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兒童攝影工作室需要哪些器材裝置和條件

2021-08-16 08:14:29 字數 2057 閱讀 4381

1樓:上官燕

1、開家兒童攝影工作室需要的器材裝置和條件:相機、鏡頭、影室燈、佈景、玩具、衣服、消毒器械、三腳架、反光板、電腦以及修圖軟體、如果出外景的話還需一部車

2、工具/材料

1)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一份;

2)店鋪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

3)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

4)證件相片一張;

3、辦理個體工商戶應當辦理的證件: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副)本

2)組織機構**證(正、副)本 (可選擇)3)個體工商戶(公、財、私)章

4)國稅登記證(正、副)本

5)地稅登記證(正、副)本

6)設立基本戶(可供選擇)(可選擇)

2樓:太矛盾

長亮燈,殺光燈,大光圈鏡頭,單反。這些加起來也就2w左右,裝修和房租還有人工才是大頭,你起碼要招聘一個化妝師,化妝師可以擔當助理,逗小孩的工作。建議前期做個工作室,打出口碑。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鏡頭、影室燈、佈景、玩具、衣服、消毒器械、三腳架、反光板、電腦以及修圖軟體、如果出外景的話還需一部車

4樓:低頭

還有許多可愛的衣服和飾品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器材要買便宜的,準備玩具以及消毒裝置

開一家兒童攝影工作室,還需要準備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樓主這種情況,店面和拍攝地分開這種還是比較少見的,離的近還好說,離的遠的話容易讓人感覺是轉介紹的,不專業。

一樓補充的很不錯,確實樓主現在手上只有一個門臉做接待,器材只有一個鏡頭,要完善的也很多,比如攝影師、後期製作等也是蠻費事兒的,自己一個人整這些也挺費時間。可以考慮加入一個品牌,這樣不僅會利用你現在有資源幫你規劃,而且後期請人招人等一系列的事都可以解決了,藉著品牌影響力還能開發很多潛在客戶。這樣也挺不錯的,不過最後還是要樓主綜合考量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hibaby兒童攝影為您解答。

7樓:

服裝道具和各種化妝裝置就不說了,單單就攝影器材講樓主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啊:閃光燈、引閃器、柔光箱、反光板等燈光裝置是必備的;相機最好再準備一部專業座機和一部外出備用機,鏡頭起碼也要再準備兩隻專業的定焦頭,光圈要大,對焦速度要快。然後還有準備一臺配置好點的電腦方便**的後期製作,總的花費大概10萬左右吧

開個兒童攝影店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8樓:顛峰文化

開兒童攝影店不

復是有多制少攝影裝置,bai多少錢就可以成功開一家du兒童zhi攝影店的。核心要素要搞dao清楚:有沒有運營兒童攝影店的能力和堅持下去的恆心?

裝置資金都是第二要素。兒童攝影行業前景可以嗎?當地的兒童攝影市場怎麼樣?

這些都是可以看到的,具體你的裝置怎麼樣後續都可以改進,唯一不能變的是開兒童攝影店的品牌,地址,初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三盞燈 一些兒童道具 相機 實景(可以自己做) 服裝 相簿 放大 7-8w差不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道具、燈、兒童服裝、拍攝場景、相簿、兒童玩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的是你對自己的要求了。要是簡單點,和這個朋友說的差不多。複雜點,那估計得30-50w吧。

12樓:松浦幅需

所有的投入大致需要以下幾點:房租 裝修 廣告印刷 宣傳 人員 電腦 相機回 燈光 背景 道具 服裝 美工用答品 空調 接待桌椅等 其中不算房租與裝修其他大約5萬左右(當然你也可以購買多一些***一些)兒童攝影前期主要在市場開拓與市場運作。後期是服務和技術以達到回頭客與介紹新顧客。

成本嘛?例如一個孩子拍1000元的套系成本在300左右(相簿 大片等)如果每天有1000元的收入那麼你就是賺2萬左右。再去掉房租 人員 水電 裝置損耗更新 廣告投入 不說持平只能微利。

所以還是要先考察當地市場的消費能力和消費理念再投資。現在比較流行的是hi baby兒童攝影加盟

開攝影工作室需要辦理什麼證件,請問開攝影工作室需不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如果正規的話 1,工商營業執照 2,地稅 3,攝影是服務業,好像也是 營改增 範疇,可能要辦多乙個國稅。如果不清楚,其實可以找稅務諮詢公司代辦,這樣給點手續費,自己就省事多了。最好辦理個體營業執照。去當地工商局 的地方諮詢 請問開攝影工作室需不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需要的。新開業所需資料 1 本人身份證...

開個攝影工作室賺錢嗎,開乙個攝影工作室需要投入多少

1 確定方向定位,是兒童攝影 婚紗攝影 寫真攝影 產品攝影還是會議 婚禮紀實攝影,差別還是挺大的。2 選址,選擇合適的店址,如果絕大部分是網路接單,店址可以在居民樓上,不需要門頭店,房租能省不少。3 去工商部門註冊營業執照。4 按照自己的風格裝修店鋪,然後購買相關裝置 道具 服裝。5 開始線上線下推...

在家如何開養生工作室,開養生小型工作室需要具備什麼

先考個公共營養師和健康管理師職業資格證 親你問的問題太籠統了,你家在 是鄉鎮還是 哪?開養生小型工作室需要具備什麼 還是有點麻煩的 身份證 需要醫生職業證 在公安局辦理特種行業證 在衛生局辦理衛生許可證 在工商局辦理工商營業證 還要看你的性質,是買賣養生品呢還是做一些養生護理等等,這個也可以去工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