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槍騎士怎麼加點和技能

2021-07-04 18:07:32 字數 2193 閱讀 6730

1樓:匿名使用者

4力1敏

1**生命恢復5 (此技能需要在原地站著不動才能生效,所以我只加了這麼多,為了加後面的生命加強)

生命加強10 (這個不用說,一定要第一時間加滿這個,看家本事嘛)

聖甲術 (有爭議的乙個技能,以前我是建議加滿的,但是4轉後此技能將完全用。因為不能和4轉技能疊加)

群攻20 (戰士群攻技能,前期練級很重要的)

強力20 (單體攻擊傷害,前期很不錯的)

總結:其他的點隨便怎麼加都可以了。個人建議加生命恢復,這樣站著不動的時候回血回得快一點。

2**精準槍20 (雙修必須的)

精準矛20 (同上)

快速槍16 (加不加滿只是技能持續時間長短問題,速度是一樣的,而且加到15或16時間是150和160秒,和神聖之火時間差不多,方便實戰中開啟,更主要是可以節約點加到其他技能上)

快速矛15 (同上)

神聖之火30 (沒說的,絕對滿,不滿那你肯定是瘋了)

極限防禦20 (爭議技能,雖然它比不上聖甲術加的防高,但是可以給隊友加,最重要是他可以加20點魔防,對於戰士目前的魔防本來就不高的職業,雖然不多,總比沒有好吧?還是「螞蚱也是肉!」)

終極 (放棄)

注:如果你用槍練級請先加精準槍和快速槍,然後加神聖之火、極限防禦最後加矛技能。不然則先加矛技能!

總結:放棄終極因為幾點:1、方便操作。

本人有一勇士,加滿了終極,雖然終極那一下攻擊蠻爽的,但是限制了我的靈活性,比如我打一下怪,然後想馬上跳起來躲避怪物攻擊時,因為引發了終極而跳不起來,被怪敲了一下。而放棄的話,好處是想跳就跳,想打就打,收放自如。2、龍騎三轉技能不引發終極。

3、龍騎攻高,也不在乎引發終極那一下,大不了多打一次。

3**魔法抗性20 (以前很多帖子都說加1點就可以了,那時候是bug,而我也預言過,這個bug早晚要被sd改,所以加滿才是對的,而現在我預言實現了。)

槍連擊30 (槍高攻技能,打boss專用啊)

無雙矛30 (最能發揮矛高攻的技能,這也就是為什麼要雙修了。一次打6個怪,而且速度很快,很爽哈)

龍之獻技30 (經過本人實驗觀察後,此技能建議加滿,因為下面的力量繃壞基本無用。並且此技能雖然只打乙個怪攻擊還是不錯的)

龍之魂20 (雖然此技能使用後,自己也會掉血,但是對龍騎這樣的血牛來說算小意思了,而且加12的攻擊力啊!比勇士的火還多2點攻擊,所以很划算了)

力量崩壞 (說真的我加了此技能,到現在都沒用過幾次。所以建議別加)

龍咆哮21 (招牌技能,雖然有缺陷,但好歹是全屏攻擊啊,留著吧。此技能基本不可能用來練級。耗血厲害並且還暈2秒鐘。

除非一直有奶媽保護你。並且,在你4轉加滿靈魂祝福後,可以洗掉龍之魂來補滿這裡。)

以上已經過順序編排,可按順序加。

最後總結:

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要雙修!其實最早的雙修是為了省錢,因為以前矛很便宜。而發展到後來,大家意識到,其實只要放棄一部分技能便可以兩者兼顧,並且能充分發揮矛和槍的特性(矛要劈攻擊最高,而槍是刺最高),槍連擊是刺,無雙矛則是以劈為主。

而所有技能的加點,本人是以「戰士要高攻高防血多」為原則,發揚我國「螞蚱也是肉、集少成多」等『優良傳統』為主旨的思路而得出的加點方法。

缺點:雖然兩著兼顧了,但是採用此方法加點會導致——1、你用槍打怪時最多只能打3個怪,因為1轉的群攻和3轉的無雙槍放棄了。2、用矛時,遇見單個怪物只能使用1轉強攻來打,這也就是為什麼留1轉強攻而不留群攻的原因了。

3、需要準備兩把**。4、根據當前所使用的**,重新更換你的鍵盤設定。4轉開放後證明雙修是可行的並不影響4轉技能。

有些討論說雙修如何如何好,單修比不上雙修等說法,本人不贊同。各有各的優點,沒有絕對的加點方法,只有不一樣的玩法。取捨全在於自己,別人的經驗只是給你個建議、參考。

好了,個人看法全部在這,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些看點,畢竟不管怎麼加,都有得有失,看你喜歡怎麼玩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值:4力1敏 槍戰士的話 建議你 雙修 因為 單修的話 終極槍和終極矛 到3轉 完全沒用了 。

精準槍(滿) 精準矛(滿) 快速槍(滿)《雖然是雙修,但槍使用的比較多 所以建議滿.> 神聖之火(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去**上找比較好,冒險島766遊戲網裡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加點都是 4力1敏

5樓:匿名使用者

mxd.766.com~**什麼資料都有~

冒險島勇士怎麼加點,冒險島聖騎士技能加點

3力2敏 40j後 4力1敏 這樣不錯的 推薦方法 精準劍 20,終極劍 30,快速劍 20,憤怒之火 20,傷害反擊 30,精準斧 0,終極斧 0,快速斧 1 推薦方法 精準劍 20,精準斧 20,快速劍 16,快速斧 16,憤怒之火 19,傷害反擊 30,終極劍 0,終極斧 0 方法 技能解釋 ...

冒險島魂騎士加點,冒險島魂騎士全部技能有哪些

能力點。有個自動加點。就按照那個加。後期基本不會出miss.技能點。一轉開始滿生命加強。然後強力和群體一起加,魂精靈攻擊不高。但也能作為乙個攻擊輸出。加!這3個隨便你怎麼加都行。不過因為2轉有靈魂之刃 群攻 所以。一轉群體只加11點。也就是加滿魂精靈。以後群體會永久被替代。但是魂精靈偶爾能用用。一轉...

冒險島red黑騎士1到4轉技能加點

好的。我來介紹下 1.1轉所有的技能都能滿。現在只有群攻,沒強力攻擊了。聖甲術也從雞肋變成實用技能了。2.2轉的話那個分兩種的攻擊效果的那個攻擊技能,就是攻擊近一點怪怎麼樣,遠一點怪又另外效果。這個技能19點,其它都能滿,技能名字叫貫穿刺透。那種精準快速槍矛等都優先滿。3.3轉技能除了拉查曼之槍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