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頭學英語,聽說新概念英語挺好的,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學好因為

2021-07-07 02:36:46 字數 1762 閱讀 8254

1樓:宛若荷花

最好的方法是買本英語詞典背,然後買本語法書,新概念的話就背課文找語感。多練寫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新概念4冊全學完了。

不過是在初三那年就學完了。我只背課文,單詞。語法一點不看。

我唯一的感受就是,背完全都沒記住,但我的英語思維培養的特別好。

就是可以擺脫漢語思維,直接反應出想說的話。

其實就算你下再大的決心,怎麼好好學。

最後的收穫,都只是一種感覺,一種語感,都是無形的,潛移默化的。

(我的老姑是英語老師,所以不用交學費,你要是去外面學,得挺貴。)本質就是,把課文翻譯一下,背下來,找個人考一下,堅持。就行了。

3樓:尐憧

劍橋吧!

你要從頭開始啊!

新概念一上來還是需要基礎的!

4樓:鐵麻煩啊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 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我現在英語真的是零基礎,想從頭好好學習一下,是應該從新概念一冊開始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0基礎的話建議從發音和簡單的單詞對話開始學習,然後是英語語法的學習,逐步學會自己造句子,最終是文章的理解,單詞的不斷積累,達到能夠自己寫文章,這樣英語的能力就逐步的提高上來了。 教材的話建議新概念系列的教材,新概念一冊是簡單的會話和單詞,二冊關注語法現象,三個有助於寫作文章的能力,四冊是文化上的提升。如果你覺得一個有點難,北京新東方有一種課程叫做**新概念零起點精品班,是真正的從零起點開始,學完這個再從新概念一冊開始,那會相對輕鬆一些。

學習過程中只要堅持,務必堅持。 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的,需要系統學習的,最好是報個初級班,系統學習,比較靠譜

7樓:風動無涯

沒必要,但要把課本後面的詞彙差不多都記下來。然後多看一些英語文章,被些課文增加語感。之後就是語法了。多做題,多總結,多記憶。

我原來上學時一直沒好好學英語,現在想從頭學,什麼樣的學習方法比較好,學新概念英語行麼

8樓:

新概念英語是一套很好的教材,適合任何想學英語的人使用。但是,假如你已經工作了,是否要學一些和工作有關的英語,比如商務英語,用的機會也比較多,符合你一些。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最重要的還是要多讀多聽一些文章,在這個過程中語感和單詞自然而然的就積累起來了,只要堅持下去了英語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新概念是不錯的教材。但是學英語貴在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你說呢?

11樓:閆飛

多記單詞 不要死記硬背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

2冊不用學得太多,懂得裡面的語法就行。答案自己慢慢找。如何自學新概念2 5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

學完新概念英語英語水平怎麼樣,新概念英語全冊學完了,我的英語水平能達到多高?

時代不同了,以前一冊學完相當於初二水平,現在只能相當於北京,上海,江蘇小公升初水平 新概念1是英語入門和最基礎的語法,類似於目前小學初中的英語。新概念2學完,高中英語沒問題。新概念2已經學完全部語法,只是應用難度不高,單詞難度也不高,詞彙量也較低。新概念3學完,大學英語 考研究生也沒問題。新概念3的...

新概念英語應該要怎么學,新概念英語應該要怎麼學?

我們這兒新概念都是當培訓班的教材用的,老師一般都會要求第 一 二兩冊的課文都背誦。第 三 四冊至少要熟讀。不需要一天背一篇,還是要循序漸進。重點片語 句型要好好掌握。新概念是很不錯的,認真學的話,對英語很有幫助哦 1.一天背一篇如果不知道語法內容,背了也白背。2.明白課文中的語法,不背也行 但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