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江湖沒有玩雙持的門派吧,放置江湖怎麼加 隱藏門派 怎麼樣

2021-07-03 01:41:31 字數 1008 閱讀 9893

1樓:託魯人

放置江湖中的門派分為初始門派和隱藏門派。初始門派分為正派、邪派和中立門派三大類,下面介紹一下放置江湖中入門要求的門派:

【唐門】,身法要求30.

【明教】,根骨要求35.

【密宗】,根骨要求30.

【古墓派】,容貌要求22,

【逍遙派】,二次拜師悟性要求27

放置江湖隱藏門派

丐幫(第二章),桃花島(第三章),五毒教(第四章),古墓派(第五章),日月神教(第七章),慕容山莊(第九章),大理(第十章)

隱藏門派只有散人玩家才能進入!散人即是不加入任何門派的玩家,由於散人前期不加入門派,因此散人小夥伴們必須要等到人物的經驗值達到5000才可以進入江湖地圖進行冒險哦。

放置江湖如何改投門派

任何門派都有各自的長處,小夥伴們加入門派只要憑自己的喜好就可以。目前放置江湖叛師系統還沒有開放,只能學習本門派和隱藏武學哦。

絃音落雨倩女斛,墨韻軒轅無痕辜。烏憂傳奇,它是我們共同開拓守護的大陸

放置江湖怎麼加 隱藏門派 怎麼樣

2樓:我能不能呀

隱藏門派:

丐幫(第二章)

桃花島(第三章),桃花島很容易加啊,第三還是第四關,打破牆壁後遇到啞僕,就可以拜師了。

五毒教(第四章),和沙千里對話後他叫你打敗旁邊一個小弟就能拜師了。第一次拜師我還把性別弄錯了,嚇得我立馬吃了個變性丸

古墓派(第五章),加入古墓派需要顏值這項(就是說長得醜還不收咯)需要初始顏值刷到22。然後打鳥到經驗5000進江湖,一路不拜門派到第五章找陸無雙就能進了。

日月神教(第七章),慕容山莊(第九章),大理(第十章)。隱藏門派只有散人能進入。

散人:散人指不加入任何門派的玩家,由於散人前期不加入門派,因此散人玩家必須要等到人物的經驗值達到5000才可以進入江湖地圖進行冒險。注意:

散人第一章學習基本內功、招架、一氣功到50級,基本拳法30級,基本輕功40級,劍法、刀法,推薦後者50級。這樣基本能打到隱藏門派所在章節。

永恆之塔的雙持各項屬性怎麼算

寫在前頭的話 至於遊戲原本的 速度是如何計算的,沒有源 我們不得而知,我們只能通過實驗測試來推導一些公式或者驗證自己的觀點 這篇文章將解釋雙持時的攻擊速度計算,當然我能說自己是完全正確的,就好比一個數學體系,只能歸納總結出一些互相不矛盾的理論,然後這些理論又能適用在這個體系中的情況,那麼我們可以認為...

類似熱血江湖的網路遊戲,有沒有和熱血江湖類似的免費的網路遊戲

理論上說 沒有bai類似的 我玩了很du 多遊戲 沒見過幾zhi個能dao轉動滑鼠就轉回 換視角的 q版推薦你新答飛飛和口袋西遊吧 技能還算湊活吧 但是後期是任務練級 技能華麗推薦你完美時空的遊戲 都是不錯的 刷怪公升級這年頭沒見過幾個 綜合起來 建議你試試完美時空的口袋西遊吧 如果你還想玩熱血江湖...

用cad畫圖,放置雙跑樓梯時怎麼轉換樓梯的方向

雙跑樓梯的畫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cad外掛程式,比如天正cad e派工具箱 迷你工具箱 浩辰cad等都可以輕鬆畫出來,cad 我想用cad畫雙跑樓梯,但是我要兩邊的平台寬度不一樣,該怎麼畫?天正,樓梯其他 矩形轉角 安天正,直接輸引數,樓梯就出來了。資料是多少你就畫多長 天正建築畫樓梯,畫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