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分手了,其實我們心裡都還在意著對方,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2021-07-01 23:16:57 字數 680 閱讀 1707

1樓:

既然說出”女大一不可妻”的話,說明心裡還是介意女方年齡的,那你所謂的在意,也就是雞肋似的在意!還是,問問自己:是否能夠接受她的全部?

如果能夠,就直接去找她,告訴她你愛她,以後好好愛她,體諒她!如果,介意她的年齡,那還是長痛不如短痛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生有的時候要謙讓一點嘛,只能說,你的另一半,性格比較衝,比較烈,之所以吵,說明她有自己的想法,不會什麼事都麻煩你,這是件好事呢,努力做到謙讓,這就足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不能讓著點她呢?女孩子,也許就是嘴巴厲害點,但是你是男人,你應該讓著她一點嘛,女孩子是用來寵得,如果你們心裡都深愛著對方為什麼就不能用廣闊得心胸去包容她呢?找她出來好好談談吧,畢竟感情來之不易,要好好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吧,或者生活習慣不同,看待事情方式不同,其實有太多的情侶心裡相愛,現實中卻走不到一塊,分開也未必是件壞事,總比結婚了天天吵架強,因為總有一天會吵累的。

5樓:

說明雙方都不夠體諒不夠理解。

6樓:1015的水仙

那說明你們之間還有事情沒有聊透,找個機會好好聊一下吧,把心裡想說的想問的說出來,就不至於是這樣了.

我和我女友分手了,可我們對方都還愛著對方!可我求她重新回到我身邊來,卻被她拒絕!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找到你們上一次分手的理由,解決掉那個難題以後再要求人家回來。否則你們還是會分手的。處理了那個矛盾以後,再用你認為你能感動她的方式跟她在一起。別總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後悔,能不能把她追得回來不是你乙個人說了算了,所以,你現在做太多也沒用的,只會更容易引起她的反感。人有時就這樣,追得越緊,別人就越反感,有...

前女友跟我分手不到月她就網戀了,我心裡還在乎她,怕她被騙,我們現在是朋友關係,我應該怎麼做

既然是朋友,就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給出建議。不要太極端,也不要太強勢,更不要越界。不過說實話,最好的辦法是接近她最信任的女性朋友,提出建議,請她代為傳達。千萬注意 小心某些不懷好意的人。你應該去找過乙個自己的女朋友 分手了就徹底一些 真適合在一起就不會分開了 分開了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了,你才來擔心在乎她是...

和她分手了,我該繼續嗎 30,我該和她分手嗎?

繼續下乙個。我感覺是這樣人是回不了重前的,想開些,我不有魅力誰有魅力。痛苦是暫時的夥計,真的是這樣。我經歷的不比你,我也有很多故事。但是故事,故就是過去,事就是事件。你活在過去不看眼前我覺的沒用 她也很痛苦,但是感情就是這樣說的容易做的難。愛能不能簡簡單單點,誰也想這樣,但是又是這麼的複雜!朋友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