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明星。收入很高選擇嫁個富二代。即使這男的。不帥有些問題還是願意呢

2021-09-17 02:10:20 字數 3910 閱讀 8967

1樓:惲曼利

首先我覺得女明星在社會上很多錢,是沒有辦法滿足的,雖然他很有錢,還是喜歡一些很醜的男人,比如說趙薇,她嫁的那個男人就實在醜,但是那個男人非常有錢。

2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收入高的女明星嫁給有問題的富二代,這是她們的眼界問題,分不清好壞。

3樓:念念不忘故鄉

錢誰也不嫌多,有多少都覺著不夠。你也是一樣,那些明星也是如此。那種海誓山盟的愛,如果沒有錢,你想想吧,根本無法落實的。所以女明星嫁富二代你別見怪,都一樣的,換了自己也一樣的

4樓:

也許是真愛呢,也許那個富二代對她好又真心還願意珍惜她呢。現在很多女明星不在乎對方的外貌,只在乎對方的真心真意。因為對方能給自己足夠的體貼足夠的疼愛。

5樓:意如風

娛樂圈是個名利場,有名才有利,沒票房就得餓死。從一踏入這個圈子一些東西就被注定了,你只能比名氣、比身價,慢慢就成性了,由不得你自己。很多女明星要麼豪門婚戀,要麼獨身,那不是偶然的,是她們的心氣和周圍評價要求她只能那樣。

6樓:蘇木木在流浪

既然收入很高,那麼我覺得他們在經濟方面就不需要再花時間去顧慮了。

那麼他們比起普通人來說,在愛情面前對彼此更真誠!

7樓:草原牧民

錢永遠沒有嫌多的。越是有錢人,越是想過上更有錢的生活。就是這個原因在作梗。

8樓:加多寶

當然啊,因為女明星的話已經習慣了,過著有錢的日子,平常的開銷都比較大,如果選這個窮人,那他用什麼去消費呢?

9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我覺得是,可能沒有人是會嫌錢多的。所以大家還是希望都有錢的。而且即使嫁給很多富二代的人,其實他會漸漸的淡出娛樂圈。

10樓:匡涉

有錢人也喜歡門當戶對,永遠不會嫌錢多,再者說強強聯手豈不是更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覺得他很照顧自己,有安全感,明星也是人,而且一些有錢的明星需要付出代價才能立足,嫁給富二代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12樓:歆檸檬

為什麼很多女明星選擇嫁給富二代的,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女演員的職業並不穩定,所以還是要找個更有錢的來託付終身。

13樓:星空銀河黑洞

婚姻本來就是很複雜的事情,婚姻不是單單有愛情有夠了的,有很多因素。互相吸引也不一定只是錢或者容貌。

14樓:熱血在心理燃燒

不一定很有錢 你說他們風光慣了 為什麼不找乙個很有實力的靠山呢 說感情別逗了兄弟 太少了吧明星嫁給愛情 看事有錢其實不然的 公司抽多少 經濟人抽多少 上多少稅 到手的不定多少噢

15樓:

現在就是經濟社會嘛,都是以金錢為主,感情次之

16樓:詩詩洋寶

錢是好東西,有錢,可以保衣食無憂,沒有錢寸步難行

17樓:鞏含佛

人性的本能就是貪。追求的是物質生活。都希望自己的財力雄厚

18樓:無心竹

有錢人是不會嫌錢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看你怎麼看了,有錢人嫁給有錢人,他們之間也不一定沒有感情,有錢也是門當戶對的一種表現,什麼樣的人混什麼樣的圈子,就會接觸什麼樣的人多一些,緣分也就自然而然了,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20樓:文清韻

這樣的搭配,女明星不紅了,掙不到錢了,也不會挨餓。

21樓:小小金牛

和自己的實力相匹配,誰也不嫌錢多,而且有時候已經不是很看重長相了,學藝術類的人,基本上講究的是感覺。而且富二代多金又浪漫,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陪你,何樂而不為?不僅是女明星,女網紅也喜歡富二代啊。

很多女明星的富二代老公或者富豪很多都長相一般不帥沒有自己合作夥伴帥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明星的富二代老公。或者富豪很多都長相一般不帥,沒有自己合作夥伴帥氣那是為什麼呢耶。

23樓:人生一杯茶

很多女明星的富二代老公或者富豪很多都長相一般不帥,但是女明星為了人家的錢也願意跟隨。

24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很多女星,女明星的富二代老公都長相一般。這是因為女明星愛的是富豪的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明星的富二代老公或者富豪很多都長相不帥,沒有合作的帥氣,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他們都化妝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明星和富二代抄結婚的話

