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連線上用不了是怎麼回事

2021-07-08 21:51:35 字數 922 閱讀 6050

1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可以對照以下內容進行排查:

(1)您開通業務的手機號碼狀態是否正常(停機時無法使用wlan上網);

(2)您所開通**與所連線網路需要相對應(如開通高校**,卻連線的是cmcc網路名稱肯定無法正常登入);

(3)您所在位置是否屬於wlan訊號覆蓋區域,網路訊號是否正常;

(4)您是否可以連線電腦,若無法連線建議您檢視網路連線設定,連線成功後是否可以登入,如果無法登入有什麼提示;

(5)您可以嘗試開關機重新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經常這樣,一般就斷了後重新輸密碼重新連線就可以了

3樓:方方

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4樓:h好好

有許可權。開啟網頁會蹦出登入介面 要是蹭的人家的wi-fi上不去很正常

電腦沒網 WiFi也用不了怎麼回事

電腦沒網,說明電腦連線的寬頻網路訊號出現故障,導致使用者不能正常連線寬頻網路訊號,只能通過檢查寬頻網路訊號和線路的連線,才能解決電腦無法連線寬頻網路的問題,才能正常發射wifi網路訊號連線使用。無線網絡卡驅動不好,重灌驅動。寬頻停機了吧,續費,或者線路故障。重啟路由器看看你重新登入路由器看下wan口...

流量用不了,為什麼流量開了不能用怎麼回事

您好,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如果手機無法上網,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 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2 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3 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可用預存款用不了,可用預存款怎麼回事,到底能不能用

可用預存款就是可以抵扣話費的預存款,可正常使用。預存款交易一種新的 交易方式,是從現有的線下預存款交易模式演變而來的,總的來說,就是買家向 商繳納預存款,專項用於購買此 商的產品。預存款 1 預存款分為可用預存款和凍結預存款,其中可用預存款即可當作你的自由話費。2 可以自由支配使用的,凍結預存款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