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面響突然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

2021-07-09 23:20:27 字數 5841 閱讀 5781

1樓: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過度疲勞會導致耳朵聽神經末梢(聽毛細胞)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死,造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成都耳朵中心

是突然聽不到聲音的麼?如果是這樣可能是突發聾,建議儘快到醫院干預**,錯過最佳**期會影響聽力恢復的。先到醫院去檢查**。

3樓:海之聲城南

這是突聾,

突發性耳聾目前認為主要有兩種原因:突發性耳聾是什麼原因造成的1、病毒感染:病毒對內耳血管中的紅細胞和聽神經有較強的親和力,許多病人發病前有感冒病史,當病毒侵入內耳後與紅細胞、血小板發生親和,凝整合團,阻塞內耳血管,導致突聾的發生。

另外,病毒和聽神經親和,可使聽神經充血、水腫,也是引起突聾的原因。

2、內耳微迴圈障礙:當人情緒激動或著急之後,人的腎上腺素分泌增加,使內耳小動脈血管發生痙攣,小血管內血流緩慢,造成血液中的紅細胞與血小板相互粘著,發生血行障礙,內耳供氧不足導致突聾的發生。一些老年人,特別是合併動脈硬化者,內耳血運極易發生障礙而引起突聾。

突發性耳聾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聰茂聽力

這種情況趕緊上醫院**,可能是突發性耳聾,不要錯過了最佳**期

5樓:聰茂聽力巴中

屬於突發性耳聾建議儘早到醫院**.

我的耳朵為什麼突然有一隻聽不到聲音了

6樓:縱茜衛問薇

是不是突然耳朵覺得好像有一層膜

聽不到外界的聲音

只聽得到自己說話的聲音

那應該就是耳鳴

最好去醫院看看。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呢?

7樓:立聰堂徐州中心

您好,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呢?突然聽不好,應該是突發性聾,最佳的**是在72小時內到醫院就診,錯過最佳**期會影響聽力恢復效果。突聾**的恢復期間一般在3個月左右的,這個期間聽力會有一些波動,需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堅持**。

8樓:常同光

這種情況是突發性耳聾,一定要及時就醫,及時就是指在72小時內,愈快愈好。對症**可以恢復部分

9樓:海之聲安醫

突發性耳聾最佳**時間為前三個月,建議儘早去醫院接受**以免影響聽力

10樓:

可能是突發性耳聾,儘快就醫**,不要拖延時間,最佳的的**時間是72小時內。望重視。

11樓:學風優秀

是什麼感覺,疼嗎,若疼可能是神經痛,像閃電的感覺,若有腫脹的痛,可能是中耳炎,有耳鳴的症狀嗎,如果有可能是休息不好,有那種像塞了一團棉花的感覺,可能是咳嗽或擤鼻涕時造成內外耳壓不平衡導致的,按摩一下外耳道,就應該好了,若還不好就應該去醫院??就診

12樓:嘉獎令攣懶

通過你敘述的症狀,主要是感冒引起的耳朵聽不清楚,可以**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吃點新康泰克**看看,如果是有咽痛要加服抗生素等,適當多喝水,飲食清淡。

13樓:大良海之聲

應該是突發性耳聾又稱特發性暴聾,是指聽力突然減退,1~2日即可達到耳聾最高峰乃至全聾。大多數為單耳發病,多由全身或區域性因素所引起的一種感覺神經性耳聾。及早到醫院就診。

14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突聾需要及時**,3個月後穩定,如果還有聽力損失嗎,需要及時的助聽器干預

15樓:

耳聾是聽覺系統中傳音、感音及其聽覺傳導通路中的聽神經和各級中樞發生病變,引起聽功能障礙,產生不同程度的聽力減退,常伴有聽覺機能紊亂產生的耳鳴,讓人心煩意亂、坐臥難安。

16樓:

考慮是突發性耳聾,建議及時就醫,以免錯過****期

17樓:南昌海之聲聽力

如果是突然性的,儘量72小時內到醫院裡**,去醫院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聽力下降,好對症下藥。

