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系統可以玩遊戲嗎,Linux系統可以玩遊戲嗎?

2021-07-04 06:07:22 字數 737 閱讀 3260

1樓:喬鈴東門星文

以後就會有了,linux的ubuntu已經和steam平臺合作,以後會推出3d大作的。

2樓:亓恬候齊

跟windows沒法比,而且微軟釋出的東西都是跟linux對著搞的,肯定不相容。但linux下也有相關衍生的可相容的wine軟體,可在平臺上安裝xp的程式,但用起來總感覺脫了褲子放屁一樣,不爽。

建議玩遊戲的話,就不要在linux下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linux本身自己就有遊戲,你可以在網上搜搜看,品質是不如windows下面好的。這是肯定的。3d的2d的都有。

想玩windows的遊戲,

1.裝虛擬機器。vmware好像有linux版本的……2.

裝模擬器。如wine……這個不錯,我一直在用。不過網遊就沒戲了。

需要很強的功底才跑的起來,我這個菜鳥就放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可是沒有多少遊戲,可不可以,和沒有遊戲可玩是兩碼事。

5樓:流雲隱居

基本沒有遊戲是windows和linux相容的.

因為它們設計的底層就是不一樣的,

linux裡面不能識別windows的程式和內容.

而且,linux基本也不提供什麼遊戲.

畢竟它是為了做事而設計

而windows則更多為個人使用者設計.

什麼系統玩遊戲好,電腦玩遊戲用什麼系統好?

xp系統的相容性和穩定性都很好。網頁的問題可能是軟體影響。換個瀏覽器。殺殺度。關閉沒有用的外掛程式,關閉無用的啟動項。就可以改善。裝個360這些都能幹了。顯示卡需要更換個大些的。其他沒啥問題。系統其實都有它的優點,我建議你使用win7,雖說win7的相容性不是太好啊 可好想也解決了哇,而且win7的...

用什麼系統玩遊戲最好,現在玩遊戲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我用的w7家庭版,盜版 不卡 你玩遊戲卡會不會是電腦配置問題 玩啥子游戲,電腦啥子配置?win7適合玩遊戲。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非常流暢!xp系統唄。98之前包括98系統全部淘汰掉了。大多數遊戲都是基於xp系統做的。vista系統現在還沒普及,所以相容性很不健全,有些遊戲玩不了或者有bug,不過以後...

什麼電腦系統玩遊戲好,現在玩遊戲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玩遊戲最好的系統就是 非ghost xp 即原裝xp系統 安裝時間大概在30分鐘以上 而ghost系統安裝只內需10分鐘 甚至更短 這種容系統優點是無任何刪減 問題最少 相容最好 自己用的就是原版 至今沒發現玩遊戲還有問題?ghost系統的用處是上網 如果中毒崩潰容易恢復 但屬於刪減過的系統 相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