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相戀兩年了,我們倆都還在上大學,並且不在一起,屬於異地戀

2021-05-01 19:56:32 字數 3390 閱讀 7750

1樓:親親大魔怪

我和我老公就是異地戀,我們之間的距離有2000多公里。每次做飛機要3個小時。明年我們就要結婚了。

只要你用心,你認真的去經營,即便有一天不一定在一起可是你無悔,我們都還年輕,為什麼要擔心那些還不存在的分離呢?加油,祝你能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是異地戀 包括我自己 如果連你自己都沒有信心最後能成功的話 我建議你 現在就放棄吧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雙方都不會心 只要你們能堅持住 最後你們會幸福的 (我乙個朋友 已經向終點邁最後一步了)

3樓:書法圍繞

會,只要你堅定,當然你女朋友也夠堅定。好好用心經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異地戀確實很難有結果 不過我還是要祝福你們 我也趨向異地戀了 不過還沒開口表白

記住一句話:真愛無敵!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 任何困難都可以戰勝的

5樓:默耳

這種事說不准哦,完全取決於你們自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為一點小事而爭吵,你不能讓讓她嗎?讓她感到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

7樓:小茜寶

玩遊戲時間太長,你女朋友發脾氣太應該了,她應該是很愛你的,說你你就改改,讓她看出你的變化高興高興唄 本來異地就艱辛,女孩容易沒有安全感,多體諒她吧

8樓:嫁給幸福

緣份靠你們兩個人把握!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起的機會不大,除非畢業以後你們都在一起工作

經常吵架,而且又不在一起,這樣的關係很難維持的,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不大哦

社會上的**太多

出了校門很多東西就會變得不一樣

我跟女朋友戀愛三年半了。期間兩年半的異地戀,我們之間其實很不容易,是異地戀,網戀,姐弟戀,而且都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會有段經歷是很辛苦的,能扛過去的人最後在一起,不能扛過去的人就再找乙個再抗一遍,她會說在你這裡沒有得到的在那個人那裡都得到了,可能是因為你長期不在她身邊,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很少,而那個男人可以陪著她可以跟她說好聽的話,給她點時間吧,讓她搞清楚到底什麼才是她真心想要的,女人都是需要溫暖需要安全感的,她現在得到的是她以為的安全感,是沒有從你那裡得到的那種,可能過段時間,她會發現這種靠嘴說出來的安全感並不如你做出來的安全感,我相信你心裡有她,所以給她點兒時間吧,如果她日後真的就這麼把你忘了,就認了現在那個男人了,只能說明,你們兩個不是合適的人,要能一起經歷的人才是合適的,半途而廢的人不適合在一起。

12樓:單挑女生宿舍樓

感覺就像當年的自己,也是異地網戀三年半,可惜我們沒能堅持下來。如果真的愛她一定要珍惜,你不疼她,她會去找疼她的人。加油啊哥們

13樓:失約的花季

欲擒故縱嗎?消失一陣子,萬一真消失了呢,你就真傻比了,你到了那種她非你不嫁的地步了嗎?愛情是男人的絆腳石啊!

你現在生活怎麼樣?一頓三餐不愁了嗎,以後的生活考慮過嗎,哎不說了,我去搬磚了。

和女朋友大學異地戀分手了,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14樓:貝雪琳

乙個人累了。就要休息。看開一點。

愛乙個人不是去搶奪,而是學會放手。命中註定的人是跑不了的。如果你還愛她。

就放手,還他自由。還他一片天。也許是你變成了乙個籠子,套住她了,掙扎累了,就不愛了。

好好想想吧

15樓:刺客信條丶

你們都冷來

靜一陣子吧,你和她源商量商量,你可以放她離開,但是現在不可以。

你要求她冷靜乙個月,不去理那師兄。同時你們也不聯絡。只是讓她獨自冷靜乙個月。

如果過了乙個月,她還是那麼堅定。那就拉倒吧。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你和她也許是緣盡了。

16樓:天蠍十四億

如果bai他是在考驗你,你就du努力挽留,如果終究zhi不能原諒你或dao

者跟你和好

內,被你打動,或許她已經不愛

容你了,那就放了手中的風箏線,讓他去吧。別忘了跟她說,祝你幸福。如果你們之間有100公尺你是個男人要走99公尺,如果他還沒動靜。

那你自動撤吧。沒戲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祝你成功!!!

17樓:夢中的櫻雪精靈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因該多陪陪她,異地戀會讓女孩沒安全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潛移默化的感動她,接近她,到一定時機了在向她表明心意

我跟女朋友異地戀,我們倆是初中同學,現在都上大學了,一年只能見兩次面,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女朋友說

19樓:打鬼子去嘍

很難說,其實很多情況下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變的,即經不住甜言蜜語和玫瑰花的**,更經不住愛瘋6和lv包包的**。到了大學校園裡這種女孩子很容易就會被富家公子所拿下。

是舍是留自己拿主意吧!

20樓:和諧裝飾

不管是真是假,只要你等的器沒損失,那麼就相信,如果是真的,恭喜你得到了真愛,如果是假的,你也沒什麼損失,另外也不要難過。

21樓:

我覺得女孩子說的話要可信一點~不要不相信她~~不然會傷害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23樓:太壞了

看情況了,時間可能改變一切,暫時相信,

24樓:好阿琦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吧,結果大多是經不起

26樓:清舞飛揚

只要是真心相愛,就一定會有結果的

大家幫幫我,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她爸反對我們倆在一起!我們倆異地戀,因為距離遠,我該怎麼辦?

27樓:將成正果

看你們倆感情好的什麼程度了,異地不是一般人能抗住的,有時候,該分就別強求

28樓:愛的菲律賓

我是軍戀,一開始女孩她家裡也反對,但現在所有人都很認同我,還催我結婚

29樓:糖甜小公尺

和他爸好好聊聊,爭取得到他的認同,這樣對你們都好。

30樓:俺乃地球人

還是早分早痛快,有時候距離是產生不了美的

31樓:$:-(請勿打擾

愛她,就果斷去她所在的城市

我和相戀了兩年的女友分手了

我不知道怎麼來安慰你,可是如果真的像你所說你們有很多不可調和的矛盾,經 回常吵架,彼此應該都很累,答那何必要在一起呢?折磨她也折磨你自己。分手了可能會很難受,但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應該輕鬆了很多,不用每天因為一點事吵個不停,你所說的她理解不了,她說的你不能接受,往這個方向想,也算個好事吧,我不知道你...

我們倆個都是離婚的處了兩年多了過年之前突然分手說她覺得我們不

還要不要了吧,畢竟她都有新的人了,如果她喜歡你就不會找另乙個人,開始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但不是喜歡 過一段時間再去找吧,現在她明顯想躲著你 關鍵看對方願不願意見你了,不見就不要勉強了 又怎麼,不家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我女朋友提出分手 是因為我不在乎他 不懂她 說我們不像是在處物件,說我們倆在一起不合適 雖...

因為和前男友爭吵而分手了,我們相戀兩年,當初他追的我,我們是

感覺你真的是想多了 對於當初迫於家庭壓力離開你 感覺這更多是是一種藉口而已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當初是他追的我,我們耍了乙個多月,他突然說忘不了前女友,然後說我們就這麼 分手.30 3天 乙隻狗兒貓兒也不會那麼健忘 關鍵是你的眼睛擦亮了沒有 這是你要的男人麼 它對你的追逐 鬼才知道是不是做給它的前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