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長大作文,我不想不想長大700字作文,800字

2021-03-21 13:47:21 字數 2500 閱讀 7808

1樓:瀛洲煙雨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長大……」聽著這首熟悉的歌,我開始害怕長大,不想長大。因為我不想離開童年,不想離開童年的那些絢爛的夢想……

長大就沒有了活潑,沒有了天真的笑。長大就沒有了近乎崇拜的讚揚,沒有了傻傻的約定,沒有了快樂和無忌……長大了,一種思維,乙個微笑,不會再無瑕;長大了,心靈也在成長,稚嫩、天真也漸漸離我遠去了……長大了,我丟失了好多東西:那些美麗的童話,那些可愛的布娃娃,還有那顆稚嫩的心……長大了,那麼多的煩惱和悲傷迎面而來,我再也不能無所顧忌地玩耍,再也不能無所顧忌地哈哈大笑。

悶,好悶!

我不想長大,永遠都不想,這樣就不用去背那些歷史悠久的古詩,不用去做令人頭痛的數學題,不用去背麻煩的英語單詞,不用去操心自己未來的生活。我想像小時候那樣,輕鬆地學著1、2、3,開心地看小人書;我想聽老師講《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看宇宙英雄——動畫片《奧特曼》;我想抱著美麗的布娃娃,騎著小巧玲瓏的腳踏車到處轉……吵啊!鬧啊!

蹦啊!跳啊!誰都不會說我無所事事,反而覺得,傻小孩,真可愛……

記得童年時在路上,我撿到一枚硬幣,欣喜若狂,因為我終於 「在馬路邊,揀到一分錢」。讀小學時,遇到課上老師寫錯別字,我會快樂的舉起小手,站起來告訴老師,你的那個字寫錯了,應該這樣寫,老師那時會誇我看得仔細。現在,就算看到老師寫錯別字,我也不會舉手,因為我已經失去了糾正老師錯誤的勇氣……

童年像一杯可樂,永遠無憂無慮;成長則像一杯未加糖的咖啡,入口也許很苦,但仔細品味,你會發現其中的甜美。

不想長大,我並不是為了逃避現實;不想長大,我只是為了不想被塵世所同化。不想長大,並不是為了逃避責任,只是不想讓責任把自己壓垮。不想長大,並不是拒絕成熟,只是為了不讓自己那已經過於成熟的心變得不再快樂。

我不想長大,我只想做乙個單純的孩子,擁有簡單的幸福……

2樓:戰子騫皮抒

「我不想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每當這首歌在我耳畔響起,我便感慨萬千。這可真是說到我的心窩裡了,我,就是乙個不願意長大的孩子。

有人說,長大多好啊!大人有房有車,兩點上班,五點下班,看書讀報、看電視、玩電腦,隨心所欲,只要有時間想

玩兒都行,為啥不想長大呢?這我可要反駁你了!你真是小孩不知大人苦,大人不知小孩甜啊!

小孩多好啊!下課時,大廳裡何處聽不到他們歡快的笑聲?放學後,操場上**不見他們飛奔的身影?

考試考砸了,向家長低個頭認個錯,擠一滴眼淚,發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也就過去了。一受到表揚,給父母道聲喜,一高興獎勵個玩具玩兒(有點幼稚),多好啊!每當家長工作了一天累得腰酸背疼回家時,同志們,同志們!

這到了我們盡孝心的時候了!幫爹媽捶捶背,揉揉腿,陪他們說說話,嘮嘮嗑。自然增添了自己的乙份形象,又不失傳承中華民族的優良美德嘛!

小孩子每天上學快樂,放了學亦更是快樂!打籃球,踢足球。整日夜無憂無慮,快活得好似神仙!

而大人們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成天腦子裡只想著兩件事兒:工作,工作,工作!

