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ad畫圖,放置雙跑樓梯時怎麼轉換樓梯的方向

2021-03-04 08:50:06 字數 2344 閱讀 4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雙跑樓梯的畫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cad外掛程式,比如天正cad、e派工具箱、迷你工具箱、浩辰cad等都可以輕鬆畫出來,cad

我想用cad畫雙跑樓梯,但是我要兩邊的平台寬度不一樣,該怎麼畫?

2樓:奇偶

天正,樓梯其他→矩形轉角

3樓:道心不失

安天正,直接輸引數,樓梯就出來了。

4樓:寶貝

資料是多少你就畫多長

天正建築畫樓梯,畫了乙個直線樓梯,再在直線樓梯基礎上畫乙個雙跑樓梯怎樣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分樓層畫,還有一種辦法是,雙跑樓梯從地面開始,你可以直接豎直移動到直線樓梯的接頭處。方向在你畫樓梯的操作中可以設定的!

怎麼在cad裡畫旋轉樓梯的平面圖圖?

6樓:htf的生活回答

1、首先首先在開啟cad的軟體中點選左側的工具欄中的樓梯其他--弧形樓梯,在常規的顏色中預設,在三維效果裡同樣選擇預設即可進入下一步的操作。

2、然後在彈出的圓弧樓梯中設定相應的引數,並在需要3d上點對勾,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cad的3d特效有乙個效果延遲,需要進行設定即可。

3、然後在圖形中點選左鍵確定要繪製的樓梯的位置。這是繪製好的樓梯;此時是平面顯示的來調整三維顯示,三維的設定在**選中即可進行操作。

4、接下來就是需要進行點選繪圖區域右上角的三維檢視,選擇乙個合適的角度,然後點選,進入下乙個操作介面。

5、此時可以看到樓梯了;但是樓梯是以二維線框顯示的,改變顯示的形態。

6、點選選單欄中的檢視-視覺樣式-- 真實。

7、顏色可以自己選擇,這樣就可以看完成在cad裡畫旋轉樓梯的平面圖圖。

7樓:藤閣美人

1、首先首先在開啟的軟體中點選左側的工具欄中的樓梯其他--弧形樓梯。

2、然後在彈出的圓弧樓梯中設定相應的引數,並在需要3d上點對勾。

3、然後在圖形中點選左鍵確定要繪製的樓梯的位置。

4、這是繪製好的樓梯;此時是平面顯示的來調整三維顯示。

5、點選繪圖區域右上角的三維檢視,選擇乙個合適的角度,然後點選。

6、此時可以看到樓梯了;但是樓梯是以二維線框顯示的。

7、點選選單欄中的檢視-視覺樣式-- 真實。

8、這樣就可以看到實體的旋轉樓梯了。

8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cad中的旋轉樓梯怎麼畫的詳細說明:

1、畫乙個圓環,然後以圓心作兩條射線,然後以這兩條射線為修剪邊,修剪出踏板的形狀。

2、以上面的圓心為圓心作圓,這個圓的半徑,就是上面那個圓環的內圓的半徑。作的這個圓,作為樓梯的支柱(投影)。

3、使用region命令將1中的踏板和2中的圓,變成面域。得到兩個面域。

4、環形陣列踏板面域,然後逐個向上調節位置(增加z值),形成樓梯階梯布局。

5、拉伸圓麵域形成支柱。

6、運用並集命令,將所有踏板和支柱合成整體。

9樓:青島豐東熱處理****

1、c——d——1750直徑,再以圓心畫一小圓,小圓一般直徑為114;

2、後任意訂起步點或入口點,起步點只要不碰頭,入口點,一般是長方形的,或正常踏板形式的,異型的,看樓主如何畫了;

3、弧形的最大邊必須得300mm加重疊後35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辦法是可以的!

或者你吧樓梯的內圓和外圓畫出來均分連線!

我猜你想知道的原理是,樓梯的平面形成吧!旋轉樓梯不管旋轉多少層!他的平面投影都是繞乙個圓心旋轉的或者是s型曲線!

就是說一束光垂直照射樓梯,在平面上的影子總是圓形或其他固定形狀的!

11樓:喜歡你歡喜

用環型陣列。這就是原理。先確定旋轉中心,再陣列。

12樓:晏夜甘恨蕊

廬江美軒來

樓梯移門,願自意幫助你畫個旋轉的圖,或我教你都可以的--1.c--d--1750直徑,再以圓心畫一小圓,小圓一般直徑為114,

2,後任意訂起步點或入口點,起步點只要不碰頭,入口點,一般是長方形的,或正常踏板形式的,異型的,看樓主如何畫了

3,弧形的最大邊必須得300mm加重疊後350左右--以上表達是正解哦--信不信由你!

用天正畫雙跑樓梯首層

13樓:奔跑的蝸牛

1、填層高

2、設定好後用—構建立面(gjlm)快鍵鍵,選擇方向,右鍵。然後再自己調整尺寸。

我是這麼畫的

用cad畫圖怎麼計算面積,用CAD畫圖怎麼計算面積?

在鍵盤輸入aa後,空格一下,框取你把要計算的面積的範圍,框完後,再空格一下,在cad下面就會顯示面積是多少?希望對你有用 用pline把要計算的區域框起來。選中你畫的pline線按f2鍵,就能看到所框區域的面積。在,畫直線,圓一類的工具欄裡面有個 面域 工具 將你要算的閉合曲線,轉成面域後,面域的特...

天正中雙跑直樓梯怎麼畫,天正建築怎麼畫平行雙跑樓梯

點左邊工具欄的 樓梯其它 雙跑樓梯 按提示插入即可。左側工具欄,樓梯其他 雙跑樓梯 設定台階數,台階高度,寬度 然後生成 就是剪刀樓梯吧,那你畫兩個單跑就行了,不過我記得好像天正7.5裡有這個樣子的,天正建築怎麼畫平行雙跑樓梯 左邊工具欄,找 樓梯其它 雙跑樓梯,然後自己設定高度寬度,樓梯平台寬度之...

某住宅樓鋼筋混凝土平行雙跑樓梯怎麼設計

首層是290 75 365嗎?地層樓梯入口與樓上住戶入口平台同一側嗎?設計某住宅的鋼筋混凝土雙跑樓梯,該住宅為六層磚混結構,層高2.8m,樓梯間2700 6600mm。30 總尺寸?開間 進深 什麼尺寸都沒有,能畫出底層平面圖繪出室外台階或坡道 部分散水的投影.嗎?提供的條件只能畫樓梯間。8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