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edge e40截圖鍵是什麼,如何截圖

2021-07-08 22:17:41 字數 374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edge e40膝上型電腦的截圖鍵為prtsc鍵,在鍵盤上的位置如下圖中紅框內按鍵:

截圖鍵的使用方法是,當需要擷取螢幕上顯示的內容時,按下prtsc鍵,然後在需要使用截圖內容的程式,如畫筆,word文件中,使用快捷鍵ctrl+v(即貼上功能),即可將擷取的內容存放到程式文件中。

2樓:

三個辦法。一,鍵盤最下一行 prtsc,按一下,開啟一個word就可以貼上。

二。qq截圖啊。三,升級到旗艦版,系統有截圖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自帶的截圖工具:看圖。在搜尋框中輸入截圖,第一個一般就是“截圖工具”。

thinkpadedgee40電池電量0可用電源已接通未充電

這個問題不難 最近好像e40出此問題的特別多,我的在8月3號也壞了,下面是我的經過,希望能幫到你。我的也是e40,4月購買,前日外出低電自動關機後,回家充電開機忘記開插座電源開關,昨日早上開機,進系統xp時突然斷電關機,發現忘記開電源開關,通電開機後xp無法啟動,用win7繼續工作無意中突然發現不能...

thinkpad edge e420s鍵盤燈怎麼開

貌似控制面板也能設定 你找找看 搞定了啊 很好 學習了。fn f5 就是帶燈泡的那個f鍵。請問 thinkpad edge e320 的鍵盤燈如何開啟啊?不用試了 tk只有t x,w有鍵盤燈 其他是沒有的 雖然上面有圖表 但是沒燈 沒有的,雖然空格鍵有鍵盤燈符號。可能由於文字的侷限性而未能通過以上方...

申捷40mg價格,申捷40mg,申捷40mg療程,申捷40mg效果如何

申捷40mg 是85元一支 申捷 單唾液酸四己糖神經節苷脂鈉注射液 規格 2ml 40mg 支 一盒5支 廠家 齊魯製藥 申捷40mg 參考 85元 支 單唾液酸神經節苷脂,單唾液酸神經節苷脂注射液,單唾液酸神經節苷脂 單唾液酸神經節苷脂注射液 申捷神經節苷脂的藥理作用以及良好的安全耐受性,申捷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