賺錢,賺錢,賺錢!挺著身子板兒,有時苦幹到深夜也不能停歇。究其何為,還不是為了攢足孩子受高等教育的資金,為了提高家人的幸福生活指數,同時還要抵禦來自社會的諸多壓力,真是沒日夜的付出、操勞!

總之我覺得乙個字:苦!好不容易放個假能出去玩玩,還要顧忌自己孩子的想法,由著他、聽著他,沒有自由感!

不好、不好!更何況現在的房價鬧得是沸沸揚揚,房價只漲不降,工資只降不漲,這年頭買個房可真不容易。到時候沒房住,可真是無家可歸、流落街頭了!

這點哪像小孩兒?全是

,投胎到**,生下來家裡人對自己百依百順,萬分呵護。父母自己吃不好、穿不好也會保證孩子能吃好穿好,相比之下,小孩無憂無慮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聽,我又不由自主的哼起了……我就是個不願意長大的孩子嘛!簡簡單單的就是我,我要保留這份童年

時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大聲喊:「我、不、想、長、大!」

我渴望長大或我不想長大的作文800字

作文:我不願長大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大了!」當我站在穿衣鏡前,媽媽看到我身上那變小而不合身的兒童服裝時,高興地這樣說道。 而我卻不以為然,甚至有些沮喪。

原因就是這句「你長大了!」我有時真搞不懂:難道我們人類每時每刻都在長大?

不是嗎?雖然看不見個子高,服裝卻變小了!老天爺真會捉弄人!

個子嘛,幹嘛要變高?人幹嘛要長大?! 媽媽把兒童服裝擱在了桌子上。

說老實話,我真不想長大!瞧,那黃色毛衣上的毛毛蟲多可愛啊!它彎彎曲曲的身子費力地扭動著,頭上的觸角粗粗的、短短的,一副滑稽的樣子。

它還咧著嘴對我笑著,彷彿在說:「怎麼樣?我的生活多美好!

我就不會長大,永遠這麼快活!」唉,那件毛衣實在是很漂亮!綠綠的草坪上還有許多長著紅點的蘑菇點綴著。

野花、小草都有顯得生機勃勃。可惜呀,它對我來說太小了! 「我不願長大!

」我又一次在心裡默默地說著。如果不長大,還可心一次又一次地度過無憂無慮的童年,還可以時常撒嬌地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如果不長大,我就可以不必分數發愁,不必為考試擔憂;如果不長大…… 如果不長大那該多好呀!

你們想不想當明星,你們想不想當明星

感覺當普通人什麼都不做當明星就不可能。除非偶然在街上閒逛的,被娛樂公司星探發現 偷笑 不過當明星 感覺不好受吧,就是被娛樂公司看上了的話就是厄運的開始 偷笑 想啊,但是感覺不可能 你想當明星嗎?為什麼?當然想,但是我知道我沒有那個當藝人的命,還是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比較好,但是那還是我的夢想!不想因為乙...

女孩問你想不想吃糖是什麼意思,女生說想不想吃糖呀!是什麼意思?

1.她想請你吃糖 2.想和你kiss 3.可能是沒話講提個話題。那女孩問你,到底想不想吃糖 女生說 想不想吃糖呀 是什麼意思?如果你是糖尿病患者,那就是想害你,如果你是乙個她喜歡的人,就是暗示你,想甜在你的心裡 想不想吃大白兔啊 這麼簡單的道理還不懂嗎?我一看就明白了 女孩對你說 你吃糖了 什麼意思...

想不想修真!這是啥垃圾遊戲啊,像想不想修真這類純文字放置遊戲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你就沒試過刷圖 刷一次圖給十多個分神丹。刷圖可以刷到的,懷疑你是怎麼到這個境界的 咦?渡劫丹藥不是拿來賣的嗎,怎麼還要花rmb買?像想不想修真這類純文字放置遊戲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20 據說是unity3d。這類遊戲有專門的mud引擎。技術層面上,這個遊戲涉及到的關係樹和事件並不多,能做的軟體很多。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