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 沙之王是刷什麼的 我刷了幾次毛都沒一根 還差點掛

2021-07-05 03:58:21 字數 575 閱讀 8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神殿三層的阿卡哈概率爆替身娃娃。

失落神殿三層的沙之王阿卡哈第一形態爆各職業的項鍊。

失落神殿三層的沙之王阿卡哈第二形態爆各職業的戒指和麵具。

(建議帶上小號刷``因為小號的等級和boss的等級差不多保持怪是小號的爆率比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仙器出處:神殿一層的3個石頭爆各職業的衣服(一般只刷西北角和東北角的石頭)。

神殿二層的第一個石頭爆各職業的揹包,第二個石頭爆各職業的鞋子。

神殿二層的暗之眼爆各職業的二代手套,暗之侍衛爆各職業的二代帽子。

神殿三層的阿卡哈概率爆替身娃娃。

神殿三層的沙之王阿卡哈第一形態爆各職業的項鍊。

神殿三層的沙之王阿卡哈第二形態爆各職業的戒指和麵具。

刷仙器組合:大號你(100級)+小號64級前的職業(最好是55-60級的職業),大號帶小號衝到目標目前,小號首先攻擊目標,並一直攻擊,哪怕一直“敲”下去,目的是使目標的歸屬權在小號身上,同時大號狠命攻擊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60級的仙器面具和項鍊

我的小公尺手機刷機刷失敗了,怎麼辦

1 這種情況可能是刷機不成功導致開不了機,可以繼續連線電腦,用小公尺專用的刷機工具miflash軟體為手機刷入完整的系統包來解決 可以換其他版本的系統包進行刷機試試。2 如果刷機多次仍無法正常開機,則可能是手機硬體故障了,比如內部電路故障 電池老化或故障 主機板晶元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小公尺...

汽車雨刷幾個檔 分別是管什麼的?

一般的家用轎車雨刮器都設有標準 快 慢三檔,是可以調節的,一般是在方向盤右邊的調節杆。各個車型可能會有一些不同。手動雨刷調節方法如下 雨量小 剛開始下小雨別著急用雨刷器。第一次開啟前先噴上玻璃水濕潤玻璃,以免玻璃窗沒水分出現幹刮的情況。雨量大 雨勢較大就要及時調高雨刷的工作頻率以保證視野清晰。要是雨...

手機刷機後是不是什麼都沒有了,手機刷機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

是的。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官網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