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鋪磚入戶門需要鋪過門石嗎,防盜門進門,需要過門石嗎

2021-03-04 03:14:23 字數 3330 閱讀 2061

1樓:土巴兔裝修

鋪過門石是非常有必要的,只不過有些裝修人員會用地磚代替,雖然用地磚代替美觀度會下降,但是作用是一樣的,因為鋪過門石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比如內外高度的差別,或者兩種材料交接過渡,阻擋水,而且可以起到美觀的作用。

2樓:王聞過則喜

過門石就是石頭門檻---解決內外高差、解決兩種材料交接過渡、阻擋水、起美觀等作用的一條石板。

1、入戶門作為進入屋內的第一扇門,一般應該安裝防盜門,防盜門都有門檻,這種情況下就不需要再安裝過門石了。

2、如果住在一樓,考慮到地基的高低,為了防止室外有水流入室內,應該安裝過門石。

3、如果不安裝防盜門,又不在一樓,既然客廳鋪磚,和室外水泥地差別不大,入戶門處可以不鋪過門石。

3樓:匿名使用者

過門石的目的是解決同乙個平面內跨區間,跨色差,跨材質,跨分格縫問題的,因此入門處可以不鋪

防盜門進門,需要過門石嗎

4樓:

過門石就

bai是石頭門du檻---解決內外高差zhi、解決兩種材料交dao接過渡、阻擋水、起美內觀等作容用的一條石板。1、入戶門作為進入屋內的第一扇門,一般應該安裝防盜門,防盜門都有門檻,這種情況下就不需要再安裝過門石了。2、如果住在一樓,考慮到地基的高低,為了防止室外有水流入室內,應該安裝過門石。

3、如果不安裝防盜門,又不在一樓,既然客廳鋪磚,和室外水泥地差別不大,入戶門處可以不鋪過門石。

客廳鋪地板需要進戶門檻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

門檻石的主要作用是分割、過渡空間,更主要是為了收邊收口的美觀,合適的門檻石可以很好的增加裝飾效果。

6樓:戀獄唾天堂

建議鋪門口石,因為紅色門口石有著開門紅的重要意義。

7樓:半天雲

不鋪的也有,個人建議鋪一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用直角條,收邊

鋪木地板進戶門用鋪過門石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定的bai,看個人的喜好,

du可以鋪也zhi可以不鋪。

一般dao來說鋪的。過門石專是為了屬防止地板受潮貢起來的。一般都門口就需要留一公分以上的收縮縫的。再裝上門口線就可以了。一般都是裝在門下面的。門關上就看不見的。

為了達到較好的整體效果最好都做門坎石,可以美化地面,還起到隔離的作用,如衛生間門坎石做高一點可以讓水不至外流。這也可以提高室內裝修檔次。 鋪了在視覺上會好看一點,不鋪也可以的。

在功能上也可以做到。

10樓:財到地板售後

一般客廳用的地磚的話,用門檻石的,如果全鋪木地板就不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用 不好看吧 你非要鋪 也沒辦法

12樓:張家口吉康地坪

大可不必,影響整體效果,在門外放一塊蹭腳墊就行了。

入戶的門,應該先鋪過門石還是先安裝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先裝門,城裡裝修都是門裝好了再鋪的。和瓷磚一起鋪。否則以後鋪磚的時候地平不一樣就麻煩了。

家裡裝修,入戶走廊和客廳餐廳裝強化復合木地板,入戶門處是否需要門檻石?

