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地鐵自動售票機買票買錯站了,是只能在那裡下還是都可以

2021-07-09 18:17:38 字數 2755 閱讀 8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通過自助售票機買票買錯了,沒有關係,因為地鐵車票不管到**,只要不出站,都是2元錢,仍從要下車站出站即可。

比如,北京站買到宣武門站,結果買成了北京站到長椿街站,直接還在宣武門站,插卡出站即可。

2樓:是甜甜的小兔子鴨

沒關係,哪下都可以,那個票買的時候也用不著選在哪兒上下,通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的,在哪下好像都沒有關係吧。沒有試過,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坐地鐵的時候該到那個站卻買錯了另一個站該怎麼辦?

4樓:哪吒搞笑動漫

如果超出規定站臺數目,需要補票。

地鐵售票有單程和往返票之分,單程票通常通過自動售票機**。以上海為例,單程票票價在起價6公里3元每十公里加一元,是根據所到站數計價。單程票只能使用一次,進站前刷一次,出站後需投進**孔才能出站,如果超出規定站臺數目,需要補票。

從2023年8月21日起,武漢市民在自動售票機前購買的單程票如果需要退票,可在當日到購票站客服中心辦理,工作人員檢查無進閘記錄、無更新記錄且可讀取票內資訊後,便會收回單程票並按照車票面值進行退款。

通過網際網路自動售票機購買且未取票的市民,可通過手機客戶端自行退票,已取車票的市民可到取票站客服中心按車票面值辦理退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樣的,沒什麼,如果**少了,不會退你。

如果**高些,需要補票。(出站那,都有補票的)

想請問一下如何買北京的地鐵票?(需換乘)

6樓:

一般火車站的邊上地鐵自動售票機那裡都有人工售票,一張兩塊,下地鐵裡面隨便坐

7樓:看我de七十二變

售票機也可以,人工也可以。

如果不熟悉,還是選擇人工售票吧。

2元錢,通乘通換。

進站是刷卡,出站時投入刷卡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鐵票2元錢,到自動購票機放入2個一元硬幣,或者5元、10元的紙幣;不然就到人工售票那裡買票。

北京站地鐵票有自動售票機嗎?在**?得怎麼走?

9樓:張豐人事

有 出站後,背對車站右手邊上天橋對面地鐵入口就有自動售票機。希望幫到你。

北京地鐵自動售票機怎麼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鐵自動售檢系統,是由自動售票機、自動充值機、進站檢票機以及出站檢票機組成。自動售票機一般位於售票大廳兩側。當售票機上方顯示“正常服務模式”時可以購票。

購票只能用1元硬幣和5元、10元的紙幣。目前地鐵全網採用2元單一票制,旅客直接在服務介面選擇購票張數就成了。

11樓:濃情

按照他的提示來,

若實在不懂,求救

2023年北京地鐵怎麼坐?中途換乘需要重新買票嗎?怎麼收費?請舉例說明,外地人第一次去北京,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站到北京西站乘坐地鐵,一次購票,直接就買北京站到北京西站的票,換乘不出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票的時候,根據你的路程定**,只買一次,換乘不買票

現在北京地鐵的自動售票機可以收多少面值的鈔票?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自動售票機可接受5元、10元、20元、50元面值的紙幣

15樓:

不可以接受50的 我試過

16樓:西安高

5元 10元的面額。

17樓:【磊

一元,五元,十元二十元,五十元

怎樣操作地鐵自動售票機?

18樓:菰曉月寒

地鐵中的自動售票機一般是觸控式螢幕的,用手指點一下要到的目的地,就會提示投入多少錢幣,按要求從旁邊的投幣口投入相應的金額,然後會從下面掉下乘車幣或乘車卡(各地不一樣的,深圳的是幣,上海是卡)。

如果只收硬幣的,上面會提成“本機只收硬幣”,如果可以收紙幣的,可以從投幣口放一張紙幣,它們自動找零。

19樓:

我不知道上海的和天津的是不是一樣,我是天津的,我想應該差不多吧,我告訴你.你站在售票機前,螢幕上會有這一趟線的全部站名,如你想到海光寺,就用手指觸控式螢幕幕按在海光寺字上,會出現介面,上面有你要花費的錢數,並有票數選擇,若想買兩張則按+號,減少可按-號,然後螢幕下方會顯示總錢數,然後你就投幣(投幣處有紙幣口和硬幣口),投完錢後就等著機器掉下程車牌以及要找的零錢就完了.

你完全可以在排隊的時候看前面的人怎麼操作,不會可以問問別人的,沒什麼好緊張的.

20樓:

上海軌道交通有人工售票的,直接排隊去買就行了。

21樓:憑淑琴來君

自動售票機上都有詳細步驟的呀。

先按照目的地選擇票價和張數,然後再投幣就行了吧。

北京做地鐵換乘怎麼買票啊?

22樓:慢樂

比如你要從1號線的a到b,再坐2號線的b到c。就在購票機上點2號線選c站點。它會自動出票,直接顯示為a到c的價錢。然後塞錢。

地鐵自動售票機是什麼原理,地鐵自動售票機是什麼原理

選擇票面部分程式很好做也很好理解。吐硬幣主要是內部對找零的部分沒有準確的紙質辨認,硬幣有磁性並且有重量單個區別容易做,紙質錢幣現有紫外線判別真假然後由原有輸入的錢幣大小,程式作比較得出,按照前表面歷程 順序進行執行就ok 哈哈哈,謝謝啦,嘿嘿,加油,9明我哈哈哈 定義 automatic fare ...

北京地鐵在早上幾點開始執行,北京地鐵是24小時運營嗎?地鐵從幾點到幾點運營?

一號線5 10 二號線5 09 四號線5 30 五號線4 59 6號線5 15 8號線5 17 9號線5 59 10號線4 54 13號線5 24 14號線5 30 15號線5 45 八通線6 00 昌平線6 00 房山線5 58 機場線6 00 亦莊線6 00 北京地鐵是24小時運營嗎?地鐵從幾點...

北京機場線掃碼進站支援蘋果手機,北京地鐵機場線可刷手機二維碼進站有其他限制嗎?

目前20個大客流車站已實現線上購票 線下取票,分別是 五棵松 西單 天安門東 天安門西 王府井 大望路 前門 西直門 積水潭 東直門 崇文門 北京站 動物園 北京南站 南鑼鼓巷 奧體中心 奧林匹克公園 北京西站 國貿 十里河等車站,這些車站均將配置自助取票機器。乘客不但可以通過軟體購票,還可以在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