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女孩子就緊張怎麼辦,我看見女孩子就緊張怎麼辦??

2021-07-02 12:18:48 字數 2285 閱讀 8009

1樓:一幽幽谷一

生活方式決定一個人的人生。可能你從小就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很少和小夥伴們玩耍,久而久之就養成了見女孩子就緊張的性格。其實你可以試試擴大自己的興趣愛好,多和朋友一起分享生活,這樣慢慢的就會好些。

然後增加見女孩的次數,第一次緊張沒關係,第二次緊張也沒關係,多見幾次面就不那麼緊張了。

2樓:生哥的小夥伴

人都要學會長大突破自己克服自己的缺點,多與人溝通。別害怕出錯,錯了改正就好。當你嘗試後其實發現並不難只是我們的內心不願面對把事情想的太難。

3樓:

這個問題你可以改變的,為什麼你看到女孩子就緊張,是不是缺少自信呀?自信來自於自己,要覺得自己行,要認為自己優秀能吸引女孩子才行啊!才能追到女孩子的,沒事,陽光一點,一個男人如果充滿自信,肯定會有女孩子喜歡的,放心大膽的去追求女孩子吧!

祝你成功

4樓:a刊型男

這個問題不太好改變,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的思想很難改變,如果你要改變,就要持之以恆,多多接觸女性,和他們多交往,瞭解她們,時間長了自然就不會緊張了,祝成功加油努力

5樓:來自刁汊湖熱心的無尾熊

這是你心裡問題,首先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相信你自己做的是對的,其次膽子要大,一定要大,追女孩就不能膽怯,愛一個人沒有理由。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別想太多,不要害怕臉紅。你就要厚著臉皮,要知道比較臉皮厚的人多的是,沒人說你不好的。

加油,祝你好運!

6樓:哈蜓蜻過路

不要看見女孩就害怕。要大膽的說出來,只要你愛他。就要大膽的說出向她表白。說出自己的理由。多給你還交啊。沒有什麼的。要大膽。扎住機會,那就成功了。

7樓:

是見到所有女孩子都緊張還是見到不熟悉的緊張?如果見到所有的都緊張,這可能是一種心理障礙,可以看看心理醫生,如果只是見陌生女孩緊張,這是正常現象,說明你還很純情。緊張不要緊,最主要的是如果見到的是比較心儀的,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爭取到下次見面的機會,多見幾次就不緊張了!

8樓:卑獻禕

給自己正確的心裡暗示,女孩子又不是洪水猛獸,就當是認識個新朋友,別把相親太當回事,就一陌生人吃個飯喝喝茶聊聊天,沒什麼大不了了,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才會緊張,要充分相信自己還是很不錯的,自信的人才是最帥的,加油,給自己鼓鼓勁!大大方方的去,不要擔心

9樓:

可能是青春期的反應吧,可能是你平時接觸過的女性太少,不知道怎樣和女性相處,而你又是一個相對內向的人,平時也不太可能主動和女性打交道尤其是陌生女性,你可以多到外面走走,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老是待在家裡,多看一些積極向上的書籍,試著主動和身邊的女性打交道相信不用多久你就會對自己有一個全新的認識,那麼問題也就會迎刃而解了,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情況怎麼樣,找到沒有

我是一個女生,我看見一個男生就緊張,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心裡素質,你還年青,經過的事情太少。如果有孰習的男同學和朋友就勇敢的和他們交談,男生很喜歡與女生談話的,你就會有成就感,你的問題就會解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遇到了心動的男生了,你心動他可能還不知道。不用緊張,側面瞭解他的情況,自然的和他接觸,表達對他的好感,他若有意,何愁沒結果。

13樓:碧鋒俠

在乎,就顯得不自信了!成為朋友,熟悉就對了

14樓:配你給力

你是暗戀這個男生吧,先做好自己,別讓他討厭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喜歡他,在他面前內心無意識的總想表現得最棒

16樓:楠

你應該是對他心動了 你可以試著去了解他

17樓:莫法就這樣

**的感覺。心動了唄。淡定。

為什麼看到喜歡的人我會很緊張?當我看到她我就很害怕心跳很快,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她的qq,直接加他好友,從她的空間和微博裡找到你和她共同的喜好,慢慢聊,等時機到了,就和他表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緊張,你很在乎他,你怕在他面前表現的不好,也說明你很喜歡他,正常的心理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頑皮的愛之箭射中了心臟!~

看見帥哥我就犯花痴怎麼辦,女孩子看到帥哥犯花痴時會有什麼表現

犯就犯唄!我就不信有女生看見那種骨灰級帥哥不犯花痴的,說不定你還能像言情 裡寫的那樣得到愛情 雖說我也是個花痴 嘿嘿!看看就好,不要撞電桿或是主動投什麼送什麼的也沒事,正常現象嘛,男人看到美女不一樣要多看幾眼麼?淡定!淡定!人是感性動物,都喜歡追求視覺享受,這就像是你在欣賞乙個好看的東西,這是正常的...

我居然看見鬼了,怎麼辦,我看見鬼了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相信這些,建議你多做善事,多放生,多積累陰德。陰德積累多了好運氣就會一直跟著你。如果你能一輩子都做善事,不只是自己會有好運氣,就連自己的親人都會得到護佑。要麼是你的幻覺,要麼就是你太不走運了!就是倒霉到看到鬼的程度了。快去西天請如來佛祖.可能是心理上的問題,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不行去精神病...

我喜歡女孩子,可我也是女孩子怎麼辦

可以試試,不過我認為你之所以 喜歡 上她,可能不是荷爾蒙的原因。我猜你小時候應該有過一段不開心的時間吧。如果是的話那麼你 喜歡 的實質是 她填補了你內心的空虛 如果不是,那麼你就對她大膽地說出來!愛情不分年齡,真愛不分國籍,真愛不分彼此,真愛不分男女,同性才是真愛,大膽去愛吧。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