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欣賞前男友的前任女友,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欣賞,也一直想加這個女孩子,但是

2022-05-03 18:20:04 字數 6008 閱讀 7869

1樓:如風

反正現在兩個人,都已經離開了這樣男友,原來的情敵關係變成朋友應該完全可以呀!只要願意彼此欣賞成為閨蜜沒有什麼不可以。欣賞她就去跟她聯絡好了,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只要你主動聯絡,應該可以試一下的,也許還能成為好姐妹呢!

反正現在兩個人,都已經離開了這樣男友,原來的情敵關係變成朋友應該完全可以呀!只要願意彼此欣賞成為閨蜜沒有什麼不可以。欣賞她就去跟她聯絡好了,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只要你主動聯絡,應該可以試一下的,也許還能成為好姐妹呢!

2樓:

呵呵……感覺你們的關係有點奇妙啊,一般女孩子都會討厭男朋友的前任,不知道你為什麼反而欣賞,不過我感覺吧,現在是21世紀了,人的思想都更加開放自由了,你有選擇朋友的權利的,而且前男友也分手很久了,個人覺得,想加新朋友,沒毛病,想做就去做唄,加油,不過要取得對方的信任和許可,不可強求,隨緣吧,嘿嘿。

3樓:zat張愛堂

完全可以加她好友的,不存在有什麼問題,做朋友可以相互幫助及學習交流,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

4樓:狐仙小怪

有什麼不可以的,你是欣賞她的為人,跟你和男朋友的感情沒有關係

5樓:你曉得三

你們兩個有相同的經歷和乙個男朋友,我覺得肯定有很多話題,再加上你對他很欣賞你試著教他一下,我覺得他應該要加你吧,因為你們兩個的共同話題有很多。

6樓:來自和悅洲坦率的蝙蝠俠

可以呀,只要沒結婚都可以,女方要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難得一知己,為什麼不可以呢?也許,你們是同道中人,興趣相投,可以成為好朋友,可樂而不為呢?!祝你生活愉快!

8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女的欣賞前男友的前任女友,一直乙個來都很欣賞,跟你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欣賞,一直想加這個女子,不知道你怎會欣賞男朋友的前女友,你們應該沒有交集。

9樓:親給我時間

其實有緣碰到的話 可以聊聊天 真加她 未必會像想象那樣 不如留個念想 豈不自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跟你的情況一模一樣,請問您最後加她好友了嗎?

男朋友的前女友很漂亮,我很自卑怎麼辦?

11樓:情感小木屋

1、你要好好地調整自己的心態。

他的前女友很漂亮又有什麼用呢?他們兩個還不是分手了。所以你要相信他會和前女友分手,一定是因為他和前女友之間有不和調和的矛盾,他的前女友身上一定有他忍受不了的缺點。

而你男朋友會選擇和你在一起,也一定是因為你身上有他很欣賞的地方。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有獨特的魅力,要相信你的男友目前是最愛你的。

2、你可以好好地打扮自己。

其實每乙個女生都是很漂亮的,有些女生不是很好看,只是因為她們不會打扮自己。所以你可以學習穿衣、學習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

你可以多關注一些穿衣搭配的博主,多關注一些美妝博主,從她們那裡你一定可以學習到很多新知識,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和妝容。

當你讓自己變得完全不一樣的時候,你的男朋友肯定會更加愛你。因為男生都是視覺動物,所以你一定不要覺得自卑,而是付出實際行動,讓自己變美。自卑只會讓你自己看起來更加醜陋。

因為沒有自信、不愛笑的女生是很難讓男生喜歡的。

12樓:小香橙丫

對於這類問題,最關鍵的只需要認清楚乙個現實。

別人再好看,也只是前女友,你再自卑,但卻是現女友。天下漂亮更漂亮的女孩子的有很多,但現在和他在一起的是你。

這個是他自己的選擇,沒有人逼迫他,他選擇和你在一起,他在經歷過上個漂亮女朋友後選擇和你在一起。

一般來說人的選擇總是越來越成熟的,他既然和你在一起,肯定是有喜歡你的點,人的價值絕不僅有長相一方面。

你只看到前女友很漂亮,但可能她性格刁蠻不講理,可能她家境窮苦負擔大,總有她不如你的地方,真的她各方面好過你,那想必你男朋友也不會和你在一起。

人在戀愛中總是很喜歡給自己加戲。擔心他拿前女友對比,擔心他根本不喜歡自己,擔心被始亂終棄。越想越煩,越想越亂,唯獨想不出個什麼結果來,到最後搞得自己神經緊繃,享受不到絲毫戀愛的樂趣。

其實談戀愛本該是件輕鬆愉悅的事,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過程,自己覺得有**不夠好的地方就去改,改不了的地方也不用太糾結,發揮自己原有的優勢就好。

越是自卑的人確實經營不好感情,不是因為不夠漂亮,而是因為在敏感多疑中淪喪了自我。

13樓:

不要隨便和別人比較,要相信自己的魅力,前女友都是過去了。

14樓:

你雖然沒有你的男朋友的前女友漂亮,你肯定有你的特長,比如說你溫柔可愛,體貼入微.你有他前女友沒有的優點,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祝你們幸福!

