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讀的本科,轉學本科去美國學校都有什麼要求

2021-03-04 04:19:57 字數 940 閱讀 9360

1樓:幟鷗載僚

基本上來講,國內的任何專業畢業都可以轉讀美國的商業類和管理類研究生專案。轉專業顯然是有一定挑戰性的,畢竟美國院校看重申請人的學術背景和潛力,轉專業無疑會削弱自己的背景,但是只要拿出足夠充分的理由,證明你在要轉的專業方向已經有持續的興趣,並且有很多活動都與該專業相關,讀了很多該專業的書籍,甚至發表了一些文章,那麼你也可以獲得錄取官的青睞。詳見國內轉學到美國留學,如何轉專業http:

//****liuxue315.edu.

2樓:

樓主轉去美國的話讀的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國內讀本科是可以轉學去美國讀本科的,我之前找的是出出國給辦理的手續什麼的。

本科轉學去美國需要哪些條件:最佳時機在大

3樓:天道教育

美國大學轉學要求之社群大學轉學

美國大學轉學要求從社群大學轉學,只需提供大一以及大二的成績,如果是國際學生,還需要提供托福成績,如果是申請頂尖名校,還需要提供sat成績。因為美國境內的大學,不管是社群大學還是綜合性大學,開設的課程**都相似。家長不少社群學院和綜合性大學是有合作的,學生如果想進入名校學習,可以考慮先進入合適的社群學院學習。

美國本科轉學要求之美國國內四年制大學間轉學這種轉學模式的難度也不算很大。美國大學轉學要求只要大學在讀的gpa不錯,都有機會轉學的。不過,國際學生需要供給托福甚至sat成績。

一些學校,對於成績優異的學生,是供給獎學金的。如果學生有相關專業的**發表,拿到獎學金的機率就更大。

在美國讀本科如何轉學從中國國內大學轉到美國大學中國大學的學生一般由於在國外參加過summer school或者對國內的專業或者學校不滿意,因此要轉學去美國留學 讀大學,而且大部分國內的家長也認可美國社群大學的模式,因此希望一步到位,直接轉學到美國讀本科。

國內學校轉學美國本科,到底難不難

基本上來講,bai國內的任何專du業畢業都可以轉 zhi讀美國的商業類dao 和管理類研究生專案。轉專業顯然內 是有一定挑容戰性的,畢竟美國院校看重申請人的學術背景和潛力,轉專業無疑會削弱自己的背景,但是只要拿出足夠充分的理由,證明你在要轉的專業方向已經有持續的興趣,並且有很多活動都與該專業相關,讀...

我要去美國讀會計學研究生,因為在國內本科讀的就是會計學,請問各位高手克萊姆森大學有會計學碩士嗎

這個學校會計專業今年招36個碩士,估計蠻好申的 這個要去goole 問問。不好,不如史丹福大學好 我被內布拉斯加林肯大學錄取了,向高手提問一下這所大學怎麼樣,我是去那所大學讀會計學研究生 治安的話因為黑人較少 所以治安不錯 學校裡就有警察局 林肯在全美算是安全的了。上次半夜當地電視台緊急插播新聞居然...

去美國學cs本科應該看大學排名還是專業排名

去美國抄留學,學cs本科,看你留學出國 襲的目的是什麼bai了,如果想要留du學回國就業,選擇大zhi學排名dao,知名的學校。如果留學移民,選擇專業排名靠前的學校。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定位系統,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