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請去美國學校的時候,先後投了幾十所美國大學套瓷信,會不會被發現?會不會對我的申請的影響

2021-07-05 10:12:25 字數 2225 閱讀 9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套磁是指博士申請過程當中與國外大學教授的直接溝通,一般的目的是為了爭取錄取名額。留學360倪辰老師介紹,博士申請和碩士申請流程不太一樣,簡單說,碩士申請是由錄取委員會集體決定是否錄取,而博士申請很大程度上是由導師決定是否錄取。這是由博士生的培養模式決定的。

博士研究階段,學生的研究課題一般非常明確,與導師的研究方向都是相對一致的,博士在讀期間都要在導師的專案組或實驗室承擔一定的科研工作,或者會安排做一些基礎教學的任務。再有,博士就讀時間很長,一般為五年。那麼,導師有沒有博士錄取名額及經費、需不需要你的研究能力和背景來幫他工作,就成為決定你是否能拿到offer的主要因素了。

換個角度說,即便錄取委員會想錄取你,那也得找到合適的導師接收你才行。因此,想爭取到博士的錄取,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跟相關導師「套磁」,有了導師的首肯,錄取信就是個手續問題了。由此可見,博士申請必須積極做套磁的工作。

套磁的話最好要跟自己想要申請的方向的教授匹配,尤其是教授研究的方向和專案。學校之間不會互通核查學生資訊,但是沒有針對性的套磁會浪費時間和精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影響。每個學校的審核人員都不同。

在申請美國大學時,由於郵件的原因,被對方知道我同時申請了其他學校,這個影響大不大?

3樓:小胖胖胖胖胖歡

沒有影響,又不是規定只能申請一所學校,我當年申的時候 還有大學問我申了什麼其他學校。

lz是一封郵件**了嗎,那樣是有點不好,因為這樣的話 對方可以大概看出你申請了怎樣的學校,他們學校在你申請範圍裡屬於哪一類等等,可以對比然後看你是否真正在意他們學校等等吧。

總之,沒有明確規定你只能申他們一家學校,所以這個不可能成為拒掉你的直接理由。或者lz想多了 學校一天收到那麼多學生郵件,不應該會看那麼仔細吧

現在美國大學都不發拒信了嗎?我申請了10所大學,現在收了幾個錄取郵件,但是其他的學校一概沒有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拒信是肯定會發的,而且現在還早呢,一般到5月份都會陸續收到信的。

拒信一般很少直接郵件裡提了,但是也有,大部分都是發封郵件告訴你有個狀態更新,然後需要自己進系統看的

高分!!!大一,想出國(美國)讀研,求大學四年規劃!好答案有追加!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全獎的話重點不在語言考試,重點在gpa、gre及大學期間科研專案。

語言考試:

六級沒必要,除非你是英語專業。

托福是為了保證你有足夠的英語聽說讀寫理解能力,能正常學習,不要太緊張(如果你曾經有在英語國家學習一年的經歷,可以免考)只要過了學校的要求線就行,分數高也不會提高你的錄取可能性。背了四級單詞,托福就差不多了。就個人經驗而言,最有用的是做真題。

我大三那會兒剛好跟五年的男友分手,難以集中精力,臨考前兩個月才開始準備,半本托福單詞都沒背完,但是每一兩天做一套真題,考了個前2%的分數。托福兩年內有用,大三再考。

gre 是研究生入學考試,跟托福大不同。詞彙很詭異,可以從現在就開始一點點k。還是做真題哈。

沒必要參加托福培訓。gre的話,我有很多朋友都是自己多讀輔導書,考的也不錯。要參加培訓,就背完單詞再參加,幫助你理解講解。

想申全獎的話,出國材料的積累:

1) 好成績!!!好排名!!

2)理科的話要幫導師做科研,文科要努力發表點**。

3)有力的推薦信 - 努力賺人緣兒哈,會獲益匪淺的

4)實習。將來找工作也很有用。實習和科研常常可以結合起來。

其他:要去美國就沒必要考雅思。考試順序看你個人情況而定。好好準備gre就好了,托福很簡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肯定是先背單詞後培訓.

2.讀研的話課外活動

並不重要, 更重要的是你的科研或課題活動能力.(課外活動是本科申請用的)

3.托福和雅思的有效期為2年, 挑1個考就行了.(研究生要求沒有本科生高) 倒是gre要考高點,那是有要求的(具體要看每個學校的官網), 順序要看你自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全獎的機會幾乎沒有了(除非申請到碩博連讀的專案可做.) 因為美國人已不把中國當成扶植物件了.但還有不少半獎或幾等的獎!

給你個建議.最好不要等大學畢業再申請美國的研究生除非你所在的大學所學的專業在這個領域裡知名度很高,你有課題可做. 不然你很難和在美國讀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去競爭的.

那些學生的成果美國的其它大學都很清楚的.

請教高人關於如何申請去美國讀博士的程式,萬分感謝

想問一下,是不是需要拖福和gmatt成績呢?顯然需要的.gmat至少700吧.toefl越高越好.另外,除了自薦信和導師推薦信,成績單,學位證書,別的還需要什麼材料嗎?recommodation letter需要3封.分別來自你的導師.學院院長和實習單位領導.如果你繼續申請accounting方向的...

在國內讀的本科,轉學本科去美國學校都有什麼要求

基本上來講,國內的任何專業畢業都可以轉讀美國的商業類和管理類研究生專案。轉專業顯然是有一定挑戰性的,畢竟美國院校看重申請人的學術背景和潛力,轉專業無疑會削弱自己的背景,但是只要拿出足夠充分的理由,證明你在要轉的專業方向已經有持續的興趣,並且有很多活動都與該專業相關,讀了很多該專業的書籍,甚至發表了一...

美國學生的寒暑假日期是,美國學校的寒暑假是什麼時候?

關於暑假,美國的中小學放假時間,一般是從5月底到9月。大學放假時間,從5月中旬開始,直到9月初。關於寒假,美國沒有相對應於中國學校的寒假,公立學校在聖誕節到元旦之間放一次假,在2月份期間放一次仲冬假。美國各州 公立和私立學校一般放假 開學的時間不盡相同。美國中小學生在寒假期間基本以過節 與家人團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