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2021-06-11 03:12:55 字數 2921 閱讀 9666

1樓:

- - 雖然我看過很多,但是這個真的不熟悉啊那麼就推薦給你幾個別的吧

《殭屍道長》

《譁鬼旅行社》

《猛鬼學堂》

《猛鬼大廈》

《猛鬼差館》

都是搞笑的香港鬼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中國的我就最愛看林正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958900954 空間自己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ttsnow1234,這部**,我在不卡網上面看到有啊,你搜尋一下 不卡網 或 bukaw 上**找找吧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5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6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求一部香港鬼片電影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燕子導演: 柯星沛

主演: 黃耀明 / 鐘楚紅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國語 / 粵語

上映日期

內: 1987

又名: gam yin ji

劇情簡介容:

劍神鳳擎天一向以除魔伏妖為己任,與樹妖姥姥決戰後敗傷而回,另書生洛知秋因追趕商旅不果而在黑山上邂逅一直為姥姥殺人的小雪,兩人兩情相悅,小雪更不惜放棄千年道行而與知秋結婚,正當他們過著愉快生活時,姥姥的追尋已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看過 那兩個高手不是殺強盜 而是殺妖怪吧。 裡面是不是有個用劍特厲害的劍神 是徐少強扮演的。

9樓:財富女媧

這個太難了!沒有辦法回答你呀!

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

10樓:princess炎

猛鬼屠房

英文名:ghost house a true story中文名:猛鬼屠房

導 演: 黎繼強

演 員:洪欣 陳錦鴻 張蘭英 左戎

劇 情: eric、pat、jojo、龍、bill、ken、嵐七人本擬往離島露營,但怎料碰上狂風暴雨,七人遂來到一間空屋暫避。當夜,古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

jojo 聯同bill 及ken 捉弄龍,令龍無地自容,結果龍更被魔力扯進鏡內…… 翌日,,眾人商議再停留多玩樂一天,怎料ken 竟失蹤,bill、jojo 先後被殺,令eric 不寒而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別人講過這個,不過講的時候沒說名字

.....

12樓:蟹東東

猛鬼屠房...感覺不怎麼好看

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 200

13樓:愛看恐怖片的人

心中有抄鬼導演:

襲滕華濤

主演:黎明范冰冰劉若英

地區:大陸

年代:2007

片長:91分鐘

簡介30年代上海,電影攝影師沈君初(黎明飾)深愛著自己的女友播音員徐曼麗(范冰冰飾),但因性格內向無法開口向女友求婚。在懊喪中曼麗播出了一個自己編寫的廣播劇。在廣播劇中,攝影師君初因為錯過了曼麗的結婚請求而懊悔不已,他買了戒指約曼麗見面的時候曼麗被車撞死。

君初日後一直生活在對曼麗的思念中。之後出現了另一個女人妻子三三(劉若英飾),但君初並不理會三三。而三三雖深愛著君初,卻也無法讓他快樂。

直到有一天,三三看到了徘徊不去的曼麗,她教給三三如何接近君初讓君初快樂……

廣播劇結束了,君初聽到了曼麗的故事,寫了一封信向曼麗求婚,曼麗接到信後飛奔去了約會的地方,就是廣播劇故事當中他們約會的南京路口 記得采納

14樓:茉茉

心中有鬼 望採納!

15樓:棕色小褲褲

六年前的問題了,不知道題主還在不在……

你要找的電影應該是《水玲瓏》,內也叫容《鬼玲瓏》,2023年午馬、劉子蔚、李賽鳳、江欣燕等主演的香港鬼片。

【劇情介紹】玲瓏孽怨玲瓏女,玲瓏孽緣血玲瓏,玲瓏小,小玲瓏,一條船玉玲瓏,玉玲瓏咖啡酒軒,天敏視玲瓏。

漂亮女戲班主不滿惡霸當場調戲、欺凌,率領戲班一場惡鬥,**慘重,戲班被打散了,女戲班主也在火海中消失……

20年後,該地又來了一個戲班,活生生演出一場怨孽相報…………(引用自豆瓣)

求一部香港鬼片,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肯定是香港的 台灣不怎麼出鬼片的 近年才有出 看了一下你那內容不是開心鬼系列跟不是林正英系列可以查一下龍婆跟雷宇揚 或者可以看下 魔圖跟紅鬼子 這兩片都是有你說的考古的 香港第一凶宅 山村老屍 雙瞳 陰陽路之我在你左右 靈氣逼人 兇榜 異度空間 三更2之餃子 怪談協會 七月十四之不見不散 offic...

求一部香港的鬼片,求一部香港的鬼片

迴轉壽屍 又名 零時空間 第一段 頭魂 談的是一宗無頭女屍案,留守兇案現場的年青軍警,在漫漫長夜疑神疑鬼,老看更突然現身,教他各式驅鬼秘,方誰知這才是噩夢開始。第二段 撞鬼 寫一對夫婦徐錦江與江希文意外開車撞死人不顧而去,受害人死而復生,還神出鬼沒害得他們雞毛鴨血,二人被逼反擊,其實已正中惡鬼的報仇...

求一部香港鬼片片名,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俾鬼捉又名 ghost snatchers導演 藍乃才 主演 王晶 王祖賢 馮淬帆 上映年度 1986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秘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