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清華大學本科生的生活學習,清華大學生是怎麼學習的

2021-07-05 09:37:49 字數 825 閱讀 3551

1樓:起名ztm累

累,太累,非常累!老師講的多且快,下課都需要自己學,男生一般到一兩點(通宵自習室),女生12點多。十一期間,大一新生很少有人回家,到多在學校學習,我認識的一個女生在一個自習室做了七天,除了吃飯睡覺,沒動地方!

壓力太大了,不少人都說有些後悔了,但開始了就只能咬牙堅持!考試難度其實不算太高,主要是老師講的深,大家競爭的激烈,心理承受力要好才行!幾年下來,挺住的多掙些錢也是合理的,真的很難!

2樓:heart光明世界

名牌大學和普通大學的區別在於:氛圍,和自身的責任感學習感,關鍵是要自己有好學精神,學會計劃的學習,不能蠻幹

3樓:

大學生過都是大同小異,只不過名牌大學相對來說學習的人比較多,學習氛圍好,師資力量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一對孿生姐妹(北大還是清華的),姓馬。學習、課外活動都很好,學習排名均在年級前列。其中一個的學習,把每天時間按小時劃分成24份,具體列下每個時間段安排的內容,嚴格按照計劃執行。

事實上,學習的方法引人而異,只能參考,不能複製。

要想有個好的前途,首先得是個有目標、有毅力、有恆心的人。持之以恆的努力,一定能達成理想。

祝好運。

5樓:教導處

那是個清閒 自在 考研的累個賊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都是差不多的。

清華大學生是怎麼學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就像談戀愛一樣學習。

清華大學本科生與研究生的差距很大嗎

不能只說清華大學,每所大學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各方面還是有差距的。現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差很多嗎 首先,你問問問題太大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在社會上差別大不大根本不好說,因為從不同的角度看就會得到不同的答案。大致上是這樣的 1 從就讀的學校來說,好大學好專業的本科生比次等學校次等專業 沒有鄙視某些大學的意思,只...

重點大學本科生和一般大學研究生,重點大學的研究生與普通一本本科生的區別?!

研究生與本科生有本質上的區別。不管是重點大學還是普通大學,是先完成作為本科生的學習,然後進入碩士研究生的學習,進而進入博士研究生的學習。這也是高等教育的學位等級。重點要看是多重點,一般要看是多一般,就比如我本科不是211,但是學校很好,一本招生,就業比我現在研究生這個211的本科好很多,但是研究生就...

非211,非985的大學本科生,能申請到美國綜排前50的商科名校嗎

美國前50名大學本科申請要點 1 本科獎學金申請是非常難的。2 好的學校需要提供sati成績,其中critical reading和math的分數是學校最看重的。3 大學在讀的學生轉學到美國讀本科不需要提交sat成績,轉學的獎學金更少。如果對於獎學金要求高,一般建議隱瞞大學在讀身份,申請fres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