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了富二代渣男的孩子,該不該結婚

2021-07-06 06:00:24 字數 1588 閱讀 9752

1樓:迷洛

明知道是渣男,

為什麼還要有孩子

你們都好不負責任

如果你懷了渣男的孩子,還是雙胞,該怎麼辦 20

2樓:和藹的

不生打掉,不要生,生下來毀掉自己還可憐孩子,這些很簡單的道理你應該能懂

3樓:

打掉。渣男是要不得的。你要是生下來。可憐的是兩個孩子和你。

4樓:幸運的楓陽

孩子是無辜的,生下來

5樓:玉嬌樂

不要吧!要不生下來送給別人吧!

6樓:手機使用者

生下來,自己養,不告訴渣男,從此不跟他見面。

給渣男生了孩子後悔怎麼辦

7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可悲的是這大千世間沒有後悔藥可買。

在埋怨這個渣男的同時,也要檢討你自己。如果當初不是自己眼瞎了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所以,現在抱怨已經於事無補,果斷離開他吧,以後擦亮慧眼,好好識人。

8樓:止步凝眸

一般情況,孩子給他走人

被渣男拋棄懷孕了孩子到底要不要生

9樓:淡藍色的思念

要是才懷孕兩三個月

可以打掉的情況下

最好不要這個孩子了

即使生下來,渣男也不會負責的

再說為渣男付出不值得

10樓:

我也是這種情況,但是我準備生下來

女生懷孕渣男離開,最後女人把孩子生來賣掉,是不是報復渣男的最好方式

11樓:阿鳳

孩子是無辜的,賣掉女生也會受到很深的傷害,因為這也是她身上掉下來的肉啊!那個該死的渣男已經離開,如果生下來,建議女生好好的養大這孩子吧!孩子是無辜的

12樓:

不是,你這樣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既然你都說他是渣男的,他還會在乎這個孩子嗎?

女生回答,如果你被富二代拋棄了還懷了他的孩子,他給了你錢讓你把孩子打掉,你會找屌絲前男友喜當爹嗎?

13樓:一群弱智在互噴

樓主就是那個悲劇的屌絲?還是那個嘔心的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說這樣的在一起也撐不過半年 ?

15樓:t正在登陸中

說真的,我覺得找前男友的很自私

16樓:沒有如果

肯定不會,為了自己和別人的幸福,還是不要這樣。如果以後被發現了,那就悲劇了。

17樓:歐歐

打掉吧,不要吃回頭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拿一比錢,然後分手,孩子就看你了

19樓:蕎麥妃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就沒什麼

富二代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富二代的男孩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問題已經給出是富二代了 所以富二代身邊不會缺女人 但是要怎麼讓他再眾多的女人中選中你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不如試試給他不一樣的感受 各人要求不同,大多喜歡漂亮的 標準很高,寧缺毋濫,沒有瑕疵的 富二代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白富美啊 不過最重要不是看中他錢的女孩子 給他一起共患難 不會的情繼續追問我 情採...

你身邊的富二代會看上窮家女嗎,富二代會看上窮家女嗎,那些想嫁入豪門的人最後都怎麼想的?

富二代當然會看上窮家女,富二代又不瞎。當然富二代是不會娶窮家女,富二代他們又不傻。本人因為學習成績差,考不上真正的好學校,只能在名校下屬的民辦學校裡讀書,認識不少同為學渣的富二代。我們以前一起去浪,這幫傢伙誰身邊不帶個 屌絲女神 啊。這些女孩沒有乙個是富二代,大部分是家境一般的,個別是家境貧困的。為...

該用什麼詞來形容現在的官二代和富二代

目中無人 跋扈自恣 飛揚跋扈 專橫跋扈 豪橫跋扈 跋扈恣睢 盛氣凌人 坑爹 橫行霸道 恣行無忌 目空一切 為富不仁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富二代 古代用什麼詞形容?富二代 古代形容詞 紈絝子弟 1 紈絝子弟 讀音 w n k z d 近義詞 膏粱子弟 反義詞 發奮圖強 釋義 紈褲 細絹褲。衣著華美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