語4j 達到425分就過了 2 4級難度不大的 好好複習 充足詞彙量 和語法問題3 祝同學考個理想的成績 英語四級怎麼過?10 四級備考計畫 1 詞彙和語法 四級之中最難啃的骨頭當然是詞彙和語法啦。之所以覺得背單詞很難,主要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只顧埋頭死記硬背,背單詞一定要把單詞放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