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熬過人孤單的日子,怎麼熬過乙個人孤單的日子

2021-07-06 03:28:19 字數 1278 閱讀 6970

1樓:布吉島該叫啥

1、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

在孤獨的日子裡,一定缺少不了那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因為在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時間會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就過去了,而且你還可以從中找到快樂。我的興趣就是讀書和寫字,還有去旅行,所以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會把大把的時間泡在讀書館裡。

2、養乙隻小寵物來陪伴自己

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沒人陪你說話,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養乙隻小寵物,陪小寵物聊天,說話,小寵物就跟乙個小寶寶一樣,需要你的細心照顧,而且能給你帶來很多樂趣哦,這樣就不會感覺到孤獨了。

3、自己抱住自己,給自己溫暖和鼓勵

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很孤獨,其實這真的沒什麼,在大城市裡,你會看到很多這樣孤獨的身影,他們為了人生的目標,遠離父母和家鄉,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打拼,剛開始度過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大多都是很淒涼的,只有這樣,才能激發他們的鬥志和激情。

4、看一部勵志的電影

如果覺得很沮喪,自己很孤獨,那就看一部電影吧,搞笑的或者勵志的。我推薦看勵志的電影,這樣從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人生,感受不一樣的心靈,內心會得到平靜的。

5、努力去工作,把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到工作中

工作對於乙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工作能給你帶來同事朋友,工作能獲得工資,養活自己,並且有能力給自己喜歡的人更好的生活,所以,寂寞孤獨的時候,就把所有的時間投入到工作中吧。

6、去學習提公升自己

要想在乙個城市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就要努力去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專業,更加無可代替。這樣,無論走到**,你都不用去住在城中村。我曾經住過城中村,就發誓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房子,在環境優美的小區內,而不是吵雜混亂的城中村里。

2樓:呂屹

孤單分為思想上的孤單,組織上的孤單,人還是多些好,有人才能幹事,才不孤單,不斷的驗證前進,分析情況拿出好的措施或結論去做,這樣就相對不孤單了。

3樓:幻滅泡泡

自己的愛好去做,比方看書,看電影,等等,現在的網路如此發達,還會寂寞嗎?怕的是你自己亂想,給自己定個目標,不管實現與否努力這個方向,你會發現自己不比別人差,別人能做的,你比他們做的還要好。乙個人,沒人陪伴,沒人溝通,就算走在大街上也都是陌生的面孔,孤獨寂寞是在所難免的,習慣乙個人的生活是需要時間的。

乙個人能生活五年,八年,十年,從來沒有不三不四的發生,說明你這個人非常了不起了,不管你窮與富,都是超脫了人群的。

乙個人走時心慌慌的,有時感覺無依無靠,前途迷茫,似乎這個世界都與自己沒什麼關係了,這個時候就是自己的情緒低落有關。心裡因為某些事情心裡壓抑,沒有傾訴的物件,沒有人幫助,感覺人生走到最後盡頭,欲哭無淚,恨自己,恨社會。

分手後,怎麼熬過那段日子,大家進來說說

讓自己瘋狂一下,把不良的情緒釋放出來,然後,睡他個三天三夜 醒了以後你會發現,乙個全新的我,然後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分手後的那段日子,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有的人,在分手之後,絕食,暴瘦 有的人,在分手之後,狂吃,變胖。沒有人有錯,最終走出來就好。你們是怎麼度過分手後那段難熬的時光 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當...

失戀之後該怎麼熬過去,失戀的時候怎麼熬過去?

1 保持身體健康。不要因為失戀而酗酒 不吃飯 自虐,沒有什麼事值得你這樣,你可以去玩遊戲 頹廢一段日子什麼也不做都好。當然有可能根本不能指望乙個失戀的人保持這種自律和理性,所以呢,可以跟親人 好友保持密切聯絡,你會在周圍人的監督下保持正常生活。比如大學都是4 6個室友住乙個屋子,你要是沒回來或者長時...

心理壓抑卻還要假裝開心,是怎麼熬過來的

這世界,人都是要學會對著別人假笑的。報喜不報憂,總是讓別人以為自己過得挺好。有是裝逼,有是不讓親人朋友擔心。其實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很多人都是戴著面具生活的。生活的重壓誰不是艱難前行。就那麼熬唄,現在誰還不是個撲克臉了。其實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很多人都是戴著面具生活的。因為我覺得很多時候自己就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