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入黨問題。我是一名大學生,家裡在我大一時給我在家裡申請入

2021-07-04 14:13:18 字數 2772 閱讀 6396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具備黨員條件的,可以承認其黨員身份;但需要進行批評教育。

如果入黨手續清楚,已經長期為黨工作,具備黨員條件的,可以承認其黨員身份;如果入黨手續不清楚,但已經長期為黨工作,確實具備黨員條件的,可以承認其黨員身份,但應向有關黨組織和黨員本人指出錯誤,進行批評教育。

如果不具備黨員條件、現實表現不好的,不管入黨手續是否清楚,均不承認其黨員身份,並在支部大會上公布。以上處理均須報省級黨委組織部門批准。

應聘、應招在企業工作的臨時工、輪換工、合同工,工作時間不滿一年,或雖滿兩年但在現在單位工作不滿一年的,入黨申請應向其原單位黨組織或戶口所在地的鄉鎮、街道黨組織提出;外出做工在乙個地方或單位工作超過一年的,可向現工作單位黨組織提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在公務猿或者事業單位上班的話這種黨員身份不被承認,提拔選調政審的時候都有影響,需要重新入黨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效了啊,大學生入黨本來就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在大學入黨,一種就是在家裡戶口所在地那入黨。你都是正式黨員了,不能重新入了。正常來說大學畢業了,很多人都會把學校的黨關係轉回家裡的市委組織部,就像你現在黨關係所在的地方。

只要你的黨關係在,你的黨員檔案都是全的,在學校入的還是在家入的沒影響。等你以後上班了,如果公司有黨委組織的話,你就可以把黨關係和檔案袋轉到公司,公司也不會在乎你在哪入的黨。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對

1 在校大學生校外入黨本來就不是常規途徑,除非你的各種程式非常完備。談什麼「兩種方法」。當然你現在的黨員身份有效,不必重新入黨。

一般來說,你這種情況學校也不可能接收你的組織關係,但可以想學校諮詢下,能接收就轉到學校來。

2 即使不轉到學校,將來工作也可以轉到單位,但如果是考公或者大型國企在審核上會比較嚴格,到時候人家不承認你的黨員身份也是合理的。

5樓:胡的云云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明確規定「入黨申請人應當向工作、學習所在單位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沒有工作、學習單位或工作、學習單位未建立黨組織的,應當向居住地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流動人員還可以向單位所在地黨組織或單位主管部門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也可以向流動黨員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大學肯定是有黨組織的,所以應當向學校黨組織申請入黨,不能在家入,所以題主的情況屬於違規發展黨員,黨員身份應不予承認。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入黨是可以的。

根據黨章和中組部的解釋,在外地務工或經商的人員,工作單位或務工、經商地點固定,且務工、經商兩年以上的人員,可以向務工、經商地黨組織或工作單位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不滿兩年的,向戶籍所在地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

但你自遞交申請起,要通過嚴格的組織考察,要遞交至少每季度一次思想匯報,當地黨的基層組織要做思想考察報告等等,還要完成填寫入黨志願書,介紹人鑑定,支部申請、黨委批准等一些列手續。

如果手續不全,又有人提出異議的話,實際上異地入黨是很難操作、實現的。

即便是實現了,組織部門也會調查違規情況。

大學實習期間在私人公司工作,提交入黨申請書,正式入職後列為積極份子,屬於異地入黨嗎

7樓:可耕地埠掠

大四那一年你們出去實習嗎?一般情況下提交入黨積極分子有乙個考核期才會成為預備黨員,預備黨員你每個月都要交考核資料的,所有的都通過才能成為正式黨員.

我是一名工打工人,我想入黨.可我長期在外地打工.我在外地能入黨嗎可是在外地我沒有介紹人.怎麼辦?現在... 4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

打工者可以異地入黨,加入黨

組織不受地域的限制專。

入黨的屬程式不用你自己找介紹人,

只要向當地基層黨支部提出書面申請即可,組織會為你指定介紹人。

但申請入黨需要滿足如下基本條件:

第一,打工單位需要有黨的基層組織,否則無法提出申請。雖然理論上向居住地的街道或鄉鎮黨委也可以提出申請,但因為街道或鄉鎮沒辦法對你實施考察,很難付諸實施。

第二,在提出申請之後,至少你要在打工單位服務滿一年以上,因為入黨的考察期至少一年,中途辭職,你的入黨願望不能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的還想入黨?別做夢了。沒有黨組織管你。

10樓:東南方

你還是在老家加入吧。

有外地人在我們社群申請入黨,政審怎麼做?

11樓:楓葉今秋紅

關於這位個體私營業主入黨的問題,在提問中涉及的事項並非核心問題,只是細節問題。

核心問題是:

1,享有發展新黨員審批權的街道黨委,對於吸收外地戶籍的個體私營業主入黨有無原則性的規定。也就是說,街道黨委是否同意吸收外地戶籍的人士在本地入黨。此事是否與黨委主管黨務工作的領導有過事先溝通。

2,如果街道黨委同意社群黨組織吸收接納外地戶籍的個體私營業主入黨,在政審把關方面街道黨委的態度是什麼?是按照本地戶籍的人士入黨的政審標準,還是對外地戶籍的人士從嚴掌握?

只有明白具有發展新黨員審批權的街道黨委的態度和意見,才能把這件事情做好。

坦率的講,在個體私營業主中吸收和發展新黨員,不是目前我黨發展新黨員工作所面向的重點範圍。通常,在確定和審批新黨員發展物件名單時,縣委組織部都要從嚴掌握,很簡明的乙個要求就是必須有突出表現或突出事蹟。

這件事情,如果沒有街道黨委的明確表態,基層支部忙活半天,上報後卻不能獲得黨委的審批通過,豈不是費力之外還要上下不討好。

如果有了黨委領導的明確態度和意見,上述提問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應該怎樣報名支教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可參加團 教育部等四部委聯合發起的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 這個計畫是03年開始的,當時自己就是通過這個途徑去支教的。2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還可以參加有本省組織的志願者支教活動,其實就是各個省仿照團 的西部計畫而在本省實施的。現在黑龍江和吉林好像都有,一般這樣的資訊在本省團省委的網頁...

我是一名大學生,我該怎麼做網上生意

先確定是做生意還是做專案?實物還是虛擬,做這個要看悟性,不然吃大虧 先想想自己適合賣什麼產品?我是乙個學生,我想在網上打工,應該怎麼做啊?100 找乙個可靠的 商,讓後去接受培養 什麼學生要是大學生可以疊紙賺錢 我是一名學生想在網上做生意?既然是學生的話,不宜進行投資。如果你對it行業有興趣或有這方...

我是一名大學生,我整天胡思亂想,心情煩躁,感覺很痛苦,我是不

你是乙個大學生,你的知識應該能幫你分析你現在的問題啊!你整天胡思亂想的是什麼事啊?為什麼煩躁啊?你的痛苦又在 你只要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才能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 我總愛胡思亂想,是不是得焦慮症了 想要知道是否有焦慮症,一是可以去醫院做心裡檢查確診,二是可以自查,自查的方法如下 焦慮症的自我檢測方法主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