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急問,花臺底用炭渣OR排水板哪個好一些呢

2021-07-03 13:54:48 字數 2859 閱讀 5952

1樓:泰安嘉吉工程材料

用排水板好一些,使用排水板比炭渣、陶粒排水的效果更好,施工也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版和碳渣都有人用,看哪個對自己來說更方便,我用的就是排水版加無紡布再加陶粒,然後覆土,經受住了這次暴雨的考驗。布大概要比池子寬二十比較合適。我也是新菜農,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憐,沒人理:'( 這東西放最下層的,就算等我將來懂了後悔了也不可能挖開來換啦,大家幫幫忙吧,你們在這待的時間久,總比我懂得多些呀,給點主意吧

4樓:花鳥蟲魚樹

還是用排水板好,蓄排水架空板,是針對建築綠化市場專門研發的新型排水產品。經國家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驗合格,現已在多項建築綠化工程中被廣泛使用。因其具有優良的排水處理,確保排水均勻,耐負荷及耐久性好,水分儲藏及調節功能良好,量輕及屋頂隔熱保溫功能,植物生長所需的氧氣供給容易,施工、維護簡便而經濟等特點,同時還可根據設計要求任意連線,是建築綠化工程中必不可少的基礎材料。

隨著高密度住宅區及高層住宅的日益普及,地下車庫等地下構築物的面積越來越大,為了滿足綠化要求,必然要在地下構築物上覆土綠化。此外由於城市的熱島效應日益嚴重,以及人們對居住環境要求的提高,屋頂花園作為輔助綠化措施也越來越普遍採用。由於這些綠化措施多是在不透水的建築物基礎上進行的,必然會帶來雨水過多時無法及時滲透排除的問題。

水分是植物發育不可缺少的要素,土壤中含水過多會造成植物爛根或產生其他疾病,土壤的透氣性會變差,不利於植物的生長,還會對屋頂花園的安全有影響。而採用鋪設屋頂綠化專用蓄排水板就可以解決在不透水層基礎上綠化帶來的問題。它在排水的同時具有蓄、排水雙重功效,特別是在蓄水方面,根據降雨量大小,可以及時排除由於大量降水而造成的漬水,同時它還可以儲存植物生長所需的水分,蓄水能力達10-90%,從而確保天旱時所蓄水分能蒸發至種植層,向上方植物供水,並且在構築物的不透水層與土壤間形成一個空腔,空氣可以在其間流動,保證土壤的透氣性,保證植物的正常生長。

在建築綠化的基礎施工中,可以在蓄排水層的基礎上,進行任何形式的園林與景觀建造,能有效保證建築綠化工程的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簡單些就用煤渣,碳渣,這個還有許多微量元素植物可以吸收

6樓:巨緯石景煥

碳渣或則排水板對排水口沒啥要求的,因為你最後還是要在排水口做點防護,防止沙土從排水口流失,至少也要把排水口罩住的吧。用排水板和碳渣都是為了濾水,沒有大的差別。只是35cm的土最好儘量多新增有機質減輕重量。

求助養金魚的高手!!菜鳥不要亂講! 200

7樓:小蝦

這原因很明顯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簡單說是一隻魚發病然後整缸硝化系統崩潰的結果!!!魚的眼睛、尾部和頂鰭發白這是初期症狀,後期就會潰爛!

知道嗎兄弟 20條金魚(1米的水族箱)本來生態系統負擔就非常重,金魚雖然好養但是排洩物非常多。

根源就是過慮不夠強大。建議 你魚缸裡面採用上慮+過慮桶(建議買at3337或者3336)裡面全部放玻璃環。

現在你應該做以下這些事情,第一剩下的魚不能呆在原來的魚缸裡面了,你要重新給它們換個魚缸或者水桶,還是用原來魚缸裡面的水,不過只能用4分1 另外的井水要用一個醫院掛水的管子一點一點的放新水進水加滿,幾天以後就會好,如果有細菌感染的症狀就要放特滅菌或者甲基蘭了。

我是開魚場的這是經驗之談,喜歡能幫助到你。

8樓:黎惠澤

2、光照:最好把魚缸放在有陽光照 射1-2小時的地方。這樣利用陽光的紫外線殺菌。

起到防病的作用。這樣可以減少疾病。儘量做到魚病預防為主,用藥為輔。

同時,由於光合作用,魚體的顏色也比較鮮豔美觀。

3、換水:要經常換水,能增加水中的溶解氧。換水時只能換去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不能一下子換去很多,魚兒不適應。

