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適宜穿什麼材質的衣服

2021-07-03 03:48:24 字數 961 閱讀 7071

1樓:起個名好難

純棉質的工作服(過去叫勞動布的那種)或者棉質的三防迷彩服。

絕緣服採用錦綸塗復織物材料,絕緣效能,主要用於帶電作業時的身體防護。

絕緣服採用錦綸塗復織物材料,絕緣效能,可防7000v以下高電壓。 該服裝耐高壓,阻燃、防酸、鹼效能亦佳,主要用於帶電作業時的身體防護。

擴充套件資料

帶點作業的防護措施:

(1) 對於220 v線路杆塔及變電所構架上進行間接作業時(人處於大地電位作業包括杆塔緊螺絲工作)應穿導電鞋,將電場引起的人體電流(暫態及穩態)限制在1 ma以下。

(2) 在超高壓輸變電裝置上進行等電位作業及採用中間電位法的作業必須穿合格的全套遮蔽服,並注意各部連線可靠,作業中不允許脫開。

(3) 攀登500 kv杆塔構架時,人體的靜電感應是很強的,為防止人體受電場及電磁波的影響,一定要穿全套遮蔽服作業。遮蔽服分ⅰ、ⅱ型,500kv使用ⅱ型遮蔽服,使人的體表場強限制在15 kv/m以下,流經人體的電流不大於50μa。

(4) 間接作業時保證與帶電體得安全距離(空氣間隙)足夠大。

(5) 間接作業使用的絕緣工具合格,絕緣電阻大於700m歐姆每2釐米。

2樓:匿名使用者

絕緣材料的,防止靜電的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絕緣服採用錦綸塗復織物材料,絕緣效能,主要用於帶電作業時的身體防護。

絕緣服採用錦綸塗復織物材料,絕緣效能,可防7000v以下高電壓。 該服裝耐高壓,阻燃、防酸、鹼效能亦佳,主要用於帶電作業時的身體防護。

帶電作業的物件包括發電廠和變電所電工裝置、架空輸電線路、配電線路和配電裝置。帶電作業的主要專案有:更換線路杆塔,更換導線、母線和架空地線,清掃和更換絕緣子,水沖洗絕緣子,壓接修補導線和架空地線,檢測絕緣不良絕緣子,測試更換隔離開關和避雷器,測試變壓器溫升及介質損耗值,檢修斷路器,濾油及加油,清刷導線及避雷線並塗防腐油脂等。

什麼材質的衣服會起球,什麼材質的衣服不會起球

1 滌 棉 滌 粘混紡織物。這一類面料的衣服由於耐用美觀穿著舒適受到很多女生的親睞,但是它們致命的缺點就是容易起球。然而滌長絲製作的衣服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短纖維由於洗滌和穿著摩擦很容易起球。2 毛料。這種面料非常容易起球,甚至讓很多人認為起球就是質量問題。羊毛原料的品質越高,細度越好,表面鱗片越...

這是什麼衣服,什麼材質,這衣服是什麼材質

外國牌子 瑞典山 面料是抓絨 搖粒絨 應該是聚酯纖維,應該會產生靜電,是氨綸吧 這衣服是什麼材質 一,花紋光滑斜紋的,叫 素皺緞 二,面料表面有閃光的材質 a,真絲 滌綸混紡素皺緞 b,滌綸素皺緞 滑滑的衣服是什麼材質 是真絲面抄料。光澤 手 感識別全真絲織物呈幽雅bai的珍珠du光澤,手感zhi ...

小孩冬天少穿衣對嗎,冬天小孩適宜穿多少衣服?要比大人多嗎?

寶寶冬天穿多少最好呢?在冬天,每位媽媽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會凍著會感冒,就會給孩子穿很多,這樣真的好嗎?給孩子增減衣服,一般是可以根據氣溫掌握,若是覺得現實些就可以穿跟大人一樣多的衣服。如果大人在安靜時不感到冷,也不會覺得熱,那麼對孩子來說也是合適的,但對一些體質稍差的孩子,如佝僂病 缺鐵性貧血,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