14樓:馬工

不需要裝過門來石了

。自用平扣條處理是最佳bai方法。

原因:du加裝過門石時,地板zhi與過門石的兩個接縫dao是要各加一條收邊條處理的,(必需留的伸縮縫)這樣情況處理,外觀是沒人能接受的。那位置上亂了套了。

只有衛生間需要裝過門石,因為它們不是在同一標高上。(衛生間的過門石安裝時是要留出擋水沿的。)

廚房的地磚與客廳(餐廳)的木地板接合處,它不同衛生間,也是不需要加過門石的,道理是一樣的。

15樓:孩子她爹

1.既然你選擇強化複合地板 一定是考慮到成本,那你可以不用門檻石。用地板7字釦收邊即版可權

2.客廳和臥室也可以不裝門檻石 你可以用半圓t字釦 來分割客廳和臥室之間的地板,這個扣最好裝在你門的下方

這樣看上去比較美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如果是從美觀角度來看你這種情況還是需要通過門檻石來過渡一下,因為你選擇兩種不同顏色。

裝修地板磚進戶門的過門石有什麼講究?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得請教具體的風水大師了,這種東西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東西。

18樓:蒲公英花開丶

客廳的bai地磚與臥du室的地磚通常在規格上zhi,色彩圖案上是不一致的。

dao裝修又稱版裝潢或裝飾。是指在一定權區域和範圍內進行的,包括水電施工、牆體、地板、天花板、景觀等所實現的,依據一定設計理念和美觀規則形成的 一整套施工方案和設計方案。小到家具擺放和門的朝向,大到房間配飾和燈具的定製處理,都是裝修的體現。

裝修和裝飾不同,裝飾是對生活用品或生活環境進行藝術加工的手法。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並以環保為設計理念。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

我的新房要裝修,請問進戶門套必需要做嗎,還有門檻石哪些地方需要哪些地方可以不用?

19樓:未小麗

新房裝修 門套抄 還有陽台埡bai口都是必須包的 衛生間的du門套裡面不用包 只包外面一部zhi分 裡面也包門套dao的話 時間長了因為衛生間的潮氣不太好

裝修的程式 先走水電暖 — 在做木工和吊頂工程—貼牆地磚 —批膩子—油漆—乳膠漆|—做全面保潔。 補充一下在貼完牆磚可以定製櫥櫃和潔具了。 裝修期間可以去看看燈具和家具。

有一點裝修前需要你先了解市場這樣下來你會省下不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用大的玻化磚,白色可以使房間顯得明亮,但黑縫問題比較嚴重。建議用一些

版偏深一些的顏色,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的地板看你來

自己愛好源了!可以選亞光的不反光不打bai滑du,臥室有錢的話鋪zhi實木地板,沒錢dao鋪復合木地板,進門的門套應該做,不做的後果刷牆後出門換鞋會扶門邊,時間長了會發黑,除非你能想到更好的辦法,再說沒有整體效果不會多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地磚用玻化磚,可防滲透。臥室用地板漆,經久耐用,隨意配色。

客廳鋪灰色地磚,牆磚應該鋪什麼顏色好

室內裝修講究的是整體協調搭配。灰色瓷磚還可以,但是在選購其他的傢俱時,要和它相配才更好哦。灰色地磚搭配原木色很好看,風格宜簡忌繁,北歐日式現 臥室 最好撲仿實木地板,選擇好品牌的,這樣就可以在天冷的時候減輕地面的冷凍感覺。客廳 一般鋪600 600的瓷磚,客廳大的就鋪800 800的瓷磚,最好是用防...

入戶門不能正對陽台,入戶門正對客廳跟陽台風水是不是不好

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台的話,可以用評分遮擋一下,以不影響走道為標準,大門正沖某個地方,其實只要在中間帶一點遮擋就可以了,並不表示要將整個相通的空間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評分不需要做到魚門同寬,房子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如客廳比較小,衛生間無採光,廚房門離門口太近,南北不通風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代表氣一...

怎樣化解入戶門正對樓道窗戶,入戶門正對客廳窗戶的風水怎麼化解

怎樣化解入戶門正對樓道窗戶說句實話,咱們現在買到的房子,能夠完全稱心如意的很少。比如入戶門正對衛生間的戶型,想象下親戚朋友來做客,一進門就看到你從廁所出來,場面很微妙很尷尬。而且聽說開門見衛生間還犯了風水問題。但是,總不能把房子賣了重新買吧,具體要怎麼改呢?01加隔斷 入戶門和衛生間的中間加個隔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