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 怎麼實現 顯示當前動態時間

2023-05-13 15:00:03 字數 1902 閱讀 8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方法,可以加個時間控制項,也可以用死迴圈判斷,也可以用死迴圈加執行緒睡眠的的方法。

死迴圈加執行緒睡眠。

whlie(true)

死迴圈。datetime a =

whlie(true)

這樣死迴圈消耗cpu大。

加個時間控制項我這裡就演示不了,而且還得是窗體程式才能用把,你去工具箱裡拖乙個,設定下屬性,其它的不懂在下。

2樓:匿名使用者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ok 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form如何用timer實現將時間動態顯示在窗體上?

3樓:網友

1。拖動乙個timer控制項到窗體中,拖動乙個標籤控制,形成2。在timer控制項的屬性設定:enabled設定為true,時間間隔設定為1000

勾選?事件的timer控制項雙擊進入的**寫:

無效timer1tick(物件發件人,eventargs的五)4。執行訊息。

4樓:匿名使用者

timer控制項、textbox控制項 : 窗體**: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eventargs e)

timer控制項**:

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eventargs e)

c#中如何顯示程式從開始執行到當前系統時間所經歷的時間??

5樓:天下智

你用乙個timer啊,把enable設定為true,interval設定為180000,然後在tick事件裡新增你想執行的**就行了啊。

6樓:台北失心

//開始時間。

datetime upstart =

timespan passtime = upstart;

經過時間。string spass =

7樓:

用乙個timer控制項定時3分鐘。

初學c# 怎麼在乙個窗體上一直顯示當前時間?

8樓:快樂王

用時間空間,判斷唄,和你要對比的時間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你定時,多少分鐘後響,你就用timer控制項間隔一定時間自行一次,然後停止就可以了,

9樓:雨悟極

定義計時器。

全域性變數private timer timer;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窗體上加乙個label控制項,名為label1;

private void timer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有問題再聯絡。

10樓:甫亦

加乙個timer,每隔一秒重新整理一次時間!

在c#中獲取當前動態時間

11樓:解憂解憂雜貨鋪

頁面上 拖乙個。

設定timer的 時間週期interval=1000ms 和 tick 指定執行的事件 也就是你想執行的後台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js 直接setinterval(fn,1000)fn來讀取當前時間。

net 就直接用timer控制項,把interval屬性必成1000,在tick事件中讀取當前時間。

用js怎麼實現div顯示時間2秒後就自動消失

使用settimeout 和hide settimeout 方法用於在指定的毫秒數後呼叫函式或計算表示式。hide 實現隱藏這個已經顯示的div。以下為使用settimeout 設定一個函式在2秒後執行 function 2000 擴充套件資料 show 如果被選元素已被隱藏,則顯示這些元素。jqu...

C 關閉當前窗體後怎麼顯示父窗體

這兩個窗體沒有一點聯絡,你想在窗體b中呼叫a是不可能的。可以這麼做 所有操作都在a那個按鈕中中實現。先隱藏本窗體。顯示b窗體,關閉b會執行下面語句,可以達到你要的效果。顯示本窗體。因為你的窗體沒有聯絡,這麼做是比較好的了。像說的在formclosing和formclosed事件裡做,是實現不了的,因...

計數器的顯示用四位共陰極數碼管怎麼實現和微控制器的哪些介面連

四個數碼管的八段連線微控制器的8個口,再用四個口進行位掃瞄 就可以了。四位八段共陰數碼管怎麼連線51微控制器 一般8根段碼線佔乙個完整的埠如p0口,另外4個埠如p1.0一p1 4驅動4個三極體分別接數碼管的位控端 段輸出一般加100一200歐的電阻三極體基極要串1000歐左右的電阻 三極體npn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