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和甄子丹誰厲害

2021-07-01 20:36:00 字數 2178 閱讀 1341

1樓:咎亦絲

我個人更加欣賞吳京,眼神裡充滿了一種悲劇

很適合那種功夫主角的內心刻畫

2樓:豬豬嚇

早在多年前吳京就和甄子丹結識,那年甄子丹在北京剎海體校學自由搏擊時,曾因多次頂撞吳斌老師,吳京看不慣就約甄子丹比武,結果在10秒鐘不到就打倒了甄子丹,二人之後也成為了朋友。

3樓:定陶吧本地使用者

吳京,中國影壇八大武術冠軍之一!滿族正黃旗,族姓烏扎那拉氏,出生在北京的武術世家。6歲時進入北京武術隊,武術教練也就是李連杰的教練吳彬,早在多年吳京就和甄子丹結識,那年甄子丹在北京剎海體校學自由搏擊時,曾因多次頂撞吳斌老師,吳京看不慣就約甄子丹比武,結果在10秒鐘不到就打倒了甄子丹。

你們不要盲目崇拜,打得漂亮不等於能打.........在電影《葉問》中擔任武指的杜宇航即提出擺下擂臺要和吳京比武,吳京及李連杰的師傅,曾任北京武術隊總教練、北京武術院院長、國際武聯技術委員會主席的吳彬日前接受訪問,對於愛徒被公然挑戰,71歲仍然聲如洪鐘的他說:“歡迎各派在武術上切磋切磋,也歡迎各詠春後人到北京設擂臺,武術隊人才濟濟,可隨意讓他們挑選比武人選。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李用的是截拳道 什麼叫截拳?就是在別人攻擊時擋住,同時攻擊他 人在攻擊的時候自身破綻最大

5樓:

據說李小龍才是真正的快,我們看到的是他的慢動作,因為不放慢看不清。

6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厲害!花拳繡腿甄子丹最擅長!華而不實就是甄子丹!

7樓:╲ヽ單裄綫

打個jb,你讓真子彈和吳京真打,就準備看看真子彈是怎麼死的吧

8樓:雷霆豹子

現在是吳京 第一是丹哥老了 第二是丹哥的武術是偏向於電影的 而吳京的武術個偏向於實用 第三吳京是全國散打冠軍!!!

9樓:跳水池

當然是甄子丹了!

甄子丹是武術世家出身,唐人街的武館裡泡大,波士頓街頭打出來的,他是武術通才,能將中西武藝融會貫通(他最拿手的是截拳道、格雷西柔術、散打、拳擊、跆拳道、柔道、泰拳...),國術學的是正宗武當派和北少林的功夫,是真正的格鬥高手,也是當今屬一屬二的腿功大師

吳京,北京武術隊的,全國武術冠軍,真功夫肯定是有的,而且估計也很強,但如果真要到拼命的狀況,甄子丹應該更凶猛一些

10樓:很傻很腹黑

兩人相同年齡的話甄子丹厲害

看速度和力量 看電影的話想知道真不真打 看鏡頭是不是連續而未經常剪斷 甄子丹是擅長腿功的吧 至少早期作品裡是這樣的 甄子丹速度是很快但有時是為了視覺上的好看而在製片時加快幀數早期作品中出現得比較多 李小龍停頓大的問題 是因為他的精準在別人出招之前已作出準確判斷 所以往往一招制敵 並非木訥

當然這僅代表我個人觀點

11樓:香馨竹薇

兩個我都喜歡,但還是覺得甄子丹厲害,吳京缺乏一種霸氣

12樓:蓬密公西夢安

甄子丹我就說他摔法,卜錯啊,

吳京的動作速度都比甄子丹快。

要是打起來的話,兩個都挺厲害啊,你看吳京演《奪帥》還有《男兒本色》《殺破浪》《醉猴》.....

在殺破狼中,給吳京方的真卜雜樣啊。就是那個是旋風腳,還是後空翻。還是前空翻啊。

13樓:

個人認為甄子丹實戰厲害一些 但甄子丹厲害的還是拳法,至於腿法,大概沒幾個比得過周星馳了,可以看出周星馳所有電影裡的動作基本都是腿法,而且模仿李小龍較多,但也確實周星馳實戰功夫甚至超過甄子丹,腿功好的沒人不服。貌似還是第一個有10塊腹肌的武打演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甄子丹厲害,甄子丹練搏擊的,吳京練套路表演的

15樓:魯伊謙

《殺破狼》裡短刀對短棍,後者贏了!

16樓:

甄子丹厲害,因為吳京是練套路出身的,真的打起來就華而不實了,而甄子丹的功夫看上去很有力量的感覺(《導火線》上打的就很真實,起碼比吳的更真實也更霸氣),再加上結實身軀對比吳京的小體格子,答案就一目瞭然了。

17樓:10夜風

甄子丹 吳京還是年輕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名氣還是功夫,都是甄子丹厲害!

吳京和甄子丹打鬥的那部電影叫啥,甄子丹與吳京真實對打的電影是哪部?

殺破狼 殺bai破狼 是一部葉偉du信執導的時裝zhi警匪動作片dao,由任達華 甄子丹 專洪金寶和吳京主演 屬。劇情簡介 劉國忠 任達華飾 是乙個身患絕症的警察,他的前途暗淡無光,他接到任務要保護乙個證人的女兒。督察馬軍 甄子丹飾 是身手了得的武術家,一心要接替忠的位置。忠派去黑道大哥寶爺 洪金寶...

吳京和成龍誰厲害,吳京能超越成龍的地位嗎?

都明知裝傻呀?成龍練過基本功才有幽默搞笑的路線,吳京武術冠軍過,無可爭議的事實,但論影響力成龍國際巨星和李連杰乙個檔次,而李小龍比他兩更有名氣。當然是成龍,成龍演的戲從不用替身,也沒有分段剪輯,每乙個危險動作都是他自己的。讓他成了電影界最受歡迎的動作片明星。望採納 那需要看導演怎麼安排 吳京能超越成...

李連杰,吳京,甄子丹,趙文卓,成龍,於榮光你們喜歡哪個?哪個

我喜歡李連杰,甄子丹,成龍 我認為李連杰和成龍的功夫好些 趙文卓,甄子丹,李連杰,成龍 李連杰和甄子丹的功夫好些 彷彿是吳京 甄子丹 趙文卓的工夫好一些。我比較喜歡吳京,不過 夫李連杰的最好 成龍,甄子丹,李連杰,趙文卓,吳晶,這5個人誰的武功最好。最厲害?甄子丹 李連杰 吳京 趙文卓 成龍 我來解...