15樓:

不要有自卑心理,前女友再怎麼漂亮,她也只是前任不是嗎?畢竟你是現任呀!也許你男朋友是看中了是你比他前任多的優點是吧!

16樓:

男朋友的前女友很漂亮,你很自卑,怎麼辦,沒有什麼怎麼辦的,你要放平心態,她漂不漂亮與你沒有關係,她再漂亮你男朋友也不喜歡她,喜歡的是現在的你,人怎麼看為好看,只要對方喜歡你,你就是他心中最漂亮最好看的女人,作為乙個女人,心地善良,勤勤懇懇在男人心裡就是好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勸你一點不要和任何人比。只要你從工作上出色從各個方面,體貼照顧你男朋友。你男朋友對你的感情如果是特別的好。他認為你是最美的,你要自信,你會成功的

18樓:anna琥珀

男人找女朋友都會找漂亮的,找老婆都是找長的一般的,說明他是想要你做他的老婆

19樓:王漁子

為什麼要為了過去的人糾結,人都是要向前看的,重點你的男朋友現在選擇了你,就足以證明你比前任重要了。

20樓:鈉一抹憂傷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用自卑,因為自信的人是最美的,而且前任的女朋友漂亮其實也沒什麼,比她漂亮的人多了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22樓:

你的男朋友選擇你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也有自己的閃光點,自信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改變心態,每個人的魅力都是不同的,你不要太介意這個問題。

男朋友當時很前任分手都好幾年了一直還沒放下,所以跟我剛在一起的時候給我帶來了很多麻煩跟心結?

24樓:

因受前任情感影響,他和你在一起為了掩飾自己心虛,找各種藉口來敷衍你,建議你們構通很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男朋友不想讓你知道他之前放不下吧,如果說出來怕你嫉妒或是吃醋,容易發生矛盾的,他覺得這樣還不如不說呢,反正你們現在都在一起啦,就不要計較以前啦,可能就不告訴你啦。既然這樣你知道就好啦,如果想和他在一起長久的話,就不要說出來,相反這時候你可以告訴他,以後你會陪她一輩子的,可能他會很感動,更加開心的,你要想著將來,而不是過去的。

26樓:戴曦自**

這說明你是真的喜歡你的男朋友,介意他和他的前任女友還會不會藕斷絲連,其實這可能是你的一廂情願罷了,男人既然再跟你愛戀,他就應該放下前任女友了,你要相信你的男朋友,不要自己給自己找煩惱添堵。

27樓:幼稚園彡萌蠢的獸菌

這主要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內心的心虛。因為你男朋友也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但由於已經控制不住自己。那麼只能找各種藉口來敷衍你。

所以,你必須要暗示他,只有結束過去才能開創未來。再不行就只能當面溝通了,必須要斷絕這樣的聯絡。

28樓:

你現在怎麼想的呢,朋友

真的很介意男友的前女友,怎麼辦?

29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你不要道聽途說,你應該去問問你的男朋友,他到底愛不愛你,如果他有遲疑,那麼你也就可以基本判定,也許你真的是乙個替代品,但很多時候男生可能喜歡的女生都是乙個型別,所以才會發生,你眉眼間有些神似他前女友的情況。

就好似我們女生,比如我自己,我喜歡比較書生氣的男生,所以我戀愛的時候,基本選擇的男朋友都是那個型別的,即使最後結婚,我選擇的也是書生氣的先生,因為我喜歡這個型別的男生。

再比如舉個明星的例子,李晨你應該知道,他就是喜歡的女朋友基本都是瓜子臉大眼睛,從李小璐、張馨予、范冰冰,她們是不是都有一點點的相似度,但你也不能說,他就是因為喜歡初戀,所以才會在以後找的女朋友都像第乙個女朋友啊,也許她就是喜歡這個型別的女生呢。

所以你不要因為別人說你像你男朋友的前女友,就開各種瞎想,有時候明明人家男生光明磊落,把前任都忘的一乾二淨了,結果就因為你自己在意,把這段感情給錯過了。

倒不如直接去問他,是不是還喜歡著前任,如果是那麼請他不要耽誤你,如果他回答你不是,那你也不要再總是瞎想了,畢竟愛情來之不易,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如果只是因為這個就分手了,那就真的太可惜了,而且我相信你男友的朋友,也不想因為自己一句話,就讓你們之間起隔閡。

30樓:小白梨哎吆喂

學會放下,畢竟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不如好好珍惜現在。

兩個人的關係,都是有乙個定義的。家人、朋友、同事、愛人等等,人的一輩子會遇到不同的人,和每個人交往都是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如果兩個人分手了,之前有時同事關係,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還是要見面。

