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快快長大作文,作文 我真想快點長大500字左右

2021-07-08 09:07:37 字數 3892 閱讀 7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現在太小了,幫不了我多少忙,她要是長大了就好了……」每當聽到媽媽這話,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唉——如果我一下子能長大那該多好啊!

我清楚地記得,原來哥哥在家時,媽媽整天笑容滿面。春天播種時,哥哥總是握著鋤頭翻地挖窩兒,媽媽 緊跟在後面播撒種子;秋收時,哥哥也是不辭 勞苦地幫著收割、挑運,忙得不亦樂乎。哥哥在家時真的為媽媽挑起了很多重擔,媽媽逢人就誇:

「我兒子真的長大了,為我減輕了許多負擔,他真懂事!」

今年,哥哥外出打工去了,媽媽送走哥後,回到家裡,我看到她眼圈紅紅的,臉上也失去了往日的笑容。洗衣做飯,安苗下種,家務重擔壓得她有時都 喘不過氣來,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披星戴月,起早貪黑地忙活著。就這樣,天長日 久,該 死的皺紋竟悄悄地爬上了媽媽的額頭。

我真想快快長大,那樣我就可以幫媽媽分擔一些負擔了,讓媽媽昔日的笑容又回到她的臉上。

作文:我真想快點長大500字左右

2樓:鵝子野心

真想快點長大

在家裡最讓我煩惱的就是媽媽的嘮叨了。

昨晚,爸爸要去小姨家為小姨安裝vista,媽媽一知道我也想去,就不停地嘮叨開了,一下子說什麼我又想玩、整天就是電腦電腦,一下子又說我要認真複習功課,我很鬱悶,心想:「我已經按計畫完成了白天的作業了,晚上是玩的時間,媽媽怎麼這個樣子?」,但我不敢說,因為如果我一說,媽媽可能就會發脾氣,還好爸爸為我解了圍,但我也只好帶上《三字經》去背故事。

媽媽的嘮叨經常還很讓我傷心。有一次,爸爸為讓我了解宇宙知識,就讓我去看電影《拯救地球》,我興沖沖地開啟電腦,在pps裡找到這部電影後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啊暉,你怎麼又在看電影了,還不去看課外書!」媽媽噔噔噔地到房間衝我吼,我想明明是爸爸跟我說看了這部電影後好好聯想一下寫篇有關宇宙的作文,但媽媽怎麼就這麼不理解我呢?

而我更不理解的是當我要關掉電腦的時候,媽媽又說:「先別關,我還要看電影呢,你到自己的房間用自己的電腦寫作文!」,乙個晚上讓我在自己的電腦前邊傷心邊寫作文。

媽媽的嘮叨有時候更沒道理。有一次午飯時,媽媽不小心打碎了湯匙,我開玩笑地說:「毛手毛腳的」,媽媽一聽又開啟了「機關槍」,說什麼大人的事情你管什麼管,我想我以前也不小心把湯匙打碎,但媽媽就責怪我坐沒坐相,還說那把湯鈅要好幾元錢,我想是不是小孩子做錯了事就要挨罵,大人做錯了事就沒有關係呢?

我真想快點長大,這樣就不要聽媽媽的嘮叨了。

關於一篇我好想快快長大的作文600字左右 30

3樓:一眨眼水落嫣然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我寧願變得又笨又傻……」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不免有些疑惑:為什麼不想長大?

長大了多好呀!可以自己掙錢來養活爸爸媽媽,不讓他們再說我們是「小公主」「小皇帝」了。

每當爸爸媽媽問我想不想長大時,還沒等我說,就聽他倆一唱一和地說:「童年多好呀!可以在春天的時候放風箏;在夏天的時候下河捕魚,捉蛐蛐;在秋天的時候收集樹葉;在冬天的時候堆雪人,打雪仗……」聽完,我便生氣的說:

「你們所說的下河捕魚,放風箏……都是你們小時候的事了,我們現在除了週末,每天都是上課,可星期天還有一大堆的作業要做,我哪有心思玩呀,再說了現在競爭那麼強,你們想讓我落後,我可不想落後。總之一句話,我想快快長大。」

我好想長大,長大了我就可以工作了,不再伸手向爸爸媽媽要錢了;我好想長大,長大了或許我會有一番大成就,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我好想長大,長大了或許我會當一名作家,寫出真實的東西奉獻給大家;我好想長大,長大了我一定會捐很多錢,來資助貧困生上學了。

可是回過頭來看看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上課和作業之間徘徊,自由好像天生不屬於我們這代小學生。

許多長輩也說對我說:「你們現在可真幸福呀,不用上班,不用每天聽上司的嘮叨,好想回到童年呀!」我回給他們乙個香甜的微笑,安慰了一下他們那顆「勞累」的心。

但我卻百思不得其解。上班很好玩呀,有時候公司搞活動可以出去旅遊呀。

我的好奇心很強,什麼事不搞個一清二楚就不罷休。有一次,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我去問媽媽,媽媽卻說:「大人的事,小孩子別管。」我非常生氣,我也是家裡的乙份子,為什麼是我不能參與?