18樓:聽覺有道棗莊

你好,突發性耳聾建議到醫院及早**,最佳**期在兩週內。

19樓:天津南樓海之聲

突發性耳聾(以下簡稱突聾)是一種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覺神經性耳聾,又稱暴聾。其發病急,進展快,**效果直接與就診時間有關,應視為耳科急診。此病要與藥物中毒性耳聾,小兒良性陣發性眩暈,各種慢性中耳炎聽力障礙,先天性中耳內耳畸形等相鑑別。

突發性耳聾的病人應在家安心靜養,尤應避免接觸噪聲或過大的聲音,保持家庭環境整潔,病人心情舒暢,才有利於疾病恢復。最佳**時間是72小時以內

20樓:漢陽海之聲聽力

這種現象是耳聾的症狀,但是每個人的病情不多,耳聾的程度也不同,一般不會全聾,多數會有殘餘聽力,常伴有耳鳴,多為低音調,有時耳內有堵塞感,有的伴有不同程度的眩暈。 突發性耳聾較其他神經性耳聾預後較好。有的不經**也能自然恢復,只是恢復的過程不同。

所以積極**尚能獲得更好的療效,而且越早越好。 針對這種情況建議患者趕緊採用手術**趕緊**。

21樓: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千萬別錯過最佳**時間

22樓:石榴小姐在路上

耳朵突然聽不到的話建議馬上去醫院檢查,不要拖,可能有挽救聽力的機會。

23樓:you什麼樣的人

突聾患者的聽力下降是突然發生的,一般可能在幾分鐘之內或者幾個小時之內,長一點可能半天左右,就會下降到重度耳聾的水平,下降幅度非常明顯,它並不是慢慢下降的。如果聽力下降不明顯,不一定是突聾。診斷突聾應該有三個頻率的聽力下降,比如患者在500hz、1000hz、2000hz的聲音刺激時,患者聽力下降,且下降的幅度超過了30分貝,才能算是突聾。

如果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千萬別錯過最佳**時間

24樓:海之聲農林中心

是突發性耳聾.要及時醫治哦.不要錯72小時醫治.

25樓:

及時去醫院檢查,不要錯過**的最佳時間。及時的去幹預

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只有一嗡嗡聲,過一下又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26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耳鳴來的原因主要是耳部的疾病源,如外耳疾病:bai外耳道炎,耵聹栓塞du,外耳異物等,中耳的zhi急慢性炎症dao,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聽神經瘤,都能引起耳鳴,需要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對症**就行。

27樓:海之聲長寧聽力

有可能是咽鼓管阻塞造成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的原因有很多

copy,一般分器質性和功能性.實質性是耳本身的病變或其他部位的病變而致,如;中耳炎,鼻炎,喉鼓管阻塞,外耳道異物(如耵聹,頭皮宵),感冒引起咽鼓管阻塞等;功能性是神經功能失調所致,這也是神經性耳鳴.就上所述,由於不同原因引起的耳鳴,在**上的方法不同,我建議你到醫院請五官科大夫診治,找出耳鳴的原因,再對症用藥為上策.

如果是咽鼓管阻塞造成.你可以用雙手的食指或母指將雙側耳塞住,反覆做吞嚥動作幾次,停止後聽力好轉.

29樓:天蠍月下老人

我也有同樣的症狀,不知什麼原因。

30樓: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過度疲勞bai會導致耳朵聽du神經末zhi梢(聽毛細胞)dao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內死,造容

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突然一隻耳朵聽不到聲音怎麼了?

31樓:東北情感老師

突然間一隻耳朵聽不到聲音了,難道是間歇性耳聾嗎?過一段時間看看你的耳朵會不會恢復健康。我沒有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給個診斷。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種情況得趕緊上醫院檢查,檢查上耳鼻喉科,好好檢查檢查,畢竟咱們普通人對這方面還是知道的不多,正常來說,耳朵耳鳴,還有耳朵出現點小問題,那倒是沒有關係,如果聽不到東西,趕緊上那個耳鼻喉科看看

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33樓: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過度疲來

勞會導致耳朵聽神自

經末梢(聽毛細胞)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死,造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4樓:宜興海之聲

