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造謠誹謗無中生有,說你跟這個又跟那個

2021-07-09 23:07:12 字數 1057 閱讀 5412

1樓:農村啊華

這個你是親聲聽到還是別人給你說的呢。如果是自己聽到的你可以找個時間告訴他一聲,不要招搖,要不能就要你坐牢。還有就是聽別人說的,這是有可能別人想挑破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才這樣做的。

2樓:玉濰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別人的嘴怎麼能管得了,實在氣的難過,就找個機會去理論一下,看看有效果麼,天下自有公道,誰的為人誰又不清楚呢,開心過好每一天,是對那些造謠人最好的報答。

3樓:lym梅花

造謠誹謗屬於侵權的行為,若你有確鑿的證據,對你在聲譽上和精神上有嚴重的影響,你可向當地的人民法院訴訟。

4樓:裴蓁律師

誰主張誰舉證,沒有證據,難以維權,不僅僅適用於說你的人,而且包括您說他人同樣要有證據

5樓:自信的龍龍

身正不怕影子斜,它說它的只要你沒做就好了

6樓:

一連答了五六到題也沒獎勵,總是隔三差五出點問題,平臺不繫統處理一下會流失很多粉的,人正不怕影子歪,愛咋地咋地,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7樓:懂法律帝

造謠誹謗屬於民事侵權,如果嚴重影響惡劣的,造成本人負面效應或聲譽的建議提請民事訴訟,起訴地在被告經常居住地或者戶籍所在地

8樓:

直接找那個人對質,然後罵他狗血淋頭

男朋友跟我說有人跟他說我壞話,但是又不說是誰,這是什麼意思?

9樓:冰雨夢悠悠

你這個男朋友

既然不想告訴你是誰

這個話都不該告訴你

你也不要去糾結了

做好自己就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騙你的!第二,意思是那個人你可能認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如果是我會罵我男朋友

12樓:home人生

走自己的路 讓他能說去吧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有人跟你說怕打擾你該怎麼回,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

我倒是覺得這是表白的方式呢,一般男的這樣說,就是在乎你,真實怕打擾。女生這樣說,同樣也是出於在乎對方。就是不想理你,換個方式說而已。其實怕打擾你就是不想在理你的意思了,只是不想表達的太明顯 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我會直接回絕,因為我是過來人,過於寬容和包容,後果遠遠大於你現在的卑微 要是...

如果有人說你賤人就是矯情,該怎麼反駁

來一句 你媽才是賤人!因為你媽生下了你!夠狠不?不夠?採納 關注。我給你更多!謝謝!求採納,謝謝!可是矯情的不一定是賤人啊 賤人眼裡看誰都是賤人 說 完全同意 我說你怎麼這麼矯情呢!再怎麼矯情也沒你矯情啊 你說,沒錯,你是很矯情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你吐的出象牙嗎 你是猴子請來的逗比嗎 我就喜歡你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