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通寶是那個年代的錢幣,天保通寶是那個年代的錢幣

2021-07-05 09:32:33 字數 1345 閱讀 7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保通寶:亦稱“天保錢”、“當百”。2023年(天保六年)以後江戶幕府鑄造的銅錢。

寬政改革後,幕府仍未改變財政困難、金融混亂的局面,遂鑄造發行“天保金銀”和“天保通寶”以挽救危機。通寶重5.5兩(一兩=3.

759克),每枚價值百錢;成分為銅78、錫10、鉛12。初僅流通於江戶,2023年(安政六年)將33.8萬貫文運往大阪後普及全國。

萬延年間(1860—2023年)大量鑄造。初鑄時40枚兌金一兩,明治後規定新幣一日元兌125枚。至2023年鑄造量達48400餘萬枚。

2023年停止使用。天保六年初鑄之天保通寶當百錢,為細廓者。弘化四年繼鑄之天保當百錢,為廓內有埋物,成為廣廓,其痕跡可見者。

文久三年繼鑄之天保當百錢,為未見埋物痕跡之廣廓者"。又記曰:"天保百文錢之外側所打之印,雖有多少小異,普通皆系用桐葉。

由所鑄造之各錢爐之不同,故所打之印亦異。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日本的錢幣,天保六年(1835)江戶幕府鑄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沒有“天寶

”,日本有“天寶

”,是小日本

的鑄錢(是橢圓形的嗎?)

天保通寶是哪個朝代的

4樓:

我國沒有“天寶通寶”,“天佑通寶”倒是有的,是元末張士誠起義軍鑄的錢幣。

小日本有“天寶通寶”,是小日本仁孝天皇2023年的鑄錢(是橢圓形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沒有什麼價值,也就幾元錢

6樓:

應該是宋朝吧!

(其實我不懂,瞎猜的)

保正古錢幣是哪個年代的?

7樓:翰林學庫

天保地保那是現代的臆造古幣。真品只有天保通寶,背面當百,是橢圓形的日本錢。也就相當於清朝的時期。

臆造品背面寫著五代十國的篆書和寶劍星星之類的。這種網上批發2.5元1個。

無收藏價值。

8樓:擁泉天下

保證古錢幣是哪個年代的?有圖嗎?有圖發一下,看一下

天保通寶當百現在值多少錢呢

9樓:

分版別。能留到中國的基本都是**在人民幣50-70左右的版別(好品情況),最好買帶一些圓光的,但不要上當買清洗品

10樓:捷國常柔淑

天保通寶當百,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是物業的因為夏天保安在外面站崗陽光太曬所以1 702業主給我們買了大的遮陽傘

如果有太陽肯定是要注意防曬的 對於 來說最懼怕紫外線 想讓自己 好一點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曬 護膚品不超過太高的溫度應該問題不大的 不會有影響 柳州 有賣站崗用的遮陽傘 去飛鵝或者去金鵝市場,在柳州這兩個地方比較有名點。我們小區物業用的遮陽傘很漂亮,不知道 有賣的?10 其實你去 上看看就可以找的到,那...

前幾天保修了一台戴爾的筆記本,售後說如果是硬碟壞直接把硬碟拆下來拿去換就行了,今天打電話問了維修站

您好您的情抄況應該是硬襲盤bai故障,下面是乙個硬碟的故障經驗,du您可以參考zhi一下。如果還是不行dao的話,您可以聯絡戴爾售後部門進行檢修。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給您提供的dell維修站查詢 www.dell.com.cn ...

乾隆通寶的古錢幣市價值多少錢,我乙個乾隆通寶的古錢幣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清代乾隆通寶錢幣種類很多,價值幾元至萬元的都有,因你沒有提供 或詳細的說明,所以不好估價。只能提供相關的資料供你參考 乾隆通寶鑄於清高宗乾隆年間 1736 1795年 乾隆通寶錢徑約2 2 2 5釐公尺,重約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