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鋪灰色地磚,牆磚應該鋪什麼顏色好

2021-07-07 03:37:32 字數 1350 閱讀 6545

1樓:眾易居裝修網

室內裝修講究的是整體協調搭配。灰色瓷磚還可以,但是在選購其他的傢俱時,要和它相配才更好哦。灰色地磚搭配原木色很好看,風格宜簡忌繁,北歐日式現

2樓:琴綠柳羿辰

臥室:最好撲仿實木地板,選擇好品牌的,這樣就可以在天冷的時候減輕地面的冷凍感覺。客廳:一般鋪600*600的瓷磚,客廳大的就鋪800*800的瓷磚,最好是用防滑型的

麻煩採納,謝謝!

客廳鋪灰色地磚難看嗎? 10

3樓:墨曼彤

不難看,灰色瓷磚給人一種非常沉穩的感覺,而且比較的低調再加重鋪設灰色瓷磚的話,能夠更大程度的去提升家居裝修的質感。

總的來說,這樣的一種瓷磚顏值是比較高的。灰色瓷磚它也是一種比較耐磨的瓷磚,這樣的一種瓷磚,無論在後續使用的過程之中是有重物掉到上面或者是有尖銳的物品摩擦到上面,都不會對它產生一些較大的損傷。總而言之,算是一種比較耐用的裝修瓷磚。

注意事項:

選擇了灰色地磚,牆面最好不要再選擇灰色,以免裝修效果過於沉悶、壓抑。可以根據不同的裝修風格、採光條件來選擇更適合的瓷磚顏色。

對於地磚的顏色的選擇還是要根據整個室內的裝修的風格的,如果牆面的顏色以及裝修的風格可以搭配上灰色的地板,那就可以試一試。

4樓:土巴兔裝修

日豐地暖管的三種顏色一般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也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原材料裡新增色素劑而已,在選擇地暖管選購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做地暖的材料,一般直徑20mm的管材厚度為2.0m或2.3mm,壁厚不均勻的或有一定的質量問題。

5樓:木錘哥談趣事

灰色地磚不僅美觀還耐髒,但是要搞清楚,灰色地磚配什麼顏色牆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灰色很好搭配的,不管是現代簡約風還是loft工業風都能駕馭的,簡單幾件家居就能襯托的很有感覺。

7樓:一夫當關雙魚

灰色鋪在客廳說不上難看。但是顏色較暗,影響客廳採光

客廳鋪灰色的地磚臥室裡用什麼顏色好

8樓:市晚竹卑酉

你們如果喜歡簡約典雅的,又是深灰色地磚,建議選擇牆面顏色時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上靠,比如說淡綠、淡藍,最好是淡淡的駝色,就是很淺的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雅緻大方,又比較溫馨。

9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其實,客廳用灰色瓷磚還是非常好看的,比如:圖中這件客廳,採用了黑白灰三色進行搭配,在加上設計獨特的傢俱,讓整個空間呈現出一種前衛時尚的感覺。此外,地面灰色的大方形瓷磚,讓空間的色彩過渡自然,給人一種大氣、低調之感。

我家客廳,廚房,餐廳是亮灰色地磚,牆磚能用公尺黃色牆磚嗎

灰色一般搭配顏色不很挑 可以的,只要不滑就可以了 客廳地磚用灰色,牆磚用公尺黃色能搭配嗎?客廳地磚用灰色的,牆磚用公尺黃色的可以搭配出好看的視覺效果。或者也可以選擇公尺色,醬紅色,藍灰色,都很漂亮。客廳餐廳都用淺灰地磚,那廚房用什麼顏色地磚呢?淺灰色地磚不錯啊,廚房還是可以用這種顏色的啊,這樣更協調...

客廳鋪什麼磚好看,客廳地板磚什麼顏色好看

以前比較流行拋光磚或者拋釉磚,但是因為太亮了,現在鋪木紋磚 現代仿古磚和柔光磚比較多。以前比較常見的都是小規格木紋磚,但是鋪貼成本高,鋪出來縫隙多,空間被縮小的感覺。所以現在出現了這種大規格的木紋磚,視覺上的拉公升使得小面積鋪貼也不會侷促,並且留縫少,縫隙小等優點,方便打掃,大規格還可任意裁切,給家...

客廳鋪磚入戶門需要鋪過門石嗎,防盜門進門,需要過門石嗎

鋪過門石是非常有必要的,只不過有些裝修人員會用地磚代替,雖然用地磚代替美觀度會下降,但是作用是一樣的,因為鋪過門石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比如內外高度的差別,或者兩種材料交接過渡,阻擋水,而且可以起到美觀的作用。過門石就是石頭門檻 解決內外高差 解決兩種材料交接過渡 阻擋水 起美觀等作用的一條石板。1 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