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19歲的大學生,由於人生經歷的原因,進入大學後我崇尚低調,韜光養晦,示弱。但是某幾位親戚很

2022-03-08 02:08:18 字數 2564 閱讀 2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挺下你,水深則不響,要大氣而不是一味的示弱,是不願主動惹事,而不是怕事!男人低調點沒錯,但是別人騎到你頭上時也要毫不猶豫的把他摔下去,而且示敵以弱是為了隱藏自己,臥薪嘗膽,要有底線,

2樓:小明陪你寫公文

說好聽點,叫低調,韜光養晦。說不好聽點,叫慫,膽小怕事,不思進取。

前者是有能力而不做,後者是沒能力還不想爭取。

你親戚看不慣的不是你低調,而是在他們眼裡你一事無成居然還不做的努力點。

並不是故意擠兌你,只是希望你明白,如果你崇尚低調,那先要讓自己有低調的資本。乙個成功企業家捐款100萬,不留姓名,人家才說這叫低調,叫淡泊名利。乙個普通人捐一塊錢,還不留名。

別人一定說「這個一定是沒臉說自己只捐了一塊。」

所以,想低調,要先有「調」。

3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不等於示弱。內心真正強大的人不是遇見矛盾就示弱,而是在合適的地方強勢,在不必要時保持沉默。而且你已經成年了,一昧的示弱只是逃避,你需要的是更加自信,並且小心自己長期的示弱求和養成懦弱的性格。

4樓:必須的愛你歲月

堅持自己就好了,韜光養晦是最好的。但是也要知道所韜的光等到真正有實力了就要爭取。現在是大學,積累就好。

5樓:註冊才讓看啊

那你就去你親戚家每天幹熊孩子幹的事 他們就會懷念以前的你了

6樓:2貓貓

那你說具體一些,他們到底說你什麼了

7樓: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發

8樓:葉落爾知秋

做好自己 等到自己一飛沖天的時候到了 展翅高飛 直接打臉

9樓:free你好每一天

既然你決定要低調,還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嗎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誰能舉例給我解釋一下其中的含義!謝謝了!切記是~(舉例)

10樓:徽風琴韻

我記得是「低調做人,高效做事」,就是少浮誇少吹牛,以實力無聲證實自己。低調的大老闆太多了,枚不勝舉。

11樓:一半好姑娘

比如 一台機器等待組裝 ,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應該這樣 應該那樣 ,只有你默默地不說話,上去就給組裝好了 一鳴驚人! (低調做人 高調做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馬雲喜歡什麼跑車嗎?不知道吧你知道馬雲是哪家公司的董事局主席馬?中國人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團,而且還是**網老闆。

這就是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20、試論中西藝術的異同。21、試論藝術修養跟大學生素質的關係。

誰有nba球星的成名經歷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良心的愉樂成經常放分給大家..

com?klsl----------------------人口機械增長率(mechanical growth rate of population)是指一年內人口因遷入和遷出因素的消長,導致人口增減的絕對數量與同期該年平均總人口數之比。一年內城市人口因遷入和遷出因素的消長,導致人口增減的絕對數量與同期該城市年平均總人口數之比。

人口機械增長率是反映城市人口因遷入和遷出等社會因素引起人口增減變化的指標,其計算公式為:城市人口機械增長率=(這年城市遷入人口數-這年城市遷出人口數)÷年平均城市總人口數×1000‰

人口機械增長是指一國或一地區在一定時期內(通常為一年)由於人口遷入和遷出而引起的人口數量變化。分為零增長、正增長和負增長。一國或一地區在一定時期內(通常為一年)由於人口遷入和遷出而引起的人口數量變化稱之為人口的機械增長。

分為零增長、正增長和負增長。人口機械增長率=人口遷入率-人口遷出率,人口機械增長主要受社會因素影響,例如經濟發達的地區增長速度快,而經濟落後的地區則低,甚至是負增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衣子鶴小時候問題很多, 是我改變了他 呵呵

在街頭巷尾,螢屏報刊中常見的錯別字有哪些?你認為出現這些錯誤的原因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1、飯bai店門口:「抄」飯 2、修車店門口du:補胎「衝」氣zhi 3、零售店鋪門口:dao「另」售版 4、家具店口:家「俱」 5、裝潢

權店門口:裝「璜」 6、失物廣告:失物「啟示」 7、安裝公司門口:

「按」裝 8、洗車店門口:洗車打「臘」 9、飯店門口:「合」飯 10、水果店門口:

「波」蘿 11、飯店選單:雞「旦」 12、五金店標牌:「扦」座 13、體育用品店標牌:

「蘭」球 14、快餐店門口:大排「擋」 15、農貿市場標牌:「蕃」茄 16、停車場招牌:

「仃」車收費 17、嚴打宣傳標語:嚴「歷」打擊 18、某機場橫幅:年「青」 19、某交通宣傳標語:

超限超載「殆」害無窮 20、某食堂菜牌:魚「園」 故意寫錯的(引號中為錯別字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也正找答案的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應該怎樣報名支教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可參加團 教育部等四部委聯合發起的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 這個計畫是03年開始的,當時自己就是通過這個途徑去支教的。2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還可以參加有本省組織的志願者支教活動,其實就是各個省仿照團 的西部計畫而在本省實施的。現在黑龍江和吉林好像都有,一般這樣的資訊在本省團省委的網頁...

我是一名大學生,國內排名10左右的學校,現在國外,未畢業,會俄語英語物理石油專業不知道以後可以做什么

首先說你的國內大學算不錯的,還有你的物理專業是那個方向的?比如應用,無線什麼的?還有我一直認為國內的大學真的學不到什麼實際的知識,還有服從調劑的專業,所以很多國內的大學畢業生很迷茫 我記得有公司去我大學招聘,有個規定,英語6級的比4級的工資高400!都是啞巴英語!有什麼區別呢?我想說公派留學生算是給...

我是一名大學生,我該怎麼做網上生意

先確定是做生意還是做專案?實物還是虛擬,做這個要看悟性,不然吃大虧 先想想自己適合賣什麼產品?我是乙個學生,我想在網上打工,應該怎麼做啊?100 找乙個可靠的 商,讓後去接受培養 什麼學生要是大學生可以疊紙賺錢 我是一名學生想在網上做生意?既然是學生的話,不宜進行投資。如果你對it行業有興趣或有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