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帥哥我就犯花痴怎麼辦,女孩子看到帥哥犯花痴時會有什麼表現

2021-04-09 18:08:43 字數 900 閱讀 9100

1樓:凌風飄起

犯就犯唄!我就不信有女生看見那種骨灰級帥哥不犯花痴的,說不定你還能像言情**裡寫的那樣得到愛情……雖說我也是個花痴……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就好,不要撞電桿或是主動投什麼送什麼的也沒事,正常現象嘛,男人看到美女不一樣要多看幾眼麼?

3樓:蒼穹零星

淡定!淡定!人是感性動物,都喜歡追求視覺享受,這就像是你在欣賞乙個好看的東西,這是正常的心理現象。

4樓:波心蕩c月無聲

別看了,眼不見為淨。

為什麼很多女生看見帥哥會犯花痴?

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女生的特權、也是天性

6樓:七情★軍團

女人不花痴、取向有問題

7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不花痴.取向有問題…純屬符合國情…

8樓:手機使用者

她們只是欣賞帥哥擺了,但是方法用的不對.所謂帥哥只能看,不能用(中看不中用)

9樓:瞬間的美

心態反映,男人看到大美眉也是這麼個心態,這就是人,而且這些人當中都沒有經歷過傷害,都屬於花痴!

10樓:逢阪瞑鬼

因為他們喜歡外在美,而不是心靈美,就算被完了也無所謂,這就是花痴

女孩子看到帥哥犯花痴時會有什麼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痴就是天天跟蹤他,然後對著他說些什麼,還笑嘻嘻的,喜歡就是害羞,根本就不會看對方眼睛,一看就臉紅,就跑掉什麼的。親,求採納,麼麼噠!

我看見女孩子就緊張怎麼辦,我看見女孩子就緊張怎麼辦??

生活方式決定一個人的人生。可能你從小就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很少和小夥伴們玩耍,久而久之就養成了見女孩子就緊張的性格。其實你可以試試擴大自己的興趣愛好,多和朋友一起分享生活,這樣慢慢的就會好些。然後增加見女孩的次數,第一次緊張沒關係,第二次緊張也沒關係,多見幾次面就不那麼緊張了。人都要學會長大突破自己...

看見帥哥就嫉妒,想殺了他們怎麼辦

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長相是父母給的,是天生的,人家的樣貌有影響不到你,所以建議你擺正心態,用正常的心態去對待這些事,不要一意孤行,毀了自己 你這是抑鬱症吧,精神有問題,你的想法太偏激了,這樣下去你將無法正常生活,趕緊覺醒吧,盡快融入社會,衝動是魔鬼,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找找原因,殺人是犯法,不道...

連再醜的女孩子都喜歡帥哥,怎麼辦?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足為怪,有一種喜歡叫欣賞,但不一定是為了結果,就像人都喜歡看好的風景一樣,不奇怪。不能講這麼絕對吧。只關注別人外表的人,自己本身也很膚淺吧。心靈美比什麼都重要,多看些書提高自身的修養。慢慢地這種想法就會淡掉!汗,帥有什麼用,喜歡帥哥的都是沒長大的,正正一起生活的還是要有擔當責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