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不多,懂老動法或在人事部門待過的請進

2021-07-02 13:26:58 字數 1039 閱讀 7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你公司有內部規定,如《員工手冊》、《考勤制度》等等,明確表述過,遲到半小時算曠工,並且這個內部規定你是知道的,那你認帳,乖乖認罰。否則,公司的處罰無效。至於“故意曠工”,公司必須舉證你是故意,否則,人事部門這樣定性也無效。

但鑑於你過去想保住工作,已簽字認帳,對於這個故意是否成立只能由公司舉證。你只要說自己違心簽字就行。保險的事情簡單,從你入職第一個月就必須為你辦理,公司在這方面輸定了。

二、你入職6個月,加班140小時,平均每個月加班20多小時,總數不多。公司可能並未違反勞動法。安排補休是可以的。這個是小問題,次要問題,不要自己浪費時間。

三、廣東的加班費有地方規定,你找找,對照條件,可以讓公司一次性補給你。但不會太多。

四、你和公司的勞動合同把崗位、工資標準規定得清清楚楚,如果你的崗位職責未變化,人事部門未徵求你同意就強行降薪,肯定不可以。你不要自動離職,等公司主動終止協議,給你補償後走人。

最後建議:先談,談不好再申請勞動仲裁。當然,如果你時間寶貴,就早點走人,找新東家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公司我覺得你也不必再呆下去了。跟他們談判,要所有你想要的。

1、主要看你跟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是怎樣的,合同期限是多少。勞動合同法規定了合同期限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1個月,1-3年的不超過2個月,3年以上的不得超過6個月。公司沒有權利對員工罰款。

有合同期間的社保沒買可以要求補上。

2、加班就要給加班費,還是要看合同約定情況。加班表可以作為證據。

3、高溫補貼無論什麼職業都有,也都要給。

4、合同,還是合同。公司沒有權利直接降工資,否則就是違約。

如果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在職期間的雙倍工資。

協商談判,談不成去仲裁,公司一般會妥協不去仲裁的。反正要走了,你覺得你差勁可以使勁整他,要他在下屬面前沒面子,上司面前表現得很無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的員工就看一下你和公司籤的合同,裡面有對薪水的介紹.如果沒的就到你在的地方的居名委員會,去問一下.也許就有回答了,我是到《人事部》解決的.

懂的大師請給我看看滿意懸賞100分

你用電腦系統是不准的,沒有用,下面是我給你測的。詳解hi我 公曆 1988年 9月 20日 12點 農曆 戊辰年 八月 初十日 午時 八字 戊辰 辛酉 戊寅 戊午 五行 土土 金金 土木 土火 納音 大林木 石榴木 城牆土 天上火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土旺缺水 日主天乾為土,生於秋季。同類土火 ...

與老司機差不多的詞語有哪些,與老司機差不多的詞語

只有 老油條 老油條 l o y u ti o 釋義 1.油炸合適的絞條。2.比喻處世經驗豐富而油滑的人,或者是 病總是改不掉的人。造句 1 如果你是乙個老油條,這篇文章看不看無防!2 假如拖欠債務的人並不是專好賴帳的老油條,然而是手頭真地有困難,那麼催收公司也就沒多少可賺了。3 如果拖欠債務的人並...

名著摘抄 不多 只要,名著摘抄 不多 只要100字

1.我對林敦的愛像是樹林中的葉子 我完全曉得,在冬天變化樹木的時候,時光便會變化葉子。我對希刺克厲夫的愛恰似下面的恆久不變的岩石 雖然看起來它給你的愉快並不多,可是這點愉快卻是必需的。耐莉,我就是希刺克厲夫!他永遠永遠地在我心裡。他並不是作為一種樂趣,並不見得比我對我自己還更有趣些,卻是作為我自己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