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個地方為什麼肚子老是不舒服,總覺得有古脹的難受的感覺吃了藿香正氣丸也不見好。是因為水土不服還是

2021-07-07 03:01:17 字數 1678 閱讀 57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當地的水果蔬菜與原本的地方有差異,越往南方出現這個情況越明顯,主要南方水果偏涼,由於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習慣差,讓體內寒氣逐漸累積,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囊無法充分排空,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不能充分消化吸收,出現肚子老是不舒服,總覺得有脹氣難受的感覺,根在膽,膽往往是被忽視的角落,抽空到鄉下農村刨些帶根的樹榮苦菜回來煮水喝,平時飲食宜清淡,少吃多餐,忌生冷油炸之物,晚上不要熬夜。

2樓:假灑脫

可能是水土不服,也可能是因為別的,你胃脹氣了吧。

一般來說有胃病的人才會胃脹氣。你平時 是不是常常坐著不動啊?吃完飯多出去走走,吃點消食片。

今晚上你可以讓人給你摜一下肚子,你平趴在床上,讓人抱著你肚子往上提,然後捏你背,從下往上捏,如果響了肯定是脹氣了,一般捏20分鐘就有很大好轉了。

如果沒用去醫院檢查下,是不是得胃炎了,或者是胃動力不足。

3樓:舒心草

是,多喝水,多休息!與空氣環境和食物都有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水土不服,買水喝吧!

腸胃不舒服可以吃藿香正氣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舒服來

可以吃藿香正自氣水的。

藿香正氣水為祛暑劑bai

,具du有解表化濕,zhi理氣和中之功效。用於dao外感風寒、內傷濕滯或夏傷暑濕所致的感冒,症見頭痛昏重、胸膈痞悶、脘腹脹痛、嘔吐洩瀉;腸胃型感冒見上述症候者。尤其對腸胃型感冒效果更佳。

擴充套件資料藿香正氣水中以藿香芳香化濕,理氣和中,兼表解是主藥。以紫蘇葉、白芷發表解汗,並增強藿香理氣散寒之力為輔藥。佐蒼朮、厚朴、大腹皮燥濕除滿;陳皮,生半夏行氣降逆,和胃止嘔;配桔梗開胸膈;用茯苓、甘草健脾利濕,加強運化功能。

各藥配合,使風寒得解,濕滯得消,氣機通暢,胃腸調和。共奏解表化濕,理氣和中之效。

藿香正氣水含乙醇(酒精)40%~50%,服藥後不得駕駛機、車、船、從事高空作業、機械作業及操作精密儀器。嚴格按用法用量服用,本品不宜長期服用。

6樓:南京全資訊

家裡的藿香正氣水,除了用來當胃腸藥,你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bai你的諮詢胃du

不舒服可以喝zhi藿香正氣液,這個情dao況下和受涼有關回繫,需要積極答對症**。

可以對症**服用藿香正氣膠囊黃連素片以及顛茄片看看,另外注意飲食,避免暴飲暴食和生冷食物,避免加重胃腸道負擔,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舒服,有很多種啊,脹氣,疼痛,以我個人經驗來講,藿香正氣水基本上是針對,腹瀉多次,仍不能緩解腸胃疼痛的症狀有效,如果是脹氣消化不良的話,建議你吃吃山楂啊什麼的

9樓:上品專醫

感冒中暑引起的可以吃,其他原因引起的腸胃不適並不對症,你可以在上品專醫更詳細的描述再問一下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好胃不舒服,正好喝了一瓶,一會兒我告訴你結果哈,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門,肝臟不好,可以喝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平時也可以吃一些金花坑春砂仁調理。

為什麼肚子老是不舒服,為什麼肚子總是容易不舒服

通常所說的肚子不舒服大肚子想拉肚子的意思,這要注意兩點,如果是腸胃本身就不太好的話就要注意少吃一些生冷的食物,並且要保護腹部不要著涼,至於說急性的話就要注意看醫生吃藥了 估計是吃壞東西了,也可能是有什麼傳染性病毒感染。是一直不舒服,還是最近不舒服呢?一直這樣的話,那建議你去醫院,查查 大多數都是因為...

為什麼老是覺得心裡很慌感覺不舒服

你如果是女性並且已40多可以考慮是更年期狀態哦!須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身體出問題了 老是感覺心裡不舒服,會不會是什麼病 看看醫生,放鬆一下心情啊 精神病,可以走動散散心 為什麼我總覺得心裡很堵得慌?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

為什麼有些人吃了螃蟹會肚子不舒服

螃蟹屬寒性食物,吃的時候一定要配醋姜,以達到驅寒的作用,有可能是你的胃寒導致的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看下吧,沒什麼其他症狀吧?有很多海鮮過敏的。為什麼有些人吃了螃蟹會肚子不舒服 有兩個原因,第一是螃蟹不乾淨或者是不熟,吃壞了肚子,第二是吃的太多,肚子也會不舒服 為什麼吹空調容易肚子不舒服?冷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