保持水族箱中水質澄清至為重要。水中有充足的溶解氧魚才能生長,長的快。否則就停止生長,甚至死亡。

什麼時候換水,沒有定論,可根據水質而定,水質混濁的多換,否則少換。

4、放養密度:家養的長方形水族箱因體積較小,千萬不可多養,宜少不宜多。如在長為40釐米、寬25釐米、高30釐米的容器內,可飼養5~7釐米長的小金魚6 ~8尾。

如直徑為26釐米、高為13釐米的圓形玻璃缸,可養4~6釐米的小金魚4~6尾。魚體身長超過8釐米的成魚,不宜在小型的玻璃缸中飼養,而需在大玻璃缸中或的陶瓷缸中飼養,並配以小型充氧機備用,以防缺氧。這些放養密度只是參考數字,還要看水溫的高低、魚體的強弱和水質的好壞來決定,不能機械行事。

一般說來,魚體大,養數少;冬季多養,夏季少養;水溫低時可多養,水溫高時要少養。家養金魚,如掌握了上述要點,就一定能夠使金魚保持健康活潑,色彩鮮豔,遊弋水中,受人喜愛,使您百看不厭,其樂無窮。一定能養好的,祝你成功.

金魚是比較嬌貴的魚,在飼養的時候必須注意水的質量,如果你用的是自來水, 那麼你就將水放在哪兒靜止上3天左右,使水中的氯氣散發到空氣中,並且在換水的時候不能一次將水全換了,要換隻換1/3就可以了,那樣可以保持水溫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使金魚受不了,如果你用的使井水,那麼你也的將水在室溫中放上一天,是水溫和正常的水溫相等,不回有太大的差別.金魚如果用河水樣的話,你的將水先消毒之後才可以用,在給金魚餵食時不應該給的太多,那樣金魚回被撐死的,並且喂的不能太多,如果掌握不好的話,一天可以多喂幾次,每次少喂一點.並且要給金魚防病,經常給魚缸消毒,使魚缸乾淨,衛生.

包括裡邊的裝飾物也要消毒的.我懷疑你的金魚是這兩種病一個是車輪蟲病、還有一個是指環蟲病,因蟲體小,肉眼不能看到,且病灶無明顯症狀,須用顯微鏡加以檢查確診。這兩種病的起因是因為常因注入過量的未去氯自來水引起,呈現出死亡數量多的特點。

具體沒見過你的魚也不好說如果是我上面說的兩種病的話我建議你用這兩種藥車輪蟲病用( 硫酸銅)這個藥對這個病是最好的。還有就是指環蟲病用(敵百蟲)我知道也就這些了。不是看你分來的不給也沒關係大家都是養魚愛好者呵呵好好養好你的金魚都是生命啊。

純菜鳥問死亡礦井,純菜鳥問副本死亡礦井

副本是乙個獨立的地圖 並且只有同乙個團隊才可以進入 死亡礦井是乙個5人的fb 也就是說只有5個和5個人一下的隊伍才可以進入 一幫需要乙個抗怪的 乙個 3個傷害輸出職業 如果你們有大號帶的話就好多了 估計現在找新人難找 要麼就是找朋友來帶 要麼就出錢找人帶你們 你們現在3個人都是 所以最好都不要去 等...

菜鳥高分求教電單車雙缸問題急

居然還有人站出來說我是修電單車的,難道現在修電單車的就這水平嗎?根據你說的情況,與化油器沒關係,火花塞有油證明供油正常。應該是點火系統的問題。檢查方法 取下前缸火花塞套在高壓帽上,拿著高壓線貼著缸體保持約三五mm距離。然後打著發動機看是否跳 有 火。如果有,基本上就是火花塞的原因,換個就行。如果不跳...

DDR3 1333 2G G41主機板,菜鳥問有什麼方法發揮更佳效能

咱乙個乙個的來 1.e5300夠用.而且功耗不是很高 電源可以保留 2.樓主弄g41 可能是想用整合顯示卡。雖然說g41不是很好 但基本可以滿足日常娛樂需要。華碩牌子也可以的 3.電源考慮日後要加獨立顯示卡 可以考慮換乙個額定為350w的電源 長城 鑫谷都可以。4.光碟機只要是 不挑碟基本不用換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