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男友有女朋友我卻成了小三,夢見男朋友跟別的女人結婚了我成了小三

2021-07-08 15:53:13 字數 2266 閱讀 55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宜自我批評,宜拿自己不當幹部,宜同事對罵,宜拖欠公糧,宜網購,宜吃熱帶水果;

〖忌〗:忌***,忌買二手貨,忌退還禮物,忌與陌生人交談,忌與老人交談,忌添置新衣。

2樓:水瓶臨風

女人這樣的感覺往往很準,這段時間暗地多留意他的舉動

3樓:善惡終有報

你心裡有疙瘩,一直在恐懼你不願想的感情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把夢忘了,過好現實生活

5樓:穎穎

只要這個男的愛的是你對你付出真心,管他誰誰誰呢?

6樓:英雄

夢見三,因為你的消極態度令你的工作或戀愛也停滯不前。積極起來吧。

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上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不外乎是**。最幸運的**時段將是晚上八點到九點。

夢見戀愛物件和其他異性吵架,表示你最近可能會失財,或有金錢方面的糾紛。

夢見男友有女朋友我是小三,這兩天是浪漫的一天!對你來說,曾經期待的場景,這兩天也許就會發生。為了配合好這樣的氣氛,你事先做足準備大概會比較好吧。

做生意的人夢見男友有女朋友我是小三,代表勿信謠言,勤勞補過,秋來好轉,夏佔失利。

戀愛中的人夢見男友有女朋友我是小三,說明由時間來考驗,婚期延後,可成佳配。

本命年的人夢見男友有女朋友我是小三,意味著工作中或途中注意安全,郊遊少去。

懷孕的人夢見男友有女朋友我是小三,預示生女,秋佔生男。難產小心。

夢見男友有女朋友我是小三,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1,桃花位在正北方向,財位在西南方向,吉祥色彩是黃色,開運食物是鴨蛋。

夢見男朋友跟別的女人結婚了我成了小三

7樓:冥蒼皓

也許是你太在意你老公了,所以才會做這種夢,不要想太多了。

8樓:

他跟誰在一起是他的事孩子的撫養費不給的話,到法院起訴他。

夢見男朋友有一個女朋友被我發現而我變成了小三,我特別生氣打了男朋

9樓:花痴續

夢而已。顯然你太愛你男友!你打了他,該道歉,那麼他會更愛你

10樓:孫

夢都是反的,心態放好

11樓:smile潮爺

夢都是反的,搞不好會是你……

12樓:芯誶樂yi地

- - 這個 躺槍麼~

解夢:夢見男友娶了別人 自己成了他的小三

13樓:斯緣油畫

嗯。戀愛中的男來女,做這源樣的夢很正常不過。

兩個人的交流中,這種對安全的要求如果不能或者說在意識中不會釋放,那麼就會在夢中,潛意識會給你這樣的提醒。

這個夢就是表示,你擔心他會離開你。別無他意。

祝福你,幸福!

14樓:~夕陽西下

你的他很優秀是嗎?有其他女生覬覦你的他了嗎? 別擔心了 甜蜜維持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很在乎他!祝你永遠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下跪向自己和他的關係還是不錯的

17樓:信曼寒蕢飲

我回答的bai就是你**別人用刀du

搏鬥,性器官zhi和困難,你的愛情

dao也會遇到困難,

會專遇到困難:

逃跑周公解屬夢。

刀。而不是你自己:

你最近和家人之間有矛盾。

這個夢的意思是,這表明現在的你對家人或朋友感到不滿。

處於三角戀愛網中,要是自己情況會更嚴重

夢見男朋友有小三

18樓:愛要多少有多少

這表示你對這段感情很在乎。希望你男朋友時刻陪在你身邊,但是提醒下你 男人都是有事業內心的。你容應該更相信你的男朋友,給予你男朋友更多的支援。

更何況人無完人,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這也表示你對這段感情覺得有壓力,也許是因為你男朋友很優秀,也許是因為你看低了自己的魅力,所以在你心在有危機感,總有壓力和擔心。而且這一切需要時間來證明,不可現在就妄下斷論

19樓:對你不敢專一

哈哈,你犯傻了。沒事的你肯定會很幸福

我和女朋友還沒結婚卻夢到和女朋友離婚夢醒了我還哭了

夢見女友離婚意味著 你的思考將會變得實際。對自己現時的情況感到苦惱,但是已經處於慣性的生活方式令你覺得改變也很難。情緒因此煩躁。贊夢見女友離婚的吉凶 可得平安榮華之幸運,及能受父祖余德或財力所蔭益,達到成功與大發展,但其過程伏有許多艱難,最怕人格與地格若兇數,終歸失敗,若無兇數,則可免憂。大吉 不要...

為什麼我夢到我女朋友被人欺負,我女朋友也夢到了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最多只是白天醒來,腦...

昨晚又夢到前男友,夢到他有了女朋友長得很醜,我去看他,他們家正在吃飯,他的家人見到我後讓我一起吃

排外!排除對自己不利的,幻想自己是最好的!讓對方後悔 說明你還愛著前男友,而且前男友沒有新女友。你放不下前男友,所以會夢 這只能說明你還渴望這份感情吧!你應該心動了,還想繼續跟她的女朋友比下去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太多了 嗯也許因為讚美或原本對男主喜歡 我夢見我去前男友家裡見了他的父母 然後跟他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