襲,一般都有利益關係的,找結婚物件還是要找性格相投的,像這些有利益關係的婚姻基本上是不會長久的,你看一下在演藝圈有幾個人不是二婚或者是只有乙個老婆沒有離過婚的,這個區域太亂了,其實說真的,找太漂亮的人不太靠譜的,還是找個安安穩穩過日子的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女明星都是喜歡進富豪家庭的女明星,所以合作夥伴即使再帥的話,因為沒有錢,也無法和女明星走到一起

28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因為女明星找老公是找有錢的,拍戲的合作夥伴都是導演找的,跟明星沒有任何關係,所以這個就是人家的事了。

29樓:灝忛奔餜悹

是這樣的,很多女明星的老公都是很有錢的,富二代或者是富豪,他們和他的合作夥伴的顏值是沒辦法相比的。

30樓:熱心網友

有些女明星和富二代的老公就肯定是就是為了錢了麼什麼的,跟自己在一起,然後才能讓自己專過的更屬好一點,因為圈子裡的人如果找乙個嗯,並不是很有錢,但只是帥氣的話,嗯,不會給自己事業上帶來什麼很好的作用,然後也沒有什麼

3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沒辦法,女明星都是吃青春飯的,他們的一生如果老了就不再有錢,不再享受生活,所以他們都會找一些很醜的一些富二代,因為富二代都很有錢,他們可以以後的生活還可以繼續這麼奢靡。

32樓:二手情話

我覺得另一半不一定要有帥氣的長相,但是要有才華和個人魅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很多女明星結婚的老公都沒有自己的合作夥伴帥,他們可能選擇的是老公的才氣和財氣

34樓:容

女明星一般嫁的都是有錢人啊,現在那些富二代老公富豪有錢就行啊!

35樓:大小姐

可能女明星看中富二代老公的地位和財產或者才華征服了她們。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多富豪長的都沒有明星帥,但是女明星很多都是嫁給富豪的

37樓:加多寶

這個很正常啊,不是所有的富二代和富豪都和明星長得一樣帥,所以說很多女明星選擇了富豪,因為他們錢比較多供得起他們。

38樓:左傾少一

這個不就是很明顯了嘛,他們看中的根本就不是他們的長相,而是看重的是他們的錢,因為錢財是生活的最重要的東西。

39樓:love奈何情深

好漢無好妻醜漢娶嬌妻一句話就能夠說明這個事情,所以也能夠理解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好看,不一定對你好呀,你選也得選愛你的男人吧

41樓:w烟花易冷

女人選擇自己配偶的時候,絕對不會看的只是對方的容貌,更看重對方的能力,有的人雖然長相一般,但是人家有能力,照樣能得到許多明星的青睞

42樓:沒名的精靈

是的。可是人家老公有能力又寵女明星啊。

很多女明星推銷內衣我覺得很不正常

其實女明星們只要廠商願意給他們錢,他們就願意去做代言,他們推銷什麼樣的東西?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可以智慧型的,因為都是她自己的選擇 很多女明星推銷內衣你覺得不正常但其實現在的狀況就是這樣他們在推廣內衣的同時往往也是在推廣自己 很多女明星推銷內衣,因為他們只沒有戲可拍了,而且是靠了這種原來爭取一定的廣告 ...

很多女明星在生完孩子沒多久就復出工作,難道掙錢比孩子還重要嗎

賺錢肯定是沒有孩子重要,但是沒有錢孩子怎麼養大呢?這裡有乙個問題,那就是錢多錢少的問題,假如說已經有了一定的積累,不愁吃穿的情況下陪孩子固然是重要的,如果連衣食住行都滿足不了的話,那還是出去賺錢吧,畢竟沒有飯吃就談不上什麼陪伴和愛護。有很多的家長出門打工把孩子放在家裡,成為空巢家庭,其實這並不是他們...

為什麼很多明星選擇的都是Tesiro通靈的鑽石飾品呢

通靈的鑽石都是比利時的,是國際品牌,這當然是明星們的首選啊,再說,通靈的飾品本身就很好,鑽石又閃又亮的,能不喜歡嘛!品牌的知名度高 與明星自身需求的社會地位相呼應 款式奢華獨特 是明星都知道走紅毯好比走人生,都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沿用國際的時尚元素,體現了當今流行趨勢 中國的明星都希望去國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