其實這樣的關係是最尷尬的。

但是,哪一天,男方先找到了女朋友,和自己的前女友在乙個部門上班。雖然說的好聽,分手也可以做朋友,但是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習慣是乙個可怕的東西,人都是有感情的,不可能天天見面都是無動於衷的。

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都表示無法接受,也有少部人覺得,既然分手了,肯定是有不可能在一起的原因,喜歡乙個人就是信任。但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畢竟兩個人曾經那麼熟悉。當自己準備迎接新的一段感情之後,應該把全部的重心轉移到自己的現任,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在有些人的概念裡覺得前女友是自己過去生活的一部分,提起也只是想告訴你自己小時候經歷的一些事而已。可能跟現女友去餐廳吃飯,會無意提起他曾經和前女友也來過,吃過哪道菜特別好吃,這種人心就特別大,也沒有考慮過現女友聽了會不會介意。

他就只是覺得他突然想起來就說,就像說起他跟他的朋友、家人也來過一樣,覺得沒什麼,遇到這種型別的,如果你介意他提起前女友,你可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提起前任,你也不想知道他們過去的事,你聽到會心裡會不舒服。

很多時候理性告訴我們那是過去的事,他也並不是故意的,但感性讓我們還是會不開心,心裡還是會介意的。去過的地方再去、吃過的東西再吃有可能會勾起一些回憶,但是不一定要說出來,而且記憶可以閃過,但可以不停留不回味。

31樓:獺兔小迷妹

要佛一點,看開一點,轉變自己的態度。首先你不是乙個人,很多女生都這樣。其次如果你選擇了就好好堅持,過去的終究過去了。

許多女生都以為自己大大咧咧,直到談了戀愛感情深入才知道自己是多麼介意男朋友的前任。甚至是嫉妒,其實你不是嫉妒她,只是在他們相愛的日子裡,你還是個外人。

「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手賤去翻你以前寫的一些東西,感覺自己像是乙個第三者,闖入了一片專屬於你們的回憶。我明白那些早已時過境遷物是人非,我不該介意也不必為此吃醋,可每次看到或者想起,心裡還是像刀割一樣難受。我不是嫉妒也不是生氣,我只是難過有一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其實生活本來就不完美。如果想要乙個年少輕狂感情熾熱的爽朗少年,就不能苛求他的成熟穩重;而你既已知道他富於經驗,又怎麼能奢望他用滿杯的不兌水的酒來與你推杯換盞。可當你望向自己杯中的酒,光是聞著,就辣得你想掉眼淚。

不要用他對前任做了什麼,卻沒對你做,以此判別他到底愛誰多一點,其實男生每個階段表達愛情的方式都不一樣,年少輕狂的他可以旁若無人的在操場奔跑大聲說他愛你,徹夜不眠為你寫詩。

而成年人的愛,特別是已經參加工作的他,愛情少了不管不顧的轟轟烈烈,還帶有很多腳踏實地的付出。  他在確保和他在一起之後,你的幸福指數會不斷攀公升,他在想著發工資後實現你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心願,他在努力能許你乙個想要的未來,他給你的是真實可靠的呵護,而不是那些發各種社交圈的「我愛你一生一世不變。

如果他一副犯了大錯的樣子特別怕你再提起那個無足輕重的名字,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和他一起去經歷新的甜事,過好現在,好麼。

一直以來是首選請問英文怎麼說,「一直以來的」英文準確翻譯是什麼?

你好!一直以來是首選 it has always been the first choice 一直以來的 英文準確翻譯是什麼?20 一直以來的 英文 all the time all along all 讀法 英 l 美 l 1 det.所有 全部 全體 一切 與單數名詞連用,表示某事在某段時間內持...

如果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某個美貌的女子,卻發覺三觀不合,從一開始起就注定無法在一起,如何放下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三觀要合,既然你自己都看得明白,沒有未來,只是還放不下,一是從心裡給乙個放棄的理由,多思考思考如果你們在一起會遇到的困難。二是找乙個新的寄託,不管是新的愛好還是新的工作學習之類的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忙起來,沒時間想。三是有條件可以出去玩一下,放鬆放鬆,散散心。閉門思過乙個月...

黃酒的銷量一直以來都很低,大家為什麼都不愛喝黃酒

黃酒之所以黃就是沒有白酒純正,現在酒的種類也多了,人們當然更喜歡喝白酒或者啤酒這類的。與現代酒相比,黃酒的度數相對較低,並且這種酒相對粗糙,但是中國的黃酒的地位相對較高,也被稱為世界三大名酒,包括啤酒和葡萄酒。黃酒在中國已經發展了3000多年,其發展與以前不同,但是今天黃酒的品種非常豐富,黃酒在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