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不讀書文化低。很多男人都不願意要

2021-03-04 08:53:39 字數 1999 閱讀 1238

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女孩不讀書文化低。很多能力強的男人就會不願意要

2樓:原來王家三公子

婚姻,兩個人知識面和人生觀差不多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我為什麼找不到

女孩不讀書文化程度低下。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太可怕了。挑個男人結婚不就好了嗎?

4樓:武曪

問題是不讀書 走不進一定格局的環境,不到一定的環境能找到什麼好男人呢?純靠臉嗎?哪能維持多久?維持到30歲?

5樓:trista花姑娘

一加一等於幾都不會你娶呀

女孩子不讀書文化低,很多男人根本找不到老婆。那麼女孩不讀書也有可能成為稀缺貨。挑個男人

6樓:通訊大幸福

我覺得讀書不是為了賺大錢過好日子,而是為了內心更加充實。學習要純粹,這是首先要說的一點。

你想想,你啥也不會,嫁了個高學歷的老公,沒有共同語言,生活能幸福嗎?

再者說,書是個好東西。所有前人的思想,境界統統都在裡面。多讀書多思考,久而久之,你會形成屬於自己的思維,你的生活困惑也會少很多很多,對下一代的教育也是很有利的。

7樓:愛吃冰淇淋

別把女生看的那麼金貴

有文化 家境好 有實力的男人自然會找資源匹配的女人 有更好的選擇為什麼要選擇學歷低的女性?

不過 如果你是富二代並且長的不差 找對像也比較容易

8樓:還差得遠呢

我希望你努力,不是為了要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

9樓:送你的獨白

前提是你得長得好看,不然男的寧願單著。 醜的只能說是好吃懶做,美的還能當個花瓶

為什麼女的不讀書,文化低,基本不可能遇到好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可能遇到好男人,是好男人看不上她

現在生活條件都提高了,對孩子的教育也是要求高女的不讀書,文化低,怎麼教育孩子?

好男人都是希望有乙個有文化,知書達理的好女人

11樓:咋個回是

不讀書的話就很早步入社會了,越早步入社會就會覺得該早點結婚了,而且戀愛經歷得少,不如社會多半都在工作,沒時間談戀愛,所以對男人好壞的把握不是很準

雖然沒有去學校上學讀書,但是自己可以培養讀書的興趣,有空看看有涵養的書籍,陶冶情操就好

12樓:大家都要快樂啊

你的圈子低了怎麼碰到好的呢,肯定圈子越往上好的就優秀的就越多的!

為什麼女人教育缺失,不讀書,去了城鎮一樣有很多男人都願意選擇。女人讀書有什麼好處呢?

13樓:茹的愛

因為很多男人都覺得女子無才便是德。

現在很多男人都會怕有本領的女人。

因為自己根本沒有能力去支配。

14樓:沫_舟舟

男的喜歡保護比自己弱的女生 懂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教育程度高 經濟條件也好 眼界也高了

為什麼很多人說女孩文化低,不讀書特別可怕

16樓:阿狸

挺那啥的 不讀書最多就是不認字而已 不那麼講理而已 不可怕丫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種女孩素質低,不講理而已,怕什麼?

18樓:卜頤

關鍵怎樣是文化低不讀書?

為什麼老師用女孩不讀書文化低就找不到好男人。來嚇唬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事實 現實更可怕 如果文化低 會得到很多人嘲笑 你就有了自卑

為什麼老師用女孩不讀書文化低就找不到好男人。來嚇唬女生

感覺是事實 現實更可怕 如果文化低 會得到很多人嘲笑 你就有了自卑 為什麼女的不讀書,文化低,基本不可能遇到好男人。不是不可能遇到好男人,是好男人看不上她 現在生活條件都提高了,對孩子的教育也是要求高女的不讀書,文化低,怎麼教育孩子?好男人都是希望有乙個有文化,知書達理的好女人 不讀書的話就很早步入...

為什麼說,不讀書,文化低的女孩比那些女博士更容易獲得和美的婚姻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原因如下 不讀書,文化低的人會把自己的姿態看的很低,對另一半要求不高,對婚姻的態度也很好。而,女博士對另一半要求高,思想上想的多,而且他們覺得家務活不能都是女人幹,自然容易和物件產生矛盾。這是因為這些女孩,熱愛生活,容易知足,而那些女博士有點低不成高不就,找不到自己愛的人不將就...

為什麼說,不讀書,素質低的女孩,只要認真挑男人,結婚生子,後半生活的非常漂亮

當然,老公對老婆好,老婆也應該對老公付出全部,老公才會對老婆好呀,夫妻都是相互的,並不是說只有老公對老婆好,夫妻當然是同甘共苦的人,到老來生病的時候,無論是老公生病,老婆生病都應該相互照顧的 為什麼說,不讀書,素質低的女孩,只要認真挑一個男人,結婚生子,後半生活的非常漂亮?只能說婚姻是一個女人的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