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作文快快快快快,我的夢想作文400字快快快快快!!!

2021-06-02 21:11:20 字數 5604 閱讀 5272

1樓:粉甜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學教師。因為我覺得作好一名好的教師並不容易,而且我覺得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著祖國的花朵;老師是春蠶,奉獻自己,裝飾別人;老師是一根粉筆,犧牲自己,留下了知識……因此,我非常崇拜老師。

如果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一定先讓學生們逃脫對學習的煩惱。我還會把我會的東西耐心地教他們,我不僅要教我的學生知識,我也要教會我的學生們如何做人,使他們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成為國家的棟樑。

讓學生們有一顆愛心和寬闊的胸懷,對人要仁慈,不為小事而煩惱。俗話說:記人之善,忘人之過。

學生們要學會寬恕別人,給別人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還會教他們尊敬師長,有禮貌,繼續發揚中華民族的美德,做一位合格的小公民。教會他們誠實守信,說到做到,不可以說話不算數,並給他們講宋慶齡小時候誠實守信的故事,讓他們從中受到教育,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將要像我的老師一樣,不辭辛苦,用我的知識來灌溉祖國的花朵!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如果還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2樓:好

在黑暗的地下,我長眠了許多年。大地母親用自己的身軀擁護著我,我這地下水層中的一滴水。我每天都仔細聆聽大地母親給我講地面上的事。

她告訴我,春天有風,春風把大地吹綠了,把桃花吹紅了。春姑娘在三月天便乘風而來。

她告訴我,夏天多雨,雨很大,很猛,是用許多個我的兄弟姐妹串起的簾子,很壯觀。

她告訴我,秋天是個孝順的孩子,她把所有果實都變熟,果子熟透了便掉下來,掉到大地媽媽的身子,便做了肥料。

她還告訴我,冬天是個美麗的少女,純情、素雅、莊重,又不失妖嬈。她最愛一身素白,那是用一片片雪花綴成的長長的飄逸的群。她最美。

有時候,母親講著講著,便發出感慨:“可惜呀,孩子,你總在地下呆著,不能享受美好的世界。”我安慰她:

“大地媽媽,別擔心,有一天我一定能到地面上去。”大地媽媽抱抱我:“多好的水孩子。

”雖然希望很渺茫,但我仍每時每刻都滿懷希望的等待著。

時間飛逝,但在地下的我覺得母親的聲音越來越蒼勁有力。

這天,我正閉目養神,只覺得整個世界都是一片煞白,我想睜眼,卻睜不開。

“水孩子,快看!”大地母親急切地對我喊,“你自由了!”

許多兄弟姐妹們向上湧,我也被擠了上來。“孩子,記住,一定要變成雪花!”大地母親最後叮囑我。“媽媽,我知道!”我喊了一句。

氣溫升高了,我的身體開始變得輕飄飄的,不由自主地向上升。我看見身旁一塊鐵青的東西板著臉,便問他:“你是誰呀?

”“啊?在和我說話嗎?”他驚奇地問。

“對呀,我在和你說話。”我回答說。“我怎麼看不見你?

你在哪?”他繼續追問。我撲哧笑了:

“真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瞎子,因為我就在你面前呀。”“你才瞎呢!我明白了,又是水蒸氣。

看不見,摸不著,卻存在。你好,小小水蒸氣,我是磚頭。”“我是水蒸氣嗎?

”我驚奇的看看自己,我的身體是透明的。“呵呵!”我笑了,“你是磚頭?

你在這兒幹什麼?”小磚頭解釋道:“我是井裡的一塊磚,你也在井裡,不過你馬上要離開井了。

”看起來他有點兒捨不得我呢。“是啊,我就要走了。有時間我會回來看你的,再見!

”我在他臉上吻了一下,他的臉都紅了。“再見!一路順風!

”他喊道。

告別了,小磚頭!我升出了井。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多麼美麗的世界!我看見了大地母親口中的綠草、紅花,還有金黃的麥浪。這應該是夏天吧。

我越升越高,氣溫也越來越低。我又變成了小水滴,很小很小漂浮在空中。

在天上的日子可真有趣。

俯瞰連綿的群山,清一色的綠,多像軍人穿的軍裝。而那一座座山又多像一個個威武的軍人,颯爽英姿,立於平原邊界。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身邊的夥伴不停更替,我卻依然飄在空中。我要等待冬姑娘的到來。但並不是所有的水滴都要在冬天才落下。

