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我追的他愛他愛到骨子裡去為什麼時間久了就感覺沒以前那種感覺?可是又捨不得離開

2021-06-10 02:21:17 字數 4915 閱讀 9422

1樓:晨曉曦

愛情是全世界最傷人的東西。我將它稱為暗器! 此暗器,無色無味,殺人於無影無形之中,一旦中招,傷者自己根本發覺不到!

但時間稍長,立馬中毒!輕者朝思暮想,重則茶飯不思精神崩潰!

好啦,貧就貧到這吧,現在說正事! 妹子,因為你先淪陷了! 愛情就是這樣,誰先淪陷,誰就輸了!

你會不停的、心甘情願的付出、對他好!可是如果他沒淪陷,他還會是他自己,都說愛情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但愛情是需要回應的!

時間短,還好,時間長了你就會感到他根本就不重視你!你付出的慾望也就越來越小,最後還可能覺得不值! 要麼當王,要麼當囚!

愛情是這個世界最不平等的東西!你也不要祈禱它會公平!做點小小的改變,也許你還會有動力去愛他!

能牽手,就別並肩!希望你能早點脫困

2樓:胡賽男

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是這樣的,有激情到平淡,要知道,經得起平凡的才是偉大的愛情啊,看看那些真正的白頭偕老得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男朋友、我希望你坦誠、別對我裝熱情。

另外啊,還想說,沒有像一起那樣愛了,並沒什麼。 以前可能那叫做『熱情』,現在我們在一起了,我們有『浪漫』。

5樓:巴黎鐵塔夏憶

額。我也是啊。好好珍惜他吧

6樓:關中好

感情是需要更新的,你的欣賞水平也在不斷起高,他如果不能與時俱進的話,遲早你們要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還是離開吧,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我知道他是愛我的,但是時間久了感覺他沒有以前那麼在乎我了,如果分了我們都很

8樓:不知道叫該啥

他愛你,但是時間久了,這樣就證明他對你的感情已經成熟了,不僅僅是愛,而是生活上版的一種習慣權,如果你想做什麼想要讓他有危機感就證明你想要的並不是那種生活上溫馨的幸福而是想要他為你爭風吃醋。

你的感情或許還不太成熟,但是總有一天你們是會達成共識,兩人也會有更高的默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在乎他了,反而他在乎你了,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離開,他才會覺悟

11樓:海閣婉嫣

你可以小小的試一下他,和他說最近很忙,不要理他,然後從他朋友那偷偷了解一下他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讓他有危機感啊

不知道為什麼和男朋友的感情變得越來越淡了?是不是時間久了,就不像剛開始時那種感覺了?

13樓:kgtgb信

七年之癢用在剛結婚的人身上的,但是男女朋友之間也有這種感覺,新鮮勁過了,過後問題就來了,克服不了,那就拜拜了

14樓:鄒love劉

真正的愛情是平淡,是習慣,是相互依賴彼此。男女剛開始好的三四個月是新鮮時期,過了之後會感覺乏味,無趣,沒有那麼多話了,只要不是異地,兩個人所處的環境相同,慢慢習慣了,包容,理解,才會長久

15樓:探花飛刀李

很正常,熱戀期一般不會超過半年

16樓:哎

老夫老妻都是平平淡淡過來的,而不是哄哄烈烈過來的。真正的愛情是平淡的。只有經得起平淡愛情。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讓他近你全部的世界,你讓他近到你的全部世界了,就相我把乙個遊戲玩通關了,就沒有繼續玩了,因為沒意思了

18樓:徐然讀過的書

都會這樣,但並不能因此就以為你們倆沒愛了,要努力找感覺,努力使自己不偏移

19樓:一些人普通了

每對戀人都是這樣,新鮮感過去了,就慢慢淡了,不過經常聊天說話可以增進感情

20樓:逍遙寶唄

是的,日子久了感情就淡了,結婚了更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感情淡了而是時間久了

22樓:相識

不都說有七年之癢嗎?

為什麼喜歡上男朋友之後感覺他沒有以前喜歡我了

23樓:今夜只為你寂寞

這是人們的普遍心理,得到的不知道珍惜,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因此沒得到之前會集萬千寵愛於你一身,一旦得到後就會慢慢地失去寵愛,沒得到之前是愛情,得到後會由愛情轉變成親情,不一樣的。

24樓:小幽

兩個人之間感覺就是這種,沒有深入了解對方之前彼此之間都會充滿好奇,都極其渴望去接觸自己喜歡的人,時刻關注對方,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你們彼此都熟悉了,也確定了你們之間的關係,男生自然不會去關注你的動向,他對你已經沒有了剛開始的那種好奇心,但是只要他對你有感情,愛你寵你就沒問題,但還是要抓住男生的心裡,要時刻和她保持一定的舒服的距離,然後不斷提高自己,改變自己,讓你們的愛情永遠保鮮。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有狩獵心態,抓到手的獵物就可以放下了。所以女人要提公升自己的魅力,讓對方感覺他始終沒有完全征服你,你隨時有可能離開他,那樣才會激發他的慾望,讓他一直把心思放在你身上

26樓:丨誰是英雄丨

從目前而言你屬於一種比較憂愁的狀態,有的女生在喜歡上一

個男生之後,那麼會感覺這個男生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他了,這是常見的一件事情,因為女生天生就是比較心思比較多的,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女人的心思你別猜就是這樣。

