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得了性病一般幾天能看出來,男人有沒有性病 是可以看出來的嗎

2021-08-16 11:56:03 字數 1363 閱讀 11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有一定潛伏期,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檢查一下,醫院人多不怎麼方便,現在有很多體檢機構也是可以檢查,像一些大的體檢機構,名流健康他們的私密性做的都是比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是否有性病的,性病的潛伏期一般是7天左右的

3樓:上海九龍醫院

您好:性病的種類很多,其表現出來的症狀也不一樣。

性病潛伏期

梅毒:2~3周;淋病:2~10天;非淋菌性尿道炎:

1~3周;尖銳濕疣:3周~8個月,平均3個月;***皰疹:2-20天,平均6天;性病性淋巴肉芽腫:

6~21天,平均7~10天。

發現可疑的性病症狀時,應立即去醫院就診。性病中有一部分只要及時正規治 療是可以徹底**的,如淋病、梅毒、非淋菌性尿道炎等。但是如果患者不及時到醫院去接受有規則的抗生素**,而是自己不規則用藥,就會因不能徹底**而耽誤病情,轉變成慢性過程,嚴重損害健康。

男人有沒有性病 是可以看出來的嗎

4樓:九龍男子專科

性病,顧名思義是由**或性接觸所傳染的疾病。其症狀表現從輕微的搔癢,到嚴重者死亡(如愛滋病),往往造成病人莫大的困擾,卻又難以啟齒。有些人諱疾忌醫,隱忍良久,反而使病情加重,或傳染給家人,事實上大部分的性病都是可以**的,越早發現**療效越好。

性病一般多久才出現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性病一般,潛伏期很長,有的需要1到2個月,有的甚至更長

6樓:chcx橙子

你好。性病種類好多,不同的性病起病時間不一樣。比如淋病一般2-10天,梅毒14到21天。

其他性病,***皰疹2-20天,平均6天;淋巴肉芽腫:6到21天,平均7~10天。症狀一般是***發生皮疹、瘙癢、流異常分泌物等

7樓:上海九龍**

淋病的潛伏期:1-14天,一般是2-5天,就是說有不潔性接觸後兩到五天發病;只要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及尿道口溢膿! 非淋的潛伏期:

7-21天;表現為尿道口有透明的分泌物,也可有尿痛,尿道口蟻行感,尿道口微紅。 尖銳濕疣的潛伏期:1-6個月;於***部位長菜花樣增生物。

***皰疹的潛伏期:1-45天,平均為6天;於***部位長疼痛性小水泡. 梅毒的潛伏期:

9-90天,平均為3周。

8樓:盤錦彤顏公司

目前主要是乙個性傳播疾病的潛伏期問題,性傳播疾病的話種類是有很多的,有梅毒愛滋病,淋病等相關疾病。最長的潛伏期可能需要在半年左右。如果有高危性行為的話,建議需要注意休息,增強機體抵抗力的同時需要在半年以內複查,都是陰性的話才可以排除。

喜歡人能看出來嗎,喜歡乙個人能看出來嗎

可以看得出來的!首先來看天蠍座一下愛的態度 天蠍座是天生的 情人,他對愛情有一種難以解釋的魔力,他們感情豐富,在情場上是不斷征服來滿足的星座,可以說是花心的。他們的妒忌 喜歡乙個人真的是可以從眼神裡看出來嗎?如果你愛乙個人,如果你不愛乙個人,你會把它寫下來。當我們真正愛上某人時,我們將無法再容納其他...

戴浪琴a貨一般人能看出來嗎,浪琴仿a貨和真錶比有什麼區別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買到a貨了,浪琴其實a貨很少的,級別低,大廠家都不願意做 外觀都是一模一樣的,不是專業人士看不出來 所以說你可以試著去多了解或者入手一下 需要可以來呀字母xiaoxue之類的 然後就是916100就是咯摸摸摸摸 看不出來的,答主相簿有圖有價,可以進去對比一下。你好,祝你開心。看手錶...

這是成語,非常形象的字,您能看出來嗎?圖中是一幅畫,是有人斟酒

圖中是一副畫,第乙個是有乙個 在給別人斟酒嗎 這個成語應該是 對酒當歌。求答案,這是乙個四字成語,非常形象的四個字,你能看 魑魅魍魎 ch m i w ng li ng 釋義 原為古代傳說中的鬼怪。指各種各樣的壞人。出處 左傳 宣公三年 螭 魑 魅罔兩 莫能逢之。這是乙個四字成語,非常形象的四個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