因為,冬天的冷、變成雪花時的劇痛讓他們望而卻步,許多水滴變成了雨滴,灑向大地。

但我不怕苦,不怕痛。我一定要變成冰冷的、燦爛的雪花。我耐心等待。

冬姑娘姍姍而來。我看見了她美麗的面頰,還又一身的素白,顯得高貴、純潔而神聖。她掠過天際,輕撫著我。

我等待……等待——

終於,一天清晨,冬姑娘開始在天際漫舞。她優美的舞姿讓我目不轉睛,她白色的、長長的裙襬隨風飄動,把我吸引了過去。

劇痛,像千萬把刀割在身上。然後便覺得身體被凍住了。開始發出冰雪的聲音。我撲到冬姑娘的裙襬上,痛暈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已從冬姑娘的裙襬上飄落下來。我盡情地飄,優美地舞,忘情地跳。

我又落到了地上。

太陽的溫度將我融化,我滲入地下,回到了我原來的位置。

“回來了。”大地母親擁抱著我,“悔嗎?”

“回來了!”我答道,“不悔!”

選我的,打字好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

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夢見自己考上大學;有時夢見自己當上售貨員;有時夢見自己坐上了飛船、遊覽了太空……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神奇的、美妙的夢已經模模糊糊了,惟有這一個夢,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撫摸著大地,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

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間簡陋的教室裡,坐著幾十個樸素的孩子,幾十雙明亮的眼睛一齊注視著門口,我拿著書高興地走向講臺“譁”的一聲,孩子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叫道:“老師好!”我看到幾十雙明亮的眼睛、幾十顆純潔的心,孩子們渴望得到知識的心情是多麼迫切。

我又興奮又激動,心裡暖烘烘的。我站在講臺上親切地說:“同學們,我們都是為知識而來的,一個班是一個集體,這個班就應該團結,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好嗎?

”我的話剛說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山村小孩子是多麼可愛啊!

我笑了,笑得是那麼甜。

接著,我教孩子們學習:“我愛天安門,我愛偉大的祖國。”我讀一遍,孩子們跟著讀一遍。

孩子們讀得那麼認真,那麼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個音,都發自真摯的內心。孩子們像雨後的春筍般吸吮著知識的甘露,我的眼睛溼潤了,在心底輕輕地喚著:

“祖國的花朵呀,你們快快成長吧!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為祖國做貢獻,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下課了,我和孩子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這個“母雞”,兩手護著“小雞”,多麼有趣呀!

我似乎還看到升學考試後,同學們個個拿著錄取通知書向我報喜:“老師,快開門呀!”“老師,快開門呀!”

這聲音是多麼熟悉呀,多麼興奮,我立即睜開了眼,喔--多棒的夢啊!

但願我的美夢能成為現實吧!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讓自己在歌聲中感到快樂,還給觀眾以美的享受。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大家應該都知道張雨生唱的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吧!

是呀!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趣的生活,沒有夢想的人生是無味的人生。

小時候,我一會兒夢想當醫生,一會兒夢想當老師,一會呢,又夢想演員。長大後,我才慢慢的確定了自己的理想——歌手。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讓自己在歌聲中感到快樂,還給觀眾以美的享受。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為像孫楠那樣的歌手,用強勁有力的歌喉,唱出無盡的愛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成為像劉歡那樣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會到國外去,弘揚我們的中國文化,讓外國人民能夠更好的對中國有所瞭解。

假如有一天......

至今,我已經學了將近2年聲樂,專修**的聲樂老師說:“恩,冉夢瑩的樂感不錯,嗓音也比較亮,今後可以往歌唱方面發展!”我當時聽了美滋滋的。於是,我想當歌手的夢想漸漸在我心頭滋生。

我的父母對我的夢想並無太大的意見,只要我不耽誤我的學習,就能讓我不間斷的學習聲樂。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夢想是虛無的,是遙不可及的。當我站在比賽的舞臺上,我的歌聲得到了評委、觀眾的認可,特別是上次獲得“未來之星”青少年兒童才藝邀請賽中獲得聲樂類銀獎時,我覺得我的夢似乎離我近在咫尺。那時,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實現我的夢想,站在更大的舞臺上,給更多的人們帶來快樂。

我的夢想伴隨我成長,我的夢想在我的心底紮了根,我的夢想,我正在向你邁步,總有一天,你會不再是夢,而是現實。“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又在我的耳邊想起......

