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餐館都是需要哪些廚房裝置

2021-07-03 05:47:38 字數 777 閱讀 5508

1樓:韓楊妞妞

儲藏用具:食品冷藏是通過廚房內的製冷保鮮裝置、冷庫等實現的,器物用品儲藏是供餐具、炊具、器皿等儲存的空間。

洗滌用具:包括冷熱水的**系統、排水裝置、洗物盆、洗物櫃等。

廚房機械: 洗碗機、洗菜機、餃子機、壓面機、和麵機、餃肉機、切肉機、洗米機、麵點機、刨冰機、榨汁機、攪拌機、豆漿機、真空冷卻機等。

廚房裝置: 排風管道、排煙裝置、連續油炸機、翻轉鍋、自動炒鍋、刀板殺菌櫃、米飯生產線、餐具浸泡槽、操作檯、風力烤線、萬能點烤箱、洗滌槽、洗滌盤、保管箱、存放架、餐車、炊具五金架、杆、鉤、餐具五金架、杆、鉤、調料盒、炊具架等。

廚房炊具: 炒鍋、炒勺、蒸鍋、湯鍋、砂鍋、火鍋、平底鍋、不粘鍋、蒸籠、蒸箱、高壓鍋等。

廚房爐灶: 抽油煙機、燃氣灶、油爐、汽爐、電爐、烤箱烤爐等。

廚房電器: 電飯煲、微波爐、開水器、電磁爐、消毒櫃、冰箱、淨水機、排風扇、廚房電器材料及配件等。

廚房櫥櫃: 不鏽鋼櫥櫃、木質櫥櫃、防火板櫥櫃、鋼板櫥櫃、整體櫥櫃、整體廚房、整合廚房、櫥櫃檯面、板材及配件等。

開餐館應注意這幾方面:

選店面是公司寫字樓比較多的地方、是居民居住密集的地方。

裝修 一個好的環境,有時候可以成為開店成敗的關鍵因素。

招人 餐館開得好不好,人才也是關鍵一環。小餐館裡的員工分兩塊,一是廚師,一是服務員,分別負責廚房出品和前廳服務。

原料採購

小店開出來後,採購這環是老闆抓得最牢的,在很多小餐館,老闆兼任採購員、收銀員,也就管牢了錢的一出一進。即使自己不能親任,也要找一個親信做這兩項工作才對。

開飯店需要什麼裝置,飯店廚房裝置需要哪些

你開飯店需要的東西多了,這也得看你的客源怎麼樣,就先說廚房,你得需要炒爐,客源多的話建議你要兩個雙頭雙尾炒爐。然後像切菜機 和麵機 發酵箱 蒸飯車 消毒櫃 工作台 冰箱 洗碗池 烤爐 電炸爐 調料臺 以及炒鍋 菜刀 調料匙等小件也是必備的。你的餐廳需要桌椅 玻璃轉盤 餐具什麼的 我是在煙台開店的,找...

詳解家用廚房裝置包括哪些,家用廚房用具都有哪些

廚房裝置包括不鏽鋼燃氣灶 不鏽鋼燃油灶 烤箱 不鏽鋼儲物櫃 操作台 存放架 餐車 洗池 蒸飯車 排油煙罩等廚房裝置 商用冰櫃 冷風幕櫃 島櫃 保鮮工作台 保鮮展示櫃 製冷機 活動冷庫等製冷裝置 乾洗機 水洗機 脫水機 燙平機等工業洗滌裝置 合面機 饅頭機,壓麵機等炊事機械。簡單來介紹一般有以下裝置 ...

酒店廚房需要哪些裝置,酒店廚房需要準備哪些裝置

中國酒店廚房分為 中廚和西廚。中廚又為幾個區 烹調區 炒爐 雙通荷台 蒸櫃 矮仔爐 煲湯爐等 加工區 星盆臺,斬板臺,平台雪櫃,高身雪櫃等 洗碗區 洗碗機 四層架 碗碟櫃 星盆臺 工作台 麵點部 木質案板 壓麵機 和麵機 多功能攪拌機,糖粉車 西廚有電平扒爐 電炸爐 面火爐 多士爐 電熱湯池櫃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