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前男友總給你送你喜歡吃的東西你會怎麼辦

2021-03-04 08:55:00 字數 3256 閱讀 9028

1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現任男友會誤解你,以為你們藕斷絲連。男人在這個問題上和女人一樣敏感。即便現在你沒有男友,欠他的人情多了,他提出的一些小要求你就沒辦法拒絕,如果你想和他重歸於好那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σ(゚д゚lll)還會給你送東西吃,他現在理都不理我了

3樓:喬治瑞麗

想復合就收下 不想復合就不收 如果他還要硬塞 就當著他的面送給別人 下次他就不送了

4樓:作繭自縛

接下,因為他現在是我朋友了,不要去想那麼多,朋友也可以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他怎麼想我都不會收

6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回來就復合。沒有感覺不收

7樓:心若

如果不愛他就不要再理他了

8樓:手機使用者

能處就處不能處就說出來

如果你的前男友有時給你送禮物 買東西送給你 你會怎麼辦?

9樓:深秋術師

如果我心裡還是愛他的,還是願意給他機會的,那麼我會接受他繼續對我的好,可是如果我知道和他沒有任何可能了,那麼就會拒絕他的禮物,拒絕他對自己的好。因為很多時候,如果我們沒辦法給出他所想的回應,那就不要接受。

10樓:強勢姑娘的溫柔

我會拒絕,畢竟已經分手了!如果收他的禮物會覺得不好意思了,已經不是以前戀人的身份了,沒必要給自己在增加更多的煩惱。

11樓:淄博保安

不要硬性拒絕。如果這樣的話,會是不爽的,因此還會發起攻擊性行為的;建議收下後表明你對他的態度,委婉拒絕再行交往。

12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返還等價的禮物或直接付款

分手後,前男友討要他送的東西,你會如何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直接還給對方的,我自己覺得,既然分手了,那麼盡量的不要再

用著對方送的東西了,這樣子不利於你盡快的走出那段感情,也不利於你跟以後的戀人好好的相處,所以這些東西,如果對方還要回去的話,那就還給對方,如果沒有辦法還回去的,你可以給他錢,說這東西是你買的,當然了你送他的東西,你也可以要回來。

我當初跟我的前任分手的時候,我的前任沒有要這些東西,當時他給我買了一些首飾,有耳環,有項鍊,有手環,那時候我把這些東西寄給對方了,因為是某個牌子的,其實**可能也不是很貴,但是我覺得我們既然已經分開了,我就不好再帶著對方送的這些東西繼續生活,否則的話很難走出那段感情。

但是他沒有收,我把錢給他,當成是我買的,他也不願意要,最後沒辦法,我實在是覺得,在失戀以後再看到這些東西真的是有些睹物思人的感覺,所以後來的我就把這些東西賣了,有一些東西可能自己用了,不願意再賣了,於是就把那些沒有辦法賣掉的東西埋在了地下。

把自己身邊任何與他有關的東西全都解決了以後,我才意識到我們真的回不去了,而把最後賣的錢直接匯到他的銀行卡裡,我覺得我們之間就此真正的分開了,沒有了任何瓜葛了,所以我覺得當你的男朋友,找你要回曾經他送人的東西的時候,你最好還是還給他,如果說你不願意還給他,你可以給他一部分錢,跟他商量,這些東西你買回來可以不,如果對方答應你就可以給他錢,這樣子你與他心裡都會覺得兩個人分的乾淨了。

要分就分的沒有任何再復合的想法,所以還是給對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把東西痛快的交給對方,然後再也不跟對方發生任何的交集。

15樓:e時光再燃

我一般都會還給他。既然分手了,就不想欠著對方,自然也不會留著那些東西睹物相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給的呀,因為這本來就是對方的,不是我的,畢竟兩個人不是夫妻。

17樓:星星之火

會把他的東西打包還給他,前男友那麼小氣的人,我當然不敢得罪他。東西會算得很清楚給他的,讓他心滿意足的離開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沒有道德的行為,堅決不還,戀愛中,男朋友送的東西就是心甘情願的贈與, 如果前男友態度好點,給他也行,如果態度很差,直接無視,不需要還

19樓:北山一師

男朋友如果有這樣的要求的話,那就是把他所有給的東西都拿回去吧,其實這樣也很好,讓你認清了這個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真面目。

20樓:百科達文西

既然他要了,我就一定會原封不動的都還給他。即使他不要的話,這段關係已經結束了,自己也不會再留著。

21樓:多肉

我可能會把這些東西全部都給男朋友吧,因為兩個人分手了就應該分得乾乾淨淨。

22樓:吃葡萄

分手後如果前男友討要他送的東西,其實我是會還給他的,但是同樣我也會讓他把我送給他的東西還回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全部給對方吧,一點都不會留下,因為這本來也不屬於我。

如果你的前男友提前告訴你他給你送了生日禮物,你會怎麼想? 10

24樓:昨夜有風

是你在糾結後,你現男友怎麼想的問題

25樓:流星劃過的檸檬

其實女孩子都覺得這樣沒驚喜啦有木有。不過回頭想想,這老實呆萌正是你男朋友的可愛之處呀。

26樓:殘月丶煞影

他沒有徹底忘記你,想給你過生日,又怕當天無法面對你,所以選擇提前送禮

27樓:浮世繁華半世殤

不會怎麼想,既然是前男友,那就已經是過去式了,這個禮物只能代表朋友之間的禮物

28樓:玉兒是個女漢子

我會覺得他可能想跟我和好

29樓:邊伯賢的兄弟

希望越大,怕失望越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既然都分來了,就那就當朋友,看了,忽冷忽熱就行了,比較傷過你

31樓:玻膽ed險

無事獻殷勤,我看都不會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禮物就收!什麼也別想

33樓:碎花花

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你就輸了中了他的圈套裡去

如果男生買自己喜歡吃的冰淇淋給你吃

他把他認為最好的東西給你了 有可能無意吧,也有可能喜歡你吧 如果男生吃你吃剩下的冰淇淋說明什麼?這個一定是學期末的男生了.日子過的這麼慘 但也有可能是個人的興趣愛好吧 他是個懂得節約的人,不過萬一分手的時候,他把一本記得詳詳細細的賬本放在你面前 包括某月某日半塊冰淇淋 你可不要驚奇啊。第一,他喜歡你...

你喜歡吃哪兒的早餐呀?你喜歡吃哪個地方的早餐?

我是四川樂山人,我來說說我們樂山的早餐都有啥好吃的 1 抄手。抄手,樂山最傳統的美食,在北方叫 混沌 在廣東叫 雲吞 在四川叫 抄手 為什麼叫抄手?其實是因為它的樣子很像乙個人為了避寒而將兩手抄在懷裡的取暖一樣。抄手用加入了鹼的面做皮,餡料又幾種,但以豬肉餡最為經典,它皮薄如紙,餡料彈嫩,湯底用雞 ...

如果女人吃過東西拿給你吃是喜歡你嗎

算是吧,我跟我女友就是這麼開始的呀,很不錯咯,說明沒對你當外人,下面的機會就看看你的咯,望採納!他總是跟我在一起把他吃東西總是分給我吃 乙個女人會把她吃過或喝過的東西給你吃那代表什麼意思 只是把你當好朋友 或者是那種關係 女人給東西我吃是什麼意思 對你有好感,或有求於你,或感激你曾經的幫助。如果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