作文《只有夢想還不夠》400字左右,快快快快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的最後一片雪花已經落盡,現在已經是初春了,可還是不願意脫下厚厚的羽絨服,在這樣的清晨依舊會覺得很寒冷,儘管風不會在如寒冬裡那般刺骨,卻仍舊逃不脫那陣陣涼意,象在冬天喝著一杯涼水一樣,那種清晰卻又微弱的涼意從咽喉一直慢慢的向下滑落,最終沉積在身體中的某一個角落,然後心就開始變的很涼。

隨著時間的推移,白天開始變的越來越長。每天下午放學的時候都能看到那久違了整個冬天的太陽一點點的沉下去的景象,看到那如火焰般光亮的色彩染紅整個天際,很多時候,我就會想,那落日的餘暉究竟覆蓋了誰的身影,帶走了誰的年華,才會讓現在的我變的如此無奈,如此的軟弱。看著太陽每天從地平線上升起,然後落在那永遠都沒有人知道的絢麗而遙遠的地方。

似乎在見證著一個個平凡而華麗的人生,從青春的那份狂妄到老去的那份安詳,象是在上演著一場又一場不知名的鬧劇,然後以最繁華的景觀結束這一切。

現在,在這個季節裡,有些人或許可以很高興的說

我的奮鬥之旅作文800字記敘文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5樓:源點生活

中國夢,我的奮鬥

夢想,是一種動力,不停地將你推進,推向你伸出手臂,想要到達的地方.

夢想,是一種能力,不斷地為你披荊斬棘,讓遙不可及的東西變為現實.

夢想,是一種潛力,不止地激發你的潛能,不斷釋放著……

夢想,是一切動力的源泉,是一眼充滿活力的清泉.

自從讀了《我的**札記》之後,我懂得了如何為夢想去拼搏,去奮鬥.尤其是讀完第四章《傾聽貝多芬》後,這種感覺油然而生.

貝多芬在2023年完成了第三交響樂,是貝多芬甚至整個古典**時期的一塊重要的里程碑是的作品.原來的標題已經寫著“獻給拿破崙”,可因為他的稱帝,回話了他在一代廣大民眾心目中的英雄形象與夢想,貝多芬義無反顧地撕去了此標題.由此可見,貝多芬對英雄的渴望以及對夢想的追求.

眾所周知,貝多芬聽力不好,經過惡性發展,變為耳聾.為此,他多次產生自殺的念頭,並立好了遺書.但多次自殺未遂,他也只能坦然面對命運,用意志去實現夢想,堅強地叩擊命運的大門,下決心要“扼住命運的喉嚨”,不斷地在夢想之途中大把揮灑著血汗.

正是他在這種苦難的環境下,用自己堅強的意志戰勝了苦難,造就了許多不朽的名篇,如《歡樂頌》、第五《命運交響樂》和我所喜愛的《悲愴第三章》等,都可以聽到他對命運的不屈和反抗,和對夢想的執著追求.

由此聯想到在我國明末清初,也有一個例子.《國榷》的作者談遷嘔心瀝血,多年尋訪.從天啟元年(1621)27歲開始,歷時20餘年,“六易其稿,匯至百卷”,始完成這部編年體明史,全書400萬字,取名《國榷》,還沒等到他鬆口氣,放在竹箱中的手稿在清順治四年(1647)被竊,時已53歲,他很快從痛苦中掙脫出來,就因為夢想,發憤重寫,經四年努力,完成新稿.

這一部比先前的更加翔實可信,生動具體.如此一來,談遷的夢想實現得也更加豐盈.

因此,讓我們為我們一直以來執著追求的事物不斷追求,不斷奮鬥吧!即使失敗也不要緊,因為失敗會讓你的夢想更加輝煌,更加燦爛.只要我們堅信,夢想,是執著奮鬥的結晶!

寫關於夢想的作文的,快快,快快,寫一篇關於夢想的作文1000字的,快快,快快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我認為當警察是光榮的,我喜歡警察,因為警察就是人們的守護神,從小我就嚮往能當一名好警察,我一直在追求這個夢想,也一直在為這個夢想拼搏。人們都很崇拜警察,就因為警察的大公無私,警察的正義,我也正是崇拜警察的正義感。警察抓小偷,是應該的事,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警察把犯人抓起來繩之以法...

我的某某的作文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1.範佳薇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著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 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 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動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邊框的眼鏡,儼然乙個 小博士 她有時又用素色頭花將一...

作文 好運谷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跨入好運谷,我就被美麗的風景緊緊吸引住了.天是那麼藍,水是那麼清。有茂密的樹林,清澈的泉水,婉轉的鳥鳴.彷彿是乙個美麗的童話世界。好運谷,石頭奇,瀑布多。傳說摸一摸好運石能一生好運,引得遊客爭相前往,只為一摸好運.還有犀牛石,五指山等惟妙惟肖。山澗的溪水不停地流著,像一條條長龍,繞在山間。好運谷的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