所以,我不要當小孩,我覺得小孩子和大人之間有許多事情不公平。

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100字

4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我想快快長大

這幾天,訂桃兒的人很多,因為清明節快到了。媽媽整天忙著蒸桃兒,從早到晚忙的直不起腰來,在蒸籠熱熱的蒸汽中,媽媽的汗水一直沒乾過。看到媽媽這麼忙,我真想幫媽媽幹點活,可我又幫不上一點忙,只有給媽媽捶捶背,媽媽笑著對我說:

「孩子,媽媽還行,你去看看書吧。」我真想快快長大,幫媽媽幹活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四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請以《我好想快快長大》,寫一篇作文。

作文我好想快快長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爸爸匆忙而以疲憊的背影消失在黃昏的夕陽中,我的心中可真不是個滋味。

十幾年了,自從我記事以來,爸爸總是這樣辛苦的工作著,印象之中,爸爸留給我最深刻的就僅有他匆忙而又疲憊的背影。多少次,我都在心裡默默念叨著:「爸爸,您能休息一會兒嗎?

可我知道,那在如今還只能是乙個美好的願望而已,因為媽媽一向體弱多病,而且我和哥哥都在讀書,這些都需要錢呀!爸爸為了我們,也為了個家的幸福,他不得不一年復一年,來去匆匆地拼命掙錢,他不能停下來,也無法停下來,除非有一天,我真的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工作,或許爸爸那時才會安心的停下來。     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不要再讓爸爸如此匆忙,如此疲憊了。

前幾天,是舉國歡慶的新春佳節,家家戶戶都是團團圓圓的,熱鬧極了!可以試想一下: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漫馨地品嚐著每一頓年飯,開心的說著每一句溫情的話,多有意思呀!

而在我的家中呢?卻總因有乙個缺口而遲遲不能夠得到圓滿。看著別的孩子能夠和爸爸、媽媽一起歡快的過年,我真是好羨慕!

此刻,我又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那還正在工作崗位上值班的爸爸:他一定很寂寞吧!我要不要過去陪陪他呢?

在我們即將上學的前一天,爸爸突然回來了。我真沒想到,爸爸那麼忙,卻還惦記著回來給我和哥哥送伙食費!

爸爸這一回家來,家裡的氣氛一下子活躍了許多,我突然感覺到一股莫名的暖流浮上心上,洋溢著我的全身,那就是幸福。

「小燕,明天就要去上學了吧?」「嗯!」我小聲的應道。

「要好好的學習啊!」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猛然間,我抬頭看了眼爸爸,心裡猛地咯噔了一下:

爸爸的兩鬢又增添了許多白髮,眼睛腫腫的,並且佈滿了紅色的血絲。「爸,以後您一定要注意休息,別累壞了,看您的眼睛怎麼都……」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聲音都在顫抖。「哎!

你這傻孩子,爸爸呀!只是昨晚睡得晚了點,沒事的。難道爸爸還用得著你費心嗎?

你呀!只要管好自己,把書讀好就行了,不是嗎?」爸爸對我和藹的笑著說。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爸爸這麼說只是在安慰我而已。我著急地幾乎用肯求的語氣對爸爸說:「可是,爸爸以後您就別再熬夜了,這樣眼睛受不了的,好嗎?

」「好!好!好!

」爸爸高興地笑了!看到爸爸笑得那麼開心,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我突然感覺到:有爸爸在家,真好!

真幸福!

天空飄來的一層層黑紗,替代了白天的陽光。夜幕就這樣偷偷的降臨了!

我獨倚窗前,窗外,月亮已經公升起來了,凸凸的就像乙隻變形的大眼睛。天上的星星不是很多,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突然間我發現那些一眨一眨的小星星就像乙隻只小眼睛,正安靜的凝視著那輪殘缺的月兒,眼神中透露著一種令人不可抗拒,不可迴避的眼神——渴望與期盼。

我的心猛地被震撼了,啊!那了只只的眼睛不就正是我的嗎?那種眼神中所透露的一切,不也正是我期盼全家團圓的對映嗎?

哎!是誰說的時間如流水般匆匆,又是誰說的再多的時間也猶如曇花一現,這些都是真的嗎?如果說這些都是真的,那為何我等待長大的一天卻遲遲還未到來,為何?

我好想快快長大 作文提綱怎麼寫,「我長大了」作文提綱怎麼寫

我好想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 聽著不想長大這首歌,心中不免有些疑問,為什麼不想長大呢?也許是我與眾不同吧!也許是我經歷的太多吧!每當同學們在我面前回憶起小時的樂事,說多麼想回到小時時,我會冷不丁的對它們丟一句 不,我要長大!現在的我,每天在作業和上課之間徘徊。自由 這詞,好像...

我真想什麼作文400字 我真想什麼作文400字

我真想什麼作文450字 我真想長大 小時候很想長大,看見媽媽靠車威風凜凜的樣子,看見姐姐在燈光下拿著筆龍飛鳳舞的樣子,看見哥哥捧這英語書念這亂七八糟的長長字母的時候我就很想長大。我真的很想長大。如果長大了就不會有人說我是小屁孩了。媽媽爸爸就不會在旁邊嘮嘮叨叨了,想去那裡就去那裡。我對著藍藍寬闊的天空...

我真想對誰說作文,我真想對誰說作文550字

媽媽,乙個多麼溫暖的詞,而我曾經忽略過它的含義。媽媽生我養我,付出多少艱辛,而我有內時卻容對母親呼來喚去。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 對不起!平時,老師總對我說,要觀察身邊的一點一滴,才能寫出好的作文來,我總是拿您當原型,寫出一篇又一篇感情豐富的文章。然而我現在卻突然發現,我一直沒有把您好好的讀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