我覺得你和你的男朋友有的時候應該坦誠相待,比較坦誠相待的時候,那麼你們就會排除猜忌,好好的一起走下去,很多男女雙方不能走下去的原因,就是因為無法坦誠相待,遇到一些問題就藏在心裡面不說,好像最後兩個人就一拍兩散了。

27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因為當初是他追求你的,最初的戀愛都是互相吸引,每時每刻都不想分離,他為專了得到你的愛,付出了屬很多感情。時間久了兩個人的感情就變得越來越淡,都是親情了。男朋友對你已經沒有當初戀愛時那種新鮮感,所以不是那麼黏你。

還有就是他需要工作,壓力太大,把你追到手後,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但他依然愛你,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去愛。沒必要多想,這很正常。相處久了都這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都是新鮮著哩!互相吸引著所以感覺天天想粘在一起!得到之後男人還得有

回事業要去答經營!事情繁忙!等他空餘時間了不就陪著你了嗎!你說的情況很正常!男人一得到了就跑不了了!所以有的時候疏忽一下也是可以的!但是也還是心裡有你的!

29樓:章魚

因為你已經被追到手了啊,當然就不會對你有以前那麼上心了,男人都是這樣的,習慣就好。他有時候還很寵你這說明他確實愛你,但是你想讓他回到當初瘋狂追你時的狀態是不太可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如果bai

他天天如當初那麼du疼你,你是否zhi會知足?

審美dao有疲勞期,戀情結婚後回變成親情就是這個理答。要每天換著法子去逗喜歡的女孩開心,也真是件很難的事。同樣的,你也積極回應男友了嗎?

你有主動做更好嗎,人總是習慣了不說付出,卻想回報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們認識時間久了,就沒有了,最初的新鮮感。認識時間久了之後,男朋友也會暴露一些缺點。這很正常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人相處的感覺。有句話叫做得到了就不珍惜。不心疼。不過在追女孩子的時候,男孩子肯定想方設法的注意。追到最後。不可能還會。像追她的時候這樣上進的。

33樓:走天下浪天下

也可能是你想太多

bai也可能是真的。du你喜歡上他了zhi自然就比曾經dao不喜歡他的時候更在意他更容

版易多想,我就是這權樣。也可能他得到手了沒有追你的時候那麼上心了。看細節,看他平時都對你做了什麼不要聽他說了什麼,用心發現,真有疑問問問當事人,直截了當地問看他怎麼說。

34樓:顏芷

其實愛情不可能一輩子的

荷爾蒙會消失,我們彼此能走到最後更多的是彼此的習慣。

不可否認有感情,但是感情一定會淡。

35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抄最好的。襲

因為得不到,他看到的永遠bai是對方du的好的一面,因為zhi沒有加深了解,感覺對方dao就是乙個完美之人。而一旦得到了對方,就能了解對方的一切,各種缺點也就顯示出來了,他無法包容你的缺點,從而打破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完美形象,所以沒有以前喜歡你了。

36樓:小笨魚

錯覺吧,其實以前沒有 在一起的時候,他小心翼翼,真正在一起了,他可能不會在意那些細節了,女生很敏感,一下子就會感覺出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喜歡上男朋友之後感覺他沒有以前喜歡我了。我認為可能是工作壓力造成的。他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你太敏感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談戀愛的時候是最浪漫,最投入感情的時期,時間久了就會沒有以前的感覺。

39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很正常呀,因為時間長了兩個人覺得沒有以前太心,這是人的本性,以前沒有得到現在己經得到了,所以說覺得他沒有以前喜歡了。對不對呀。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在經歷過激情和快感之後,總要回歸平淡,這是規律。

41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很正常只要三觀合,因為太熟悉了,所以覺得沒有以前喜歡了,一定要珍惜兩個人感情。

42樓:16歲起步

誰會怕煮熟的鴨子飛了?現在是你追他了。哈哈哈

誒,我男朋友是學生會部長,然後我追他,他也答應做我男朋友。如

你跟他分,並沒有錯。我同學曾經也有個這樣的男朋友,他男朋友和她在大一的時候一起進入了學生會,男生進的是外聯部,女生進的是體育部。因為女孩的家庭條件不錯,而且本身能力也很好,在學生會的時候,沒少幫那個男生。在大一元旦聯歡會之前,女生幫男生拉倒了一筆贊助,期間花費了不少精力,基本都是女孩在和贊助商談,吃...

男朋友說我不是他愛上的女人,但是是他最後愛上的,老問我什麼時候跟他結婚?有一次我肚子疼的

僅憑這區區一點表現,你能相信他,跟他結婚?你也未免太天真,太幼稚了。你必須對他底細做全面的調查了解。從人品,相貌,家境,才華這幾個方面全面衡量。找物件,結婚成家都是你一輩子的終生大事。千萬不能草率從事。看來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珍惜吧 如果交往時間不長可以再考驗考驗!讓他多為你哭幾次!如果他還是一如既...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月了,他和追他的女生說他還沒放下我,說還喜歡我,可是他說他很累,想單身一段時間

之前的分手是誰提出來的?如果是他提出來的,估計是對你沒有感情啦。要麼追她的那個男生沒有你好。所以她寧願選擇你。個人建議,如果你自己愛他的話,還是把這份感情留住,趁著年輕,愛過夠,傷過夠。才能看得明白以後的感情生活。鞋子合不合腳,只有穿的人知道。你能出來問,只能說明你心裡在徘徊,有心喜歡重新開始,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