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具地籠40高40寬長度20公尺

2021-03-04 09:01:21 字數 1185 閱讀 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40高40寬長度20公尺?高寬的單位沒有,都是公尺,那麼體積為:40x40x20=32000立方公尺。

大約100字日記一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星期六放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去水上公園玩。

在公園的中間有魚竿打廣場,在廣場上有跳舞的、騎車的、滑旱冰的,看到他們玩的那麼起勁,我不由自主就加入進去了,我和他們倒著滑、比賽滑、玩的可開心了。

在廣場的旁邊還有一座高高的山,我叫媽媽和我去爬山,山陡陡的,爬到半山腰我們看見美麗的杏花開了,花瓣嫩嫩的,散發著芳香,令人心快神怡。

在山的旁邊有乙個大池塘,那裡的水很清澈,清的能看見水底的鵝卵石。還能看見許多小魚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想釣魚可沒帶魚竿,下次我一定要帶好漁具。

第二篇:

今天風和日麗,按規律來說,心情肯定是好的不得了啊!

今天早上出奇的起了個大早,7.20就起床了,按平時來說這已經很奇怪了。早上,我懷著好的心情把家裡裡裡外外都打掃了一遍,桌子抹乾淨了,地掃好了,連玻璃也擦得倍亮。

媽媽回家後看到那麼勤快的我把我美美的誇了一頓,還獎勵我一頓大餐。

連哥哥這次都沒「骨頭」可挑了。

嘻嘻,今天一天的開頭就那麼高興,願以後的每一天都如今天一樣高興。

3樓:闞夏煙房超

今天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樹蔭下玩丟手絹的遊戲,遊戲開始了,手拉手圍成乙個大圓圈,然後鬆開手,像小鳥一樣蹲在地上,首先由我丟手絹,我拿著手絹順著圓圈外沿一邊走地邊唱:」丟丟丟手絹......「剛唱完,我就把手絹丟在軍軍的身後,自己馬上快跑起來,大家發現我的手絹不見了,連忙往後望,軍軍撿起手絹,迅速跑來追我,沒過一會兒,我就被抓住了,沒辦法我只好給大家表演了乙個節上目。這個遊戲既緊張,又有趣,我們大家玩得真開心啊!

----------再給你一篇--------------------------------

我外婆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虎」。

小虎長的瘦瘦的、全身黑乎乎的,只有腳是白色的。眼睛黃黃的像兩顆黃色的珍珠。看見不認識的人就「汪汪」大叫,看見貓就要去追。每次看見我回來就會來接我。

有一次,我放晚學回來,還沒有到家,小虎就搖頭擺尾的向我走來,好象是來接我的。也許幾天沒見到我,小虎顯的很興奮,一會兒跑到這邊,一會兒又衝到那裡。最後,它向家門口走去,似乎在為我帶路。

到家後,它又像個衛士一樣站在大門口。

魚缸長1公尺寬40水位高90可以養11 12CM紅馬壓成嗎

嗯,應該是可以吧,我感覺沒問題,只要氧氣夠了就行啊!要不買壓成嗎?這個城的這個挺好的,這個水為嘛呀成天好,希望能幫助到你。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 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個人覺...

請問防撞牆下40寬60高2公尺包工多少一公尺可以做

你最好先找乙個建築技術員,你提出技術要求,讓他給你設計,任何的建築預算都必須根據設計方案而定。一般在立交橋上的防撞牆的技術要求很高,使用鋼筋混凝土建造,就可以防止一般的小型汽車的撞擊。這得根據數量的多少,所在城市工人的基本價位來決定的!鋼筋混凝土防撞牆清包工多少一公尺可以做 橋面鋪裝砼一般砼 是c3...

長1米寬40高60的魚缸養什麼魚好

寬度40,龍魚可以暫不考慮。可以考慮養鸚鵡魚,地圖,招財這類淡水熱帶中型魚。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一升水養一公分魚,這是對養魚數量的一個大體計算方法。你的水體在240升水左右,可以飼養的魚的總長度為200公分左右,如果鸚鵡魚的話可以飼養10條左右,鸚鵡魚成魚體長在20公分左右。鸚鵡魚之巔版主超級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