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把以下中文翻譯成韓語,最好帶讀音(中文的)

2021-07-03 23:08:08 字數 1764 閱讀 1122

1樓:核彈爆人品

樓上請別忽悠

如果再見說 안녕 就失誤了

小時候放學 我對老師說안녕 老師愣了一會兒就笑了你好 안녕 (an yung)

再見 다음에 보자(da em ei bao za)見到你很高興 만나서 반가워(man na se ban ga wo)

為什麼?왜서? (wea se)

我愛你 사랑해 (sa lang hea)哥們 딱친구(dak qin gu)

我服了你了 너 짱이야(ne zang yi ya)我不知道 난 몰라 (nan mol la)抱歉 對不起 미안해 (mi an hea)

2樓:紫雲下的天空

韓語你好和再見都可以用안녕

你好 안녕 (啊寧)

再見 안녕 (阿寧)

見到你很高興 만나서참기뻐

為什麼?외서? (外 si呃?)

我愛你 (당신을)사랑해 (撒讓黑)

哥們(好朋友)딱친구

服了你了(你真厲害)정말쎄다

我不知道 나몰라 (那 mo 啦)

對不起 미안해 (咪俺嘿)

---------------------------------暈,用漢字打讀音、麻煩。

常用語言(韓語翻譯成中文發音)

3樓:皮振英董綾

你好:안녕하세요

這個是一般的說法

(安寧哈色喲)

謝謝:감사합니다

/고맙습이다

謝謝有2種說法(看撒喊你大

和擴嘛森你大)

對不起:

죄송합니다

/미안합니다

對不起有三種說法,最常用的這2種(罪松喊你大和公尺啊喃你大)

加油:아자!아자!홧팅!

(啊雜啊雜畫挺)

再見:안녕히

가세요/안녕히

계세요再見也有2種說法

我愛你:사랑해요

撒狼黑喲

4樓:夫梓維褚雀

你好:하세요

(安寧哈賽唷)還有:安寧哈斯木尼嘎/安寧

謝謝:감사합니다

(卡姆斯哈姆尼達)還有乙個簡稱:高嗎喔唷

對不起:

죄송합니다

(zuai松哈姆尼達)還有:公尺安哈姆尼達/公尺安奈加油:아자!아자!회이팅!

(阿咋,阿咋,梵聽)

再見:안녕

(安寧)還有:刀滿那唷

我愛你:撒郎嗨唷

5樓:詹同書閩庚

有很多音

用中文是標示不出來的

你好안녕

하세요!

安寧哈賽喲

謝謝감사합니다.

卡木撒哈木你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音 用中文是標示不出來的你好

7樓:跆拳道初心

走我帶你去找孔教練玩去,

8樓:丫頭

이차장님 :

안녕하세요...항상 여러모로 저희회사 많이 도와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첨부내역은 왕복운비 결산방식 입니다...문의점에 대해 연락주시고

만약에 가능하다면 이렇게 저희집광에서 왕복은 다 햇음 하는 바램입니다..

마진이 괜찮아서 그러는건 절데 아닙니다... ^-^고맙습니다.

9樓:匿名使用者

五理倫中國人民海榜鬼你麼你打

幫我把中文翻譯成韓文。請幫忙把中文翻譯成韓文

即使錯過很多年,偶然遇見愛過的他,心還是會突突的跳。標準翻譯,請參考。謝謝!請幫忙把中文翻譯成韓文 我得在新加坡多待會。上面那個好像是給小妹寫的信吧 所以沒用敬語。喔?我得在新加坡多待會。munliong0301 翻譯的很準確,飛鴻和亦菲 用的是機器翻譯的。求幫我把中文翻譯成韓語 2個 奇怪?理想?...

把中文譯成英文,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常用的方法,親測可用,分享給大家。一 英文翻譯中文常用軟體和 1 google 翻譯。不足之處就是國內訪問 不夠穩定。2 翻譯 200種語言互譯 溝通全世界!訪問還是不錯,支援選擇 通用領域 生物醫藥 電子科技 等等翻譯。4 deepl翻譯。可以翻譯單句,也可以翻譯文件,但文件格式只支...

請把中文翻譯為英文,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1在一棵大樹下面有一些花。there re someflowers underthebig tree2在你的課桌裡有任何英語書嗎?arethere anyenglish booksinyour desk3在你們的學校裡有多少學生?howmany students arethere inyour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