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js怎麼實現div顯示時間2秒後就自動消失

2021-07-08 22:23:07 字數 1175 閱讀 8808

1樓:霜霜聊遊戲

使用settimeout()和hide()。

settimeout()方法用於在指定的毫秒數後呼叫函式或計算表示式。

hide(),實現隱藏這個已經顯示的div。

以下為使用settimeout()設定一個函式在2秒後執行

$(function () , 2000);})

擴充套件資料

.show(),如果被選元素已被隱藏,則顯示這些元素。

jquery選擇器

$("p") 選取 元素。

$("p.intro") 選取所有 的 元素。

$("p#demo") 選取所有 的 元素。

$("[href]") 選取所有帶有 href 屬性的元素。

$("[href='#']") 選取所有帶有 href 值等於 "#" 的元素。

$("[href!='#']") 選取所有帶有 href 值不等於 "#" 的元素。

$("[href$='.jpg']") 選取所有 href 值以 ".jpg" 結尾的元素。

2樓:東方學痞

最常用的方法(settimeout):

3樓:沃邇斯忑

div顯示時間2秒後就自動消失:

一秒=200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寫,111

js裡這樣。

function aa()

function bb()

想要讓div兩秒消失,你就呼叫aa()方法。另外加上jquery的庫。

希望採納

js彈出層 幾秒以後自動消失

5樓:長頸之小鹿

1.顯示提示框時開啟一個定時任務 window.settimeout(hiddenmsg,5000); // 5000毫秒後執行hiddenmsg()方法。內

2.function hiddenmsg()

6樓:匿名使用者

用c 怎麼實現 顯示當前動態時間

有幾種方法,可以加個時間控制項,也可以用死迴圈判斷,也可以用死迴圈加執行緒睡眠的的方法。死迴圈加執行緒睡眠。whlie true 死迴圈。datetime a whlie true 這樣死迴圈消耗cpu大。加個時間控制項我這裡就演示不了,而且還得是窗體程式才能用把,你去工具箱裡拖乙個,設定下屬性,其...

用DIV怎麼實現框架的效果,就是點左邊的

利用jquery ajax到後台進行邏輯操作 2 將邏輯操作後的結果進行返回 function ajax url 給出url位址 type post datatype json data 用div怎麼實現框架的效果,就是點左邊的導航欄,在右邊顯示內容,不用iframe的話,該怎麼實現呢 利用jque...

怎樣用51微控制器實現2位共陰極數碼管顯示數字

首先要畫 圖,再寫程式。電路,數碼管可以採用靜態電路,也可以採用動態顯示電路。你好!數碼管怎麼驅動?要顯示什麼 51微控制器的共陰數碼管怎麼顯示數字 c語言 要讓51微控制器共陰數碼管顯示數字,只需要將微控制器的p2埠輸出數字對應的段碼即可。以顯示數字 0 為例,c語言程式如下 includ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