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13號線在西二旗 龍澤之間,為什麼有一段要鑽入地下

2021-07-16 09:25:28 字數 1451 閱讀 7451

1樓:

因為城鐵和鐵路有交叉,地面上是從北京北站到懷柔(可以到八達嶺)的鐵路。

另外,從西二旗到上地的城鐵東面可以看到,鐵路的清河車站。

2樓:缺德土豆

這兩站之間並沒有什麼需要保密的東西。

地面上是從西直門北京北站開出的鐵路線到八達嶺的分支線,二者交會建高架太費錢了,所以讓後來的13號線鑽進去一段之後再上來。

地鐵13號西二旗-龍澤中間為什麼要走地下通道啊?

3樓:

和並行的鐵路交叉吧?鐵路在西二旗以南是在地鐵東邊,在西二旗以後鐵路繼續向北,而地鐵改道向東。

今天注意觀察了一下,不是因為鐵路並行,出地下通道往北,地鐵仍然在鐵路的西邊

北京地鐵13號線過西二旗~龍澤隧道時頭暈

4樓:

沒有啊,你可以閉上眼睛試試看,可能是視覺對大腦的影響,也有可能是過隧道時的特殊聲音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是頭暈,是耳朵突然有壓迫感,懷疑隧道里有突然的加速或者是高度變化,又或者是在隧道里和反方向的地鐵錯車

6樓:你好世界盃

堅持一個星期,每天晚上12點前睡,再去看看會不會頭暈。

從龍澤地鐵 騎行 西二旗地鐵 怎麼走

早上7點半-8點北京地鐵13號線西直門---西二旗方向擁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西二旗向龍澤好太多,一次絕對上去,4號線不瞭解,反正這個點都不輕鬆

北京地鐵13號線樓蘭女

8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 早就開通了 13號線 北京城鐵13號線,全長40.5千米,設西直門站【換乘2號線】、大鐘寺站、知春路站【換乘10號線】、五道口站、上地站、西二旗站、龍澤站、回龍觀站、霍營站、立水橋站【換乘5號線】、北苑站、望京西站、芍藥居站)、光熙門站、柳芳站、東直門站【換乘2號線】共16座車站。全線除西二旗到龍澤、柳芳到東直門部分割槽間(約3千米)為地下段外,均為地面或高架鐵路。

13號線的標誌顏色是橙黃色。

北京地鐵13號線西二旗首發車是幾點開始?

9樓:蘋果啊蘋果湯

西二旗往西直門方向最早的車是5點10分,

西二旗往東直門方向最早的車是5點52分。

北京地鐵13號線,西起西直門站,東至東直門站,西

段(西直門站-霍營站)於2023年9月28日開通,東段(霍營站-東直門站)於2023年1月28日開通。13號線全長40.9km,設16座車站和1座車輛段。路線標識色為藤黃色。

北京地鐵13號線運營時間表:

北京地鐵13號線早班車最早幾點,北京地鐵13號線西二旗首發車是幾點開始?

霍營站首班車時間05時00分,西直門站首班車時間05時35分,東直門站首班車時間05時35分。西直門站開往東直門站方向尾班車時間為22時42分,西直門站至霍營站區間尾班車時間為23時45分。東直門站開往西直門站方向尾班車時間為22時42分,東直門站至回龍觀站區間尾班車時間為23時45分 線路資訊 軌...

北京地鐵一號,二號線幾點開,北京地鐵一號線,二號線的運營時間是幾點?

北京地鐵一號線時刻表 蘋果園 四惠東 首車時刻 末車時刻 蘋果園 5 10 22 55 四惠東 5 40 23 51 北京地鐵二號線時刻表 首車時刻 末車時刻 西直門 5 33 22 42 車公莊 5 29 23 23 北京地鐵 一 二號線首末班時刻表見下圖。如有變動,以地鐵官網公告為準,也可以打 ...

北京地鐵13號線早班車幾點發車,北京地鐵13號線早班車最早幾點

整那麼多沒用,5點半 城鐵十三號線列車首末車時刻表 車站名稱 東直門方向 逆時針 首車時刻 東直門 西直門 末車時刻 西直門 東直門 半程末車時刻 東直門22 42 23 45 柳芳5 47 22 44 23 47 光熙門5 45 22 47 23 50 芍藥局5 42 22 49 23 52 望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