原因有很多啊,內耳感染、耳毒藥物的侵襲、頭部外傷、高分貝噪音、衰老、免疫性疾病、生理機能退化,突然的刺激,情緒波動太大,過寒,過熱刺激,外傷,過度疲勞等都可能導致突然耳聾的發生。

35樓:海之聲北京

您好,耳朵突然聽不見,醫學上稱之為“突發性耳聾”。目前對突發性聾症的

版**還沒有統一權的看法。有人主張系病毒感染,發現患流行**冒、流行性腮腺炎、帶狀瘡疹、麻疹、水痘等病時,合併突發性耳聾者佔相當大的比例。再者,有些人在過分勞累或情緒過分激動後也罹患此病,這可能與血管痙攣、血液淤滯、微血栓形成造成區域性血管阻塞有關。

36樓:是的哈佛業務

這個情況下,建議最好還是儘快去醫院進行電測聽檢查,看一下聽力情況,需不需要使用藥物來進行**。

37樓:宜賓聰茂聽力

考慮有可能是突聾情況,請儘快就醫,祝你早日**!

38樓:淮安海之聲

因素有很多的,突發性耳聾也有自己癒合的,建設及時就醫。

39樓:大竹聰茂助聽器

引起突發性耳聾有很多種因素,要早發現早**,聽力恢復也是有可能的。

40樓:愛之聲青三店

原因有很多,建議及早去醫院檢查**。不要延誤病情。

41樓:石岐海之聲

如果是突發性耳聾,72小時內及時**。

42樓:海之聲農林

可能性很多.........

有一隻耳朵突然間一點聲音都聽不到,怎麼回事?

43樓:採七哥

突發性耳聾(簡稱“突聾”)通常是突然出現的聽力下降,可以是在幾分鐘之內發生,也有可能在幾小時之內發生,往往找不到確切的原因。

至於有的人突然受到巨大聲音刺激,比如煙花炮竹、垮塌聲、鑼鼓聲,或者在非常嘈雜的環境裡,突然就聽不清聲音了,這其實是爆震性耳聾,主要是由於受到特別強烈的聲音刺激導致的,屬於噪聲性耳聾的範疇。

當然,不管是突發性耳聾還是爆震性耳聾,這兩種疾病的後果都是一樣的,都是突然間聽不到聲音了。

44樓:賈紅

您這是突聾,應該儘快到醫院就診,越快越好,最佳**時間72小時之內。

45樓:聰茂聽力廣元

應該是突發性耳聾,建議及時檢查**,不得耽誤

46樓:聰茂

你好,你這種屬於突聾,應及時到醫院**,不要錯過最佳**時間。

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了,有點痛,怎麼辦

是突然聽不到聲音的麼?如果是這樣可能是突發聾,建議盡快到醫院干預 錯過最佳 期會影響聽力恢復的。先到醫院去檢查 你好 耵聹未完全堵塞外耳道,就沒有症狀。完全堵塞者,可出現耳鳴 耳悶 聽力下降。若有水進入外耳道,耵聹塊吸水後就會膨脹,症狀就會較重,並且耳痛。你因為挖耳而造成外耳道受損出血,可能是外耳道...

右耳突然聽不到聲音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右耳突然聽不到聲音了,過一會又能聽見了

據你的描述,第一種情況就是右耳發生了突發性耳聾。突發性耳聾是一種 不明確的疾病,就是突然發生這種情況,要抓緊去耳鼻喉科做一個聽力檢測,耳道內鼓膜的檢測。第二種情況,右耳突然聽不到聲音,考慮是右耳道內有耵聹。你這個情況,建議做一個純音測聽和聲導抗檢查,需要排除突發性耳聾,突發性耳聾的話需要儘快 去醫院...

為什麼電腦插耳機聽不到聲音

由於很多作業系統本身預設的音訊屬性設定中預設的是禁用前面板插孔檢測的。解決方法 進入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選聲音 語音和音訊裝置,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配置,音訊i o,此時你會看到 模擬 右邊有個扳手小圖示,點它會出現接頭設定,把禁用前面板插孔和當插入正面耳